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ldyoursoul (Stella)
看板Crowd
标题[闲聊] 青峰在金曲奖颁奖礼也不忘煽动
时间Wed Jul 9 00:07:25 2008
详情请看青峰7月8日网志
分镜五
真是尽责的小队员
加油苏打绿
第五行~~~
--
广伸小队和广仲彼此间的必需:
http://crowdlu.blogspot.com/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252.165.101
1F:推 susady:YAH!!!!!!!!!!!!!!!!!!!小队员力量无限大!!!!!!!!!!!!!!!! 07/09 00:12
2F:推 mooncakechen:黑阿 看完那篇网志心情很好这样!!!!!大挺广仲 对阿对 07/09 00:14
3F:→ mooncakechen:大哥是对的!!!!!!!!!!!!!!!!!!!!!!!!!!!!!!!!!!!!YAH 07/09 00:17
4F:推 ccp2006:大哥是对的!!!!!!!!!!!!!!!!!!!!!!!!!!!!!!!!!!!!!!!!!!!! 07/09 00:20
5F:推 yejh00265:大哥永远是对的阿阿阿阿阿!!!!!!!!!!!!!!!!!!!!!!!!!!!! 07/09 00:24
6F:推 mooncakechen:大哥是对的!!!!!!!!!!!!!!!!!!!!!!!!!!!!!!!!!!!!!帅 07/09 00:24
7F:推 Ohnomaki:大哥是对的的的的!!!!!!!!!!!!!!!!!!!!!!!!!!!!!!!!!!!!! 07/09 00:25
8F:推 mooncakechen:大哥对阿对阿!!!!!!!!!!!!!!!!!!!!!!!!!!!!!!!!!!!!! 07/09 00:27
9F:推 Euphemia:对啊对啊对啊对阿对阿!!!!!!!!!!!!!!!!!!!!!!!!!!!!!!!!! 07/09 00:28
10F:推 mooncakechen:大哥爱吃早餐对阿对阿!!!!!!!!!!!!!!!!!!!!!!!!!!!!! 07/09 00:30
11F:推 steadier:速度好快XDDD 对啊对啊对啊!!!!!!!!!!!!!!!!!!!!!!!!!!!! 07/09 00:31
12F:推 imochan:大哥对阿对阿!!!!!!!!!!!!!!队长对阿对阿!!!!!!!!!!!!!YAH 07/09 00:31
13F:推 mooncakechen:YAH!!!!!!!!!!!!!!!!!!!!!今天是好日 仙女要发单曲哩 07/09 00:38
14F:推 intiiii:对阿对阿对阿!!!!!!!!!!!!!!!!!!!!!!!YAH!!!!!!!!!!!!!!!! 07/09 00:40
15F:推 mooncakechen:好开心啊!!!!!!!!!!!!!!!!!!!!!!!!!!!!!!!!!!!!!!YAH 07/09 00:41
16F:→ ciaciat:对阿对阿!!!!!!!!!!!!!!!!!!!!!!!!!!!!!!!!!!!!!!!!! 07/09 00:53
17F:推 mooncakechen:黑阿 黑阿!!!!!!!!!!!!!!!!!!!!!!!!!!!!!!!!绮贞女神 07/09 00:58
18F:→ susady:版标好俏皮 (乱入) 07/09 01:19
19F:推 zizi513:大哥是对的!!!!!!!!!!!!!!!!!!!!!!!!!!!!!!!!!!!!!!!!!!!! 07/09 01:22
20F:推 HIPOSITION:大哥市队的!!!!! 07/09 01:47
21F:推 Euphemia:队长!!!!!!!!!!!!!!!!!!是队长!!!!!!!!!!!!!!!!!!!!!!!!! 07/09 01:50
22F:推 slop604:大哥是对的!!!!!!!!!!!!!!!!!!!!!!!!!!!!!!!!!!对阿对阿!! 07/09 01:50
23F:推 hiphop4ever:队长好唔!!!!!!!!!!!!!!!!!!!!!!!!!!!!!(用力刷牙ing) 07/09 01:51
24F:推 coco7901:大哥是对的呀对呀 对呀对呀!!!!!!!!!!!!!!!!!!!!!!!!!!!! 07/09 02:00
25F:推 liao5469:大哥是谁啊??青峰??哈哈哈~完全搞不清楚~ 07/09 02:12
26F:推 intiiii:青峰说的大哥是罗大佑大哥!!!!!!!!!!!!!!!!!!!!!!!!!!!!!! 07/09 02:15
27F:→ intiiii:但大哥是对的这句话是来自一部电影应该是投名状吧!!!!!!!! 07/09 02:15
28F:→ liao5469:原来如此~原来大哥是罗大佑阿~对我们这年纪来说他是神!!! 07/09 02:18
29F:推 Lilychou2:大哥是队长的(误)!!!!!!!!!!!!!!!!!!!!!!!!!!!!!!!!!!!! 07/09 02:19
30F:推 grase0805:广伸小队的大家晚安了!!!!!!!!!!!!!!!!!!!!!!!!!!!!!!!! 07/09 02:20
31F:推 HIPOSITION:素的 大家 晚安!! 07/09 02:21
32F:推 ett27:对啊对啊对啊对啊 !!!!!! 大哥是对的 !!!!!!!!!!!!!!!!!!!!! 07/09 02:21
33F:推 achuq:!!!!!!!! 大哥是对的!!!! 对阿对阿对阿!!!!!!!!!!!! 07/09 02:23
34F:推 liao5469:晚安!队长.大哥.仙女.神.小队员...大家都是对的!!!! 07/09 02:27
35F:推 intiiii:晚安了大家!!!!!!!!!!!!!!!队长大哥永远是对的XD!!!!!!!!! 07/09 02:30
36F:推 hodiamay:晚安 晚安 :) 07/09 02:39
37F:推 ett27:晚安了 !!! 队长大哥 !!!!!!!!!!!!!!!!!!!!!!!!!!!!!!!!!!!! 07/09 02:40
38F:推 kimos177155: !!! 大哥是队的!!! 广伸战队的; 对呀!对呀!对呀! 07/09 04:37
39F:推 hodiamay:广伸小队的各位早安!!!!!!!!!!!!!!!!!摇滚去!!!!!!!!!:D! 07/09 06:43
40F:→ soldyoursoul:YAH! 早安是对的!!!!!!!!!!!!!!!!!!!!!!!!!!!!!!!!!! 07/09 06:49
41F:推 danini:Yah! 吃早餐是对的!摇滚是对的!小队长是对的! \(〞▽〝*)/ 07/09 07:03
42F:推 susady:大家早安!!!!!!!!来去淡水!!!!!!!!!!!!!YAH!!!!!!!!!!!!!!! 07/09 07:27
43F:推 zhongnini:吃早餐啦~Lets Rock...Ya 07/09 07:44
44F:推 hiphop4ever:早安!!祝susady淡水行遇见小队长压!!噢耶!!!!!!!!!!!! 07/09 08:57
45F:推 Lilychou2:yah!!!!!!早安早安!!!!!!!!!!!!!!!!!!!!!!!!!!!XD!!!!!! 07/09 10:00
46F:→ soldyoursoul:哈,我还看见留言板有人说青峰打错字,是广仲小队才对 07/09 13:25
47F:推 cocoa9125:对阿对阿对阿对阿对阿对阿对阿对阿!!!!!!!!!!!!!!!!!!!! 07/09 14:58
48F:推 susady:对阿对阿对阿对阿!!!没遇见队长!!!!好热可是要下雨了!!!!!! 07/09 1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