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sf7114 (陪我歌唱)
看板Crowd
标题[公告] 请勿再讨论有关黄国伦老师乐评的内容
时间Sun Jul 13 00:24:53 2008
我说停了就是该停了
这种事情没什麽好继续去吹毛求疵的把他一直无限放大上纲
无任何意义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喜好 包含任何一个音乐人以及乐评
我也有看黄国伦老师的文章
大家的心情我也都能体会
因为我疼样喜欢卢广仲的音乐
但我希望这篇文章不会去影响到大家的心情
同上面所说的 无任何意义
我认为音乐没有好坏之分 只有听的人有喜好差别
而乐评的工作却就是要把它分出好坏
想当然尔 不管参杂了多少因素在内 个人喜好永远会去影响判断
换个角度来看待 如果所有词句都出自他手中
那黄国伦老师也只是忠於自己大脑的解读
重点不在於他认识到的卢广仲对他而言是什麽样子
而是我们认识到的卢广仲 对你自己而言是什麽样子 对吧?
既然如此 何必太在乎一篇文章?
但同样的版友所说的 我也希望他来听广仲的演唱会
因为我也相信探索一个新的世界时 随时都会有新的发现
广仲唱歌认真我同意
但最认真这个词汇如果仅加注在某一个人身上似乎有点过於沉重了
我相信只要是真心把好音乐带给别人的人
都是最认真的音乐人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5.165.47
1F:推 mooncakechen:伟哥是对的! 07/13 00:26
2F:推 hiphop4ever:ROGER THAT!!版大辛苦了 队长也要继续加油!!!YAH!!!!! 07/13 00:26
3F:推 intiiii:伟哥是对的!!!!!我上次把你叫错了对不起啊伟仔XDDD 07/13 00:28
4F:推 liao5469:没错没错!不要在意~~~在我们心中广仲 BEST!!!!!!!!!! 07/13 00:29
5F:推 xxsmin: 谢谢伟哥 07/13 00:34
6F:推 susady: 谢谢伟哥 就这样被改名了XD 07/13 01:06
7F:推 Lilychou2: 辛苦了 :) 07/13 0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