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anartiste (小妮妮是也~ Yah!)
看板Crowd
标题[闲聊] Sorry, I'm Late!
时间Tue Jul 8 22:08:41 2008
各位亲爱的队员们﹐晚安押~~!
Sorry, I'm late!
之前远从新加坡到台北再到台中逢甲
就为了亲眼目睹小队长的live演唱杀死人的魅力
当时所拍下来的照片终於上传完毕~!!! YAH~!
以下是相簿连接:
http://picasaweb.google.com/nilosophy/iWmKyF
和大家分享﹐希望你们喜欢~ YAH~!
我爱广仲小队长~!!
cheers,
小妮妮@新加坡
(^______^)v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212.186.251
1F:推 hiphop4ever:太酷炫的越洋签唱!!!!!! 实在是太摇滚!!!太销魂啦!!! 07/08 22:10
2F:推 hodiamay:超超超摇滚!!!!!!!!一点都不迟:D!!!!!!!!!!!!!!!YAH!!!!! 07/08 22:13
3F:→ soldyoursoul:有好多个妮妮啊,是三姐妹吗? 07/08 22:15
4F:→ asanartiste:哈哈 摇滚精神!! 为了小队长我们拼了~~~ XD 07/08 22:20
5F:→ asanartiste:耶~~~ 终於可以和大家分享惹~~ YAH!! 07/08 22:21
6F:推 mooncakechen:YAH!!!!!!!!!!!谢谢哩 拍得很好也!!!!! :) 07/08 22:21
7F:→ asanartiste:soldyoursoul﹐没错押我们是一家亲生三姊妹~ XD 07/08 22:22
8F:→ asanartiste:不客气押 阿玥~~~ 谢谢赞美~~ 其实是小队长上镜! 哈XD 07/08 22:23
9F:推 mooncakechen:YAH!!!!!!!!!!!!!!!!!!!!!!!!话说大中小妮妮都很漂亮 07/08 22:26
10F:推 hiphop4ever:原来是姊妹压!!欢迎光临妮~ 照片很棒棒 很有 fu 压!! 07/08 22:26
11F:推 soldyoursoul:呵,我家四姊妹喔;而且我妹在新加坡开店,看见新加坡人 07/08 22:27
12F:→ soldyoursoul:人好有亲切感 :> 你真幸福,可以跟姊妹一起SHARE广仲 07/08 22:28
13F:→ asanartiste:没有啦~~~~ 我有漂亮的姊妹~~ 我一般而已~~ 07/08 22:38
14F:→ asanartiste:是的~~~ 我们妮妮妮是姊妹~ 谢谢夸奖~~ 开心 XD 07/08 22:40
15F:→ asanartiste:soldyoursoul~我们也是四姊妹耶~只是大姐已经是大婶XP 07/08 22:41
16F:→ asanartiste:你妹妹开什麽店押~~ 去被她欢迎光临一下 呵呵 XD 07/08 22:42
17F:推 danini:Yah! 新加坡欢迎光临你们 XD 07/08 22:44
18F:推 zhongnini:哇~热闹喔...中妮妮也来帮小妮妮推一下... 07/08 22:48
19F:推 zhongnini:PS:好想念台湾的小吃与热情的台湾人.... 07/08 22:53
20F:推 soldyoursoul:真的!台湾人真的超NICE!被问路的人都超热情的,而且街 07/08 22:58
21F:→ soldyoursoul:上的人很爱跟游客聊天~超NICE的 07/08 22:58
22F:→ soldyoursoul:我妹开的是黑心美容院,小心XD 我也很MISS夜市的小食 07/08 22:59
23F:→ mooncakechen:有机会再来台湾一起玩阿!! 07/08 23:55
24F:推 zhongnini:放心,一定会常到台湾的...现在已开始计划下次的台湾之旅 07/09 00:02
25F:→ mooncakechen:YAH!!!!!!!!!!!!!!!!!!!!!!!!! 来吧来吧 一起吃早餐 07/09 00:04
26F:推 danini:我也是!!! 我想快点再到台湾去... \(〞▽〝*)/ 07/09 00:05
27F:→ mooncakechen:科科 COME ON BABY! 07/09 00:05
28F:推 hiphop4ever:妮妮三姊妹全部都到齐了!!!!!!!!!!!!!!!!!!!!!!!!!!!! 07/09 00:06
29F:→ asanartiste:好啊好啊! 下次一起去! Yah! 07/09 00:06
30F:→ mooncakechen:YAH!!!!!!!!!!!!!!!!!!一起看广仲 07/09 00:07
31F:推 danini:对啊对啊! 对啊对啊! Yah! 全员到齐~ XD 07/09 00:08
32F:→ asanartiste:阿玥~ 这是一定要的啦! Yah! 07/09 00:10
33F:推 hiphop4ever:合体!!!!!!!变伸!!!!!!!!!!!!!!!YAH!!!!!!!!!!!!!!!!! 07/09 00:11
34F:→ hiphop4ever:真好奇妮妮三姊妹是用各自的电脑还是抢着推文说XD 07/09 00:12
35F:→ asanartiste:对啊!!!中妮妮人在香港帮忙推文~无敌铁金刚合体 yah! 07/09 00:14
36F:推 ilala:Yah!!!!!!!!欢迎新加坡的捧油!!!!!!!!!!!!!!!!!!!!!!!!!!!!! 07/09 00:14
37F:推 danini:Yah!!!!!! 雷猴啊!!!!!! XD 07/09 00:15
38F:→ mooncakechen:YAH!!!!!!!!!!!!!!!!!!!!!!!!!!!!!!!!!!!!!!一起冲阿 07/09 00:15
39F:推 zhongnini:YA~下次一起在台湾吃早餐再一起看小队长摇滚~Ya 07/09 00:26
40F:→ mooncakechen:科科 现在忽然好想吃小笼包这样 囧 07/09 00:27
41F:推 soldyoursoul:中妮妮来香港玩吗? 欢迎光临你~~~ 07/09 00:27
42F:推 zhongnini:中妮妮是因为工作到香港~ 07/09 00:42
43F:→ zhongnini:下次小队长办个大家一起摇滚的早餐大会 一定很好玩 Ya~ 07/09 00:45
44F:推 danini:Yah!!! 最好是!!! 早睡早起吃早餐~ XD 07/09 00:47
45F:推 mooncakechen:早餐流水席! 07/09 00:50
46F:→ asanartiste:各位同学早安~~ YAH! 07/09 06:52
47F:→ asanartiste:吃早餐喔!! 小妮妮要去吃早餐~~!! 07/09 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