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kia5200 (我不是悟空= =我是吴君如)
看板Crowd
标题[分享]2005第19届金韶奖时的小广仲!!!!!!!!
时间Sat Jul 12 04:24:09 2008
2005年,制作人锺成虎担任第19届金韶奖评审
当时卢广仲演唱创作曲<吉米宝贝>
及陶吉吉的<心乱飞>,独特率真的演出
让锺成虎决定栽培这位「被公车辗过的音乐鬼才」
=============================================================================
记得之前看到这则介绍时
就一直很期待听到广仲唱心乱飞
因为我印象中陶吉吉的<心乱飞>是一首超难唱的歌
後面还有超高假音连发
除了陶吉吉外还没听过有人可以唱的好的 = =
而且连陶吉吉本人都没唱过几次
不知道是太难唱还是因为这首非主打
但当时看到这则介绍时我第一时间反应就是
拥有Vitas等级假音的小广仲一定没有问题
但是却一直无缘听到那次演出
终於 最近一个也很喜欢小广仲的朋友
说要传小广仲的歌给我
我还笑说我专辑跟单曲全都买了
还有什麽歌没听过
想不到他传来的居然就是珍贵的第19届金韶奖
小广仲比赛时演唱的<心乱飞>
此文纯属闪光文
果然是梦幻逸品啊
以上~
--
◣◣◣ 曾经 在我眼前 却又消失不见 ˙∴ .
‧
◣ ˙ 非·˙∴ .
‧ .这是今天的 ˙∴ .
‧ 第六遍 .
◣ ─ ∥ 电影里的配乐˙∴ .
‧ 好像你的双眼 ˙ .
宅╰
◢∥◤. 我爱你 ˙∴ .
快回到 .
˙ ·我身边 .
˙ ·
│ ◢ ∥ ◤ ·˙∴ .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lifedoctor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7.208.45
※ 编辑: nokia5200 来自: 61.217.208.45 (07/12 04:25)
1F:推 danini:好听!!! XD 07/12 09:20
2F:推 hiphop4ever:好听@@!!录音很清楚的说!! 07/12 10:53
3F:推 Ohnomaki:好听!!!!!!!!!!!!!!!梦幻逸品啊啊啊啊啊!!!!!!!!!!!!!!!! 07/12 10:59
4F:推 achuq:这首歌很难唱欸!! 队长唱的真好听><!!!!!!!!!!!!!!!!!!!!!!! 07/12 11:00
5F:推 william1001:小弟当时也在现场,我只能说真的太强了 07/12 11:13
6F:推 grase0805:小广仲太厉害了吧!!!!!!!!!!!!!!!!!!!!!!!!!!!!!!!!!!!! 07/12 11:53
7F:推 famedo:推推!!!!!!好听好听!!!!!!!队长唱得很有自己的风格喔!!!!!! 07/12 13:07
8F:→ famedo:(另外偷推「谁说婚礼都是神圣的」^^) 07/12 13:08
9F:推 mooncakechen:我的心也跟着乱飞 科科 07/12 13:45
※ 编辑: nokia5200 来自: 61.217.208.45 (07/12 13:53)
10F:推 danini:哈哈... 真的粉好听! 重复听了好几次! 07/12 13:56
※ 编辑: nokia5200 来自: 61.217.208.45 (07/12 14:22)
11F:→ crossing:好低调 用纯文字看半天都找不到啊>< 可以提示一下嘛 07/13 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