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adisco (快乐的傻瓜)
看板Crowd
标题[心得] 080713 西门诚品 一起吹冷气之出包日
时间Sun Jul 13 21:52:04 2008
啊..今天是第二次follow队长的现场
我还一直想说在诚品这麽安静的地方
办创作分享会加现场弹唱会不会太嚣张XD
我们根本就是以分享会之名,行煽动之实啊XDDD
煽动得太成功了今天!!大合唱整个是完美ending!!!
虽然说今天场地音控和队长的baby taylor一直有状况 冷气它也一点都也不冷
但是我今天还是一直在起鸡皮疙瘩的说
大概是因为圆圆乾净的声音 谷淳的吉他弹奏 还有队长的弹唱太好听了这样
点歌时,青苹果乐园这首..实在是太好笑的惊喜了啊XD
神的是 和弦的进行好像还蛮顺的说 ->是之前有表演过这首吗XD ?!
又是一个结合欢乐与汗水的开心日子 让我的HP值都加满充满力量的说XD
所以说..还没加入队长现场演出的捧油 一定要来follow一下的啊!!!!!!(招手)
不过队长试音的时候 声音好像有一点卡卡的 不知是早餐没吃饱还是? XD
试音的最後一首还隐约听到吸鼻水的声音 要保重啊队长大人!!!!!!!!!!!!!
在这里也希望队长的baby taylor能赶紧医好..毕竟是有革命情感的琴啊啊
期待7/20签票会时,队长的baby taylor能重现江湖!!!噢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8.61.189
1F:推 mooncakechen:渊明大人 请保重阿!!!!!!!!!!!!! 07/13 21:55
2F:推 soldyoursoul:今早队长8时要去电台接受访问,可能是睡眠不足 07/13 21:59
3F:推 mooncakechen:请保重好龙体 XD 07/13 22:00
4F:→ aadisco: 今天也是绮贞女神的第五张EP发行日 太摇滚的说!!!!!! 07/13 22:01
5F:→ mooncakechen:YAH!!!!!!!!!!仙女 有仙女~ 07/13 22:05
6F:→ Euphemia:今天小队员的合音超温暖的,而且现场好多蘑菇头喔!!!!! 07/13 22:27
7F:→ susady:有人喊VITAS 大家都大叫:没有VIRTAS!!!!!!非常团结!!!!!!!! 07/14 00:10
8F:推 hodiamay:真的 真是好感人 团结的小队员阿 :D 07/14 00:11
9F:推 mooncakechen:帅 07/14 00:11
10F:→ aadisco:对对!!我们队员要帮队长一直正名下去!!!!!!!!!!!!! 07/14 00:15
11F:→ ssnio:Vitas真的很.. 不过我有大喊卢广仲卢广仲!!! 07/14 00:33
12F:推 ilikemonster:baby taylor请保重!!!!!囧!!!!!!!!! 07/14 00:44
13F:→ Euphemia:我有大摇头说:不要VITAS~不要~不要~ 07/14 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