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sb (ouch)
看板Crowd
标题[心得] 一起吹暖气之台南人站出来!!!
时间Sat Jul 12 22:58:20 2008
今天真是人山人海阿阿阿阿阿 冷气都不冷气了
队长的汗是用喷的!!!
首先来个本日歌单~~
1.别杀我
2.我爱你
3.家後
4.寂寞考
5.即兴之大家一定要吃早餐
6.早安晨之美
好~~以下正式进入无法冷静的冷静小队员的心得!!!
7点到诚品後 先在外面跟宣传板拍个照 此时我看到我同学後面有个熟悉的身影...
是他!!!就是他!!!
卢小队长就这样从我面前走过去!!!!!
阿阿阿阿阿 我感觉到我的心脏漏跳了一拍...大概花了10分钟才冷静下来
然後又看到卢爸爸卢妈妈
偷偷说 卢爸爸今天穿得好帅!!卢妈妈也还是一样年轻 :)
到签唱会现场的时候椅子都已经有人坐了 於是就认命坐地上
但是眼睛还是紧盯着第一排正中央那位拿着书在睡觉的阿骂 我直觉她等会一定会走掉
过了一会 女人的第六感果然没错!!!阿骂起身离开了!!!!!
我不带任何犹豫的冲向了那个位子!!!就这样我抢到了离队长位子一公尺的座位!!!
(而且今天看到了好几个熟悉的面孔 感觉好酷!!大家都因为队长而认识!!)
今天试音的歌都好棒好棒喔 虽然我都不知道歌名 (知道的人可以帮忙补一下吗QQ)
怎麽会有人连试音都这麽迷人 (〒△〒)
虽然坐在这麽棒的位子 可是我完全舍不得拍照 不想透过小视窗来看队长
毕竟他就在我眼前阿!!!!!(感谢我冷静的同学帮我拍照 哈哈)
正式开始之後 我小声的跟队长说头发乱了 经过队长轻轻的一拨!!!!!
变得更乱了...囧>
但还是一样酷 YAH!!!
第一首歌是队长第一首创作的歌曲 别杀我
我完全舍不得跟着一起唱阿 只想要好好的听队长摇滚的歌声!!!
而且工作人员明明就不停的劝导了 还是有人开闪光 真的很想抓出去砍了!!!
接着队长说他大一的时候跟室友一起报名了创作歌唱比赛
到比赛前一晚室友说他完全没有任何创作 於是两个人就相望着直到天亮终於生出了一首歌
它就是 "我爱你" !!! (队长说 感觉现场有许多人幻想破灭了 哈哈)
於是歌词中很跳tone的 "太阳公公出来了" 就变得很合理了 XD
这首歌队长说希望会唱的人一起唱 於是我就从这首开始跟着唱了起来 扑
(中间有出现改编歌词 "等我一下" 因为椅子歪了XDD )
然後队长说他今天去参加高中同学会
服务生问他 "欸?你是不是...?" "对!我是!!" XDD
高中同学还问他头发为什麽要弄成这样 队长说这样比较清爽XD
队长你确定吗?因为我看到你闷热到眼镜都起雾了 囧>
後来有人问队长额头呢? 队长说 "我有额头阿"
我们吵着要他秀额头 他说今天没扑粉 下次有扑粉的时候再露!!XD
接着队长提醒了823的演唱会 当被问到说有邀请到江蕙了吗 队长立刻笑了出来说
"你们真的希望我邀请江蕙吗 那要唱什麽 家後吗?"
然後就唱起了家後 超棒的!!!!!摇滚版的家後!!!
接着队长说 在某一次的期末考 他打错字打成了寂寞考 突然觉得满酷的 就打在昵称上
同学还丢他说 "你白痴喔" XDD
这就是寂寞考歌名的由来
这时候工作人员开始提醒起队长时间差不多了 该进行最後一首歌
大家哀鸿遍野...(〒△〒)
队长说 "我一直以来都很希望大家过着很健康的生活 所以大家一定要吃早餐"
接着就唱起了即兴的 "一定要吃早餐歌"
歌词大概是这样:
大家一定要记得每天吃 早餐 yah~ yah~
如果忘记吃 明天一定要 吃 yah~ yah~
最後一首歌 队长犹豫了许久 最後决定大家一起对阿对阿来做ending
大家很专业的一起合唱真的超酷的!!!队长也不断与大家做互动 站起来带着拍手打拍子
最後甚至弹到在地上打滚 结果导线与鞋带缠在一起XDD
唱完後大家不停喊安可 可是时间似乎真的不允许ˊˋ
工作人员说让队长再唱两句 此时现场响起了vitas的声音 而且还 很 多 人 喊
我一直喊不要 很想站起来较他们别闹了!! 在台上的人并不是vitas
而是 卢!!广!!仲!!
最後队长飙了海豚音做结束
(我此时的心情真的被那些人弄得很不好阿 呜)
接着就开始签名了 排队排得好远好远阿 我完全看不到最後一个人在哪里orz
看队长唱得汗流浃背 於是我买了一杯星冰乐让队长消消暑
还跟队长说了声生日快乐!!!(虽然还有3天)
听队长唱歌 真的是一件很摇滚的事阿!!!
rock'n roll YAH!!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5.73.41
1F:推 susady:VITAS魔咒!!!!昨天海祭也有人喊 然後我大咳了一下XDDDDDDDD 07/12 23:01
2F:推 hiphop4ever:头发它经过队长轻轻的一拨!!!!!变得更乱了-> 笑倒XDDD 07/12 23:02
3F:→ hiphop4ever:好棒的分享文 是一场结合欢笑与汗水的创作会啊!!!!!!! 07/12 23:03
4F:推 hodiamay:wow身历其境阿!!!!!棒!!!!!! 07/12 23:07
5F:推 achuq: 噢! 看这篇心得文会噗雌噗庛~ 队长好可爱!!!!!!!!!!!!!!!!! 07/12 23:08
6F:推 linpiwu:台南人站出来~~~!!!头发乱才是摇滚阿 YAH 07/12 23:10
7F:推 Ohnomaki:看完这篇我更期待明天了!!!!!!!!!!!!!!!!!!!!!!!!!!!!!!! 07/12 23:12
8F:推 ilikemonster:看到"阿骂"那段我就开始狂笑了,你好可爱啊!!!小队员 07/12 23:12
9F:推 Euphemia:经过队长轻轻拨了一下 结果更乱了!!!!!哈哈哈哈~~~~ 07/12 23:15
10F:推 vvtwinkle:额头铺粉那句真是笑死我了!!! YA! 今天好棒阿! 07/12 23:23
11F:推 pink121:海洋音乐祭正重播,现在是队长!!!! 07/12 23:23
12F:推 iloveart:这场真的很嗨~四张专辑+演唱会门票都签到了耶!ya!!!!!!!! 07/12 23:25
13F:→ mesb:小小纠正一下 是一张专辑和三张单曲唷 ^^ 07/12 23:26
14F:推 mooncakechen:方言SET! 07/12 23:26
15F:推 ooopsps:挖好棒呦!!!!!明天明天好期待阿!!!!!!!!!!!!!!!!!!!YAH!!! 07/12 23:26
16F:推 Cristmas:听小队长试音完都有股站起来鼓掌并大喊 Yah 的冲动!!!!!! 07/12 23:31
17F:→ susady:哪儿有重播!!!!!!? 额头扑粉有点到我笑点!!!!!!!!!XDDDDD 07/12 23:35
19F:推 cindy1102:那个阿骂似乎不懂为什麽那麽多人XD她一脸疑惑啊!哈哈哈 07/12 23:36
20F:推 ii131:今天真的很棒 !!! 也是在第一排 !!很HIGH 07/12 23:37
21F:→ ii131:C大我们认识耶 07/12 23:38
22F:推 Ohnomaki:用KKMA小队员朝右上角看一下,你会看到队长注视着你XD 07/12 23:38
23F:推 vvtwinkle:哈哈哈哈 楼上好好笑!!!! XDD 07/12 23:39
24F:→ vvtwinkle:最後自问自答超有趣 很像精神分裂 对阿对阿 好帅 哈 07/12 23:41
25F:推 leavesyeh:我是住在高雄的台南人~今天跟你要帐号那个~挺广仲XD 07/12 23:43
26F:推 cindy1102:i大 第一排真的好棒啊 XD 我们是一起去的 三八 07/12 23:44
27F:推 susady:咦!!!!!!!!!!713特别来宾卢广仲!!!!!!!!!!? 07/12 23:56
28F:→ susady:711怎麽没有写到阿广!!!!!!!!? 07/12 23:57
29F:推 mooncakechen:好文阿! 07/13 00:12
30F:→ liao5469:我整个超期待明天的呀呀呀呀呀!!!!! 07/13 00:29
31F:推 yuxi:原PO我记得你 因为我一开始也在等那个阿嬷位子 XDD 07/13 00:33
32F:推 susady:明天一起把西门诚品轰炸吧!!!!!!!!!!!!!!!!!!!!!(?) 07/13 00:34
33F:推 mooncakechen:椅子争夺战 科科 07/13 00:35
34F:→ mesb:我抢到位子的时候 有感觉到很多双眼睛在杀我XDD 07/13 00:36
35F:推 cindy1102:我也默默在注视阿骂 所以我也记得原po XD 07/13 00:36
36F:→ mooncakechen:阿哈哈 哈哈 感觉有战场上厮杀的感觉! 07/13 00:37
37F:推 hiphop4ever:可以自己带小折凳去吗(羞) 07/13 00:38
38F:→ mooncakechen:哇哈哈 哈哈 那可以蹲在第一排吗? (殴飞) 07/13 00:39
39F:推 nickone:YAH~~队长好酷!!闪光灯好贱!! 07/13 00:46
40F:推 mooncakechen:科科 估奈! :) 07/13 00:47
41F:→ mooncakechen:对哩 右上角真的有广仲在跟你 SAY HELLO!! YAH!!!!!! 07/13 00:49
42F:推 momoops:YAH!!!!!!!!!! 07/13 01:43
43F:推 HIPOSITION: 广伸小队!!!!!我到家了!!!!!!!!!!YAH!!!司机飙车!!! 07/13 01:45
44F:推 susady: !!!!!!!!!!酷喔!!!!!!!!!今天好玩吗!!!!!!!!!!!!!!!!!!!! 07/13 01:46
45F:推 xxsmin: 哈 开车小心哩! 07/13 01:46
46F:推 hodiamay: 酷耶!!!!!不过好危险喔!!!!!!!!!!!!!!!!!!!!!!!!!!! 07/13 01:47
47F:推 HIPOSITION: 好玩阿 今天见到高中同学导师坝爸妈妈辜辜表哥表弟 07/13 01:48
48F:推 susady: 大家都纷纷跟你要签名然後问你头发怎麽了吗XDDDDDD 07/13 01:49
49F:→ mesb: 队长今天头发相当飘逸~~~越拨越酷 哈哈哈 07/13 01:52
50F:推 HIPOSITION: 呵呵 早点睡吧 孩子们!!!! ^^ 07/13 02:02
51F:推 susady: 您快去就寝吧大叔!!!!!!!!!!GOOD NITE!!!!!!!!!!!! 07/13 02:03
52F:推 coco7901: 队长晚安 大家晚安 明天见!!!!! 07/13 02:04
53F:推 hiphop4ever: XD 大叔XDDD 队长您还是早点睡吧 今天还有一场耶 07/13 02:04
54F:推 hodiamay: 哈哈哈 有个美梦吧大家:) !!!!!!!!!!!!!!!!!!!! 07/13 02:04
55F:推 liao5469:明天见了!!!!!队长!!!!晚安!!!!!!好期待!!!!!!! 07/13 02:05
56F:推 susady: 好想吃早餐现在!!!!!!!!!!!!!!! 07/13 02:09
57F:推 hiphop4ever: (默默地吃冰ing...)楼上有没有这麽饿啊XD 07/13 02:12
58F:推 achuq: 大家要早睡噢 大家晚安!!!!!!!!!! (现在应该不早了)XD 07/13 02:13
59F:推 susady: 吃冰也太好!!!!!!很饿啊 想去煮维立炸酱面了!!!!! 07/13 02:13
60F:推 grase0805:小广仲快休息去吧!!!!!!!!!感觉今天过的好充实阿!!!!!!! 07/13 02:13
61F:推 hiphop4ever: XD 吃了一桶冰..好饱..嗝! 维立炸酱面来一碗(伸)!!! 07/13 02:15
62F:推 susady: 你好讨厌欧(慧慈口气) 我还没去煮!!!!!!!!!!!!!!! 07/13 02:18
63F:推 ssnio: 广仲安全到家就好!!!!!!!!!!!!!!好晚了我还没睡XD 07/13 02:19
64F:→ mesb: 队长晚安 谢谢你带给台南乡亲这麽棒的夜晚 : ) yah!! 07/13 02:20
65F:→ ssnio: 结果导线与鞋带缠在一起XDD 偷推这句有笑点 07/13 02:21
66F:推 hiphop4ever: 其实我不知道慧慈是谁啊啊啊(抱头逃跑)~~~~~~~~~~~~~ 07/13 02:26
67F:推 susady: 囧搂 去YOUTUBE搜寻慧慈你就知道了 会笑到肚子痛 07/13 02:27
68F:推 soldyoursoul:请去youtube搜寻分手擂台 慧慈 07/13 02:27
69F:→ soldyoursoul:知道谁是慧慈之後要搜寻青峰 慧慈会更有笑点 07/13 02:29
70F:推 hiphop4ever: 囧 原来是分手擂台的人物(笔记) 07/13 02:30
71F:推 susady: 对 超有笑点!!!!!!!!!!!!!楼楼上专业!!!!!!!! 07/13 02:30
72F:推 Lilychou2: 大家晚安 ;) 07/13 02:32
73F:推 ssnio: 原来楼楼上还没睡 哈我要等吃完宵夜洗完澡才睡:P 07/13 02:34
74F:推 hiphop4ever: XDDD 讲话好像小丸子的同学美环呐XDDD 我快喷泪了XD 07/13 02:37
75F:→ mesb: 哈哈 太好笑了 青峰版本我笑到肚子痛了 XDD 07/13 02:39
76F:推 susady: 而且讲台语超猛!!! 吃什麽宵夜啊!!也不算我一份!!!! 07/13 02:40
77F:推 danini:队长晚安!! 07/13 02:47
78F:推 sobumpy:队长喜欢吃早餐 不喜欢喝咖啡:( 晚安 07/14 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