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indy1102 (好事发生)
看板Crowd
标题[心得] 完美的一晚和小广仲一起吹暖气 Yah!!!!!!!!!!!!!!!!!!!!!!!
时间Sat Jul 12 22:51:46 2008
完美的一晚
一起吹像暖气的冷气的一晚
近距离看现场真的好迷人
第一排的位置虽然坐地板坐到屁股痛
但是就算长痔疮也好值得
小广仲的现场感染力好强
气氛和气温都很热
热到眼镜三度起雾XD
内心真的很澎湃啊
这真的难以言语形容
眼睛闭起来就像用环绕音响听CD一样
不过眼睛根本舍不得眨
因为真的好棒好棒好棒
别杀我
我爱你
中间穿插一段迷死人的家後
(结尾的二胡音也太可爱)
寂寞考
早安晨之美
It's fabulous!!!!!!!!!!
整场看下来我笑的合不拢嘴
真的真的真的好期待八月的小广仲演唱会
卢队长我们TICC见
广伸小队我们也TICC见
今晚是睡不着的了
我要准备吃早餐去啦
Yah!!!!!!!!!!
卢广仲 我爱你!!!!!!!!!!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1.157.183
1F:推 susady: fabulous!!!!!!!!!!!!!!准备早餐也太早!!!!!!!!!!!!! 07/12 22:56
2F:推 mon304:记得要吃早餐!!没吃的话~明天记得吃!!!!!!!!!!!!!!! 07/12 22:59
3F:推 mesb:YAH!!!TICC见!!!!!! 07/12 23:01
4F:推 ilikemonster:fabulous!!!!!!!!!!!!!!期待演唱会喔!!!!!!!!!!!!!!! 07/12 23:09
5F:推 intiiii:TICC见!!!!!!!!!!!!!!我现在还未有票耶!!!!!哭!!!!!!!!!! 07/12 23:23
6F:推 Cristmas:今天下午冲去买票,以为没印到节目名称差点大哭>"< 07/12 23:27
7F:推 leavesyeh:今天我也坐第一排~不过是椅子~XDDDD 07/12 23:37
8F:→ vvtwinkle:唱晨之美时 我听到有人说 "晚上不是不能说口哨吗?" XDD 07/12 23:42
9F:→ cindy1102:哈哈哈!是也太可爱了XD 怎麽还想到晚上不能吹口哨XDXD 07/12 23:46
10F:推 vvtwinkle:对阿 然後我就笑了...噗 噢 好羡慕第一排!!> < 07/13 00:01
11F:→ cindy1102:没有第一排没关系 队长的魅力延伸到诚品斜对角的la new 07/13 00:06
12F:推 mooncakechen:不管你坐的多远 坐的多近 小广仲永远在这里陪你一起~ 07/13 00:15
13F:→ mooncakechen:对阿 对阿 对阿 对阿~ 07/13 00:15
14F:→ cindy1102:我有个小问题 小广仲是唱家後擦口水的吗?还是早安晨之美 07/13 00:21
15F:→ cindy1102:连擦口水都那麽可爱 XD (溺爱) 07/13 00:22
16F:推 vvtwinkle:哈哈哈 说的也是 :") 07/13 00:22
17F:推 naicoo:ya..推家後..队长唱得很好听 07/13 00:24
18F:推 hiphop4ever:XD 擦口水??? 07/13 00:29
19F:推 momoops:YAH!!!!!!!!!! 07/13 0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