作者liao5469 (我是伟大的玉米超人)
看板Crowd
标题[心得]今天的西门创作分享
时间Mon Jul 14 02:01:13 2008
今天很热!我要去吹免费冷气!
提早一个小时到一大堆人已经在那了!
呜呼...第一次去看广仲提早40分钟还可以站地一排
後来要一小时才站的到第一排
但是队长人气已经充爆了.现在提早一小时已经不行了
天啊!在红下去之後就要带帐棚跟睡袋了啦.
看落落长的心得之前
先分享个相簿吧!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iao5469&book=3
後来广仲来调音了,今天的音箱很不乖.看谷淳调了好久喔!真是辛苦你了!!
广仲调音的时候唱的歌都好好听喔.有一首是猫王的吧(我朋友说的),
广仲调完之後是可爱的童圆喻小姐,他看起来好年轻啊!
我觉得他声音好特别喔!我喜欢他跟谷淳的互动,很愉快很自在,
不过後面版子掉下来.真是吓我一大跳!
还好没砸到他.真危险 (>3<)/
童圆喻的歌 虽然不是很高亢激昂那种 也不是很华丽技巧很多
但是听了真的会进入他的世界中.而且很直接不做作,
说真的我之前不晓得这个女生哩.不过之後我会去买他的专辑吧!
希望听了不会有灵异事情发生.不过我八字超重所以也是ok的啦!
後来广仲队长出现了
流程大家之前都分享的好仔细.
所以我就说说我印象深刻的地方好了
我觉得最好笑的就是队长说他小时候在他家仓库玩火
没想到火越来越大还狂冒烟.於是他赶快去跟他爸爸说
後来.......记忆就没了,大概是被爸爸揍的很惨,
有印象的时候就是一片焦黑的仓库墙壁,
他也太妙了吧!还再三要我们小心火烛,呵呵...会的会的!
还有他说他创作我爱你竟然是一个晚上逼出来的歌
我跟我同学都好赞叹!这麽棒的歌.竟然是挤出来的!天 !才!啊!~~~~
不过队长的吉他坏了.真是令人感到可惜,希望他能赶快康复,
继椅子之後另一个小伤兵.快点好起来去国际会议中心喔!
不过小队长的口技越来越厉害了.这次又多了一种.很有味道哩!
下次搞不好连吉他都不用拿了.全部用口技.那就酷弊了!!
还有我一定要送给队长的就是
歌名:青苹果乐园
附注:
语言:国语, 曲长:5m10s
作曲:Jimmy Johnson, 编曲:Raymond Wang
监制:陈秀男, 填词:丁晓雯
周末午夜别徘徊 快到苹果乐园来 欢迎流浪的小孩
不要在一旁发呆 一起大声呼唤 向寂寞午夜说 BYE BYE
音乐 星光 样样都浪漫
烦恼 忧愁 都与我无关
这是我们的舞台 散发魅力趁现在 让汗水尽情飘散
告诉我 WHAT'S YOUR NAME 接受这邀请函
I LOVE YOU 走出角落的黑暗
DON'T YOU KNOW 给我全部的爱
I NEED YOU 安慰我的不安
跟着我 尽情摇摆
跟着我 不要伤怀
跟着我 散发光彩
照亮天空的阴暗
拉~~ 尽情摇摆啦~~ 尽情摇摆
是滴!!就是青苹果乐园的歌词!
队长以後上节目或现场又有人点播这首就可派上用场啦~
今天队长还是超high超开心!
我觉得每次看完队长表演心情都大好~
队长真的给我们很多正能量.谢谢你!!!!!
ps.今天跟两位版友相认.真令人高兴.
加入小队还可以交朋友!好耶!
--
甜蜜的复仇 ◎夏宇
把你的影子加点盐 腌起来 风乾 老的时候 下酒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98.15
1F:推 ilikemonster:哈哈哈哈有歌词耶!!!!!小广仲你要看一下XD 大家晚安! 07/14 02:02
2F:推 zhongnini:酷噢~ 07/14 02:03
3F:推 yangyafan:好酷+1 话说我今天才正好见到吴奇隆XD 07/14 02:49
4F:推 Euphemia:见到霹雳虎也太酷!!!⊙_⊙ 07/14 02:57
5F:推 isaacisaac: 一旦青春开始起跑速度会有多快_ˍˍ_ 07/14 03:05
6F:→ isaacisaac:错篇= = 07/14 03:06
7F:→ ssnio:我会唱我会唱 (举手) 可是不是因为年龄XD 之前跳过这首 哈 07/14 11:28
8F:推 mooncakechen:科科 对哩 我很喜欢你的签名档 我朋友以前跟我说过! 07/14 19:10
9F:推 miyaki511:窝窝!!!!!!!!!!!!!!!!!!!!!你站在我前前面!!!!!!!!!! 07/14 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