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dododolin (多多摸来摸七)
看板Crowd
标题[心得] 分享那天也就是昨天丰原照片
时间Mon Jul 7 21:48:10 2008
大家好
想跟大家分享那天的照片 (我知道title说过了)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ilylindodo&book=1
因为之前相簿没了 所以又去伸请了一个 (喔!!有小队员的感觉)
所以 你 你 泥 很可能就是我的第一个参访者
欢迎光临 你一
YAH~
^
真好用的YAH
YAH!!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6.160.107
1F:推 danini:Yah~妮来了! XD 07/07 21:51
2F:推 hodiamay:妮来了~~哈哈哈 我来了:D 07/07 21:55
3F:推 mooncakechen:谢谢分享 :) 耶耶耶耶耶耶 耶 07/07 22:04
4F:推 soldyoursoul:借别人的头踩一下 <---这张很好笑! XD 07/07 22:12
5F:推 danini:对啊对啊!那张印象最深刻!哈哈 XD 07/07 22:15
7F:推 intiiii:妮来妮来了!!!!!!谢谢分享!!!!!!!!!!!!!!! 07/07 22:20
8F:→ dodododolin:OK 谢谢moon的谢谢 07/07 22:20
9F:推 lionqueenyah:还在想念凤梨冰!!!!!!!噢噢噢!!!!!!!!!!!夏天啊!!!!! 07/07 22:22
10F:推 soldyoursoul:THANKS A LOT :> 07/07 22:28
11F:→ mooncakechen:免客气拉 哇哈哈阿哈哈哈 哈哈 大家都是好朋友~ 07/07 22:29
12F:→ dodododolin:因为这是我第一PO啊(好兴奋)总算有钱可以赌博了YAH 07/07 22:46
13F:推 hodiamay:你好可爱阿原PO XDDDDDDDDDDDDD 07/07 22:48
14F:推 intiiii:原po很烂赌XDDDDDD 07/07 22:48
15F:推 hiphop4ever:XD 总算有匹币可以赌了吗XD 要赌什麽啊 噗哈哈XDDD 07/07 22:51
16F:推 mooncakechen:科科 可以拿钱去养宠物哇~ 07/07 22:53
17F:推 intiiii:我不会用p币的XDDDDD 07/07 22:54
18F:推 danini:大妮妮养了一只猫咪...花费粉高!但又不能弃养 〒△〒 07/07 23:08
19F:推 intiiii:大妮妮很可怜XDDDD我没有尝试用p币买宠物是正确的!!!!!! 07/07 23:14
20F:推 mooncakechen:科科 我现实中就有一只烦死人的米格鲁哩 07/07 23:19
21F:→ susady: 我.........我的雪纳瑞不见了...............(拭泪) 07/07 23:43
22F:→ mooncakechen:楼上惜惜!!! 不然我送你几张我家米格鲁的签名照 XD 07/07 23:46
23F:推 soldyoursoul:s大,是不是你起得太晚狗狗饿了出去买早餐了?他会回来 07/07 23:56
24F:推 hiphop4ever:希望s大的雪纳瑞赶快回家!!!!!!!!!!!!!!!!!!!!(集气) 07/07 23:59
25F:→ dodododolin:回来吃晚餐吗 07/08 00:01
26F:→ mooncakechen:诚心祝福S大! 07/08 00:01
27F:推 susady:跟我起太晚有关系吗!!一个月前不见了!!!!每晚睡前都在哭啊 07/08 00:01
28F:推 mooncakechen:没关心的 我会送你我家米格鲁的签名照的~ : ) 07/08 00:04
29F:→ mooncakechen: 系 07/08 00:04
30F:推 hiphop4ever:(拍拍)有去pet版po协寻嘛?希望牠快快回家吃早餐=﹏= 07/08 00:18
31F:推 zhongnini:祝大家晚安~ ^ ^ Ya 07/08 00:29
32F:推 dejavu705029:中妮妮晚安~~ 07/08 00:34
33F:推 susady: 之前有PO在中永和版!!!!!!!唉 只希望她现在过的好!!!! 07/08 00:35
34F:推 mooncakechen:中妮妮晚安!! :) 07/08 00:42
35F:推 intiiii:中妮妮晚安:)在听电台应该会很晚才睡吧XD 07/08 00:43
36F:推 zhongnini:Yah~dejavu705029,mooncakechen,intiiii~sweet dreams^^ 07/08 00:52
37F:推 mooncakechen:YAH!!!!! 有我也 GOOD NIGHT !! 07/08 00:54
38F:推 intiiii:Good night XDDD 07/08 00:56
39F:推 danini:各位同学们~ 晚安! \(〞▽〝*)/ 07/08 01:16
40F:推 mooncakechen:大妮妮晚安! \(〞▽〝*)/ \(〞▽〝*)/\(〞▽〝*)/ 07/08 01:18
41F:推 hiphop4ever:晚安(づ′▽`)づ~♡ 好多妮妮的说 07/08 01:20
42F:推 mooncakechen:YAH!!!!晚安 \(〞▽〝*)/\(〞▽〝*)/\(〞▽〝*)/ 07/08 01:38
43F:推 liao5469:Goodbye my friend!我的朋友再见~! 07/08 02:06
44F:→ liao5469:Goodbye my friend!相见不知哪一天!~~~晚安!!YAH!! 07/08 02:07
45F:推 HIPOSITION: ya晚安!! 07/08 02:48
46F:推 grase0805:天阿!! 小广仲好晚!! 晚安哩!! 07/08 02:49
47F:推 kimos177155: ya晚安!! 队长越来越晚!!!!!!! 队长加油! 07/08 03:10
48F:推 susady: YA快去睡!!!! 07/08 03:22
49F:推 susady: 早安大家!!!!!芝加哥好好看 ROXIE!!!!等等去买总汇三明治 07/08 06:29
50F:推 hodiamay:GOODMORNING~*我跟你去买总汇三明治XD!!!!!!!!!!!!!!!!!! 07/08 06:34
51F:推 Ohnomaki:大家早安!!!我要去吃烧饼油条!!!!很复古这样!!!!!!!!!!!! 07/08 06:49
52F:推 susady:O大超欧死故耶!!!!!但中式的蛋饼超好吃不是我在说!!!!!!!!! 07/08 06:55
53F:推 Ohnomaki:我对中式早餐有一份莫名的狂热耶!!然後我拖拖拉拉的现在 07/08 07:00
54F:推 susady:哈哈哈咪兔搂!!!!芝加哥还没播完!!!正精彩现在!!!!!!!!!!! 07/08 07:01
55F:→ Ohnomaki:才要出门!!!!!补习快迟到了这样!!!!!!!!!!!!!!!!!!!!!!!! 07/08 07:01
56F:推 danini:Ya~又是新的一天! 早安罗~ \(〞▽〝*)/ 07/08 07:03
57F:推 susady:大妮妮早安!!!!!摇滚了吗!!!!!!!! 07/08 07:04
58F:推 susady:总汇三明治+起司蛋饼!!!!超饱!!!!配个赌神2 哈哈哈哈XDDD 07/08 08:08
59F:推 liao5469:早安!变胖了...早餐要吃少一点了!!yah! 07/08 08:27
60F:推 hiphop4ever:早上好!!!!!肚子涨涨还是要吃早餐!!!!!!!!!!!!!!!!!! 07/08 08:49
61F:推 susady:HITFM有阿广TICC演唱会的宣传了耶!!!!很震撼的样子!!!!!!!! 07/08 08:49
62F:推 Lilychou2:!!!YAH!!!!!!!!!!!!!催票催票催票催票剩不到一千张!!!!! 07/08 09:45
63F:推 susady:有说剩不到一千张喔!!!!!!好酷!!!!!!!!卢广仲好威啊!!!!!!! 07/08 09:52
64F:推 hodiamay:去看就知道剩不到一千张噜!!! 好开心 :D 07/08 09:59
65F:推 susady:然後就靠我们三个把这篇搞爆吧!!!!!!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 07/08 09:59
66F:推 hodiamay:有没有这麽帅!!!!!!!!!!!!!!!!!!!!爆爆!!!!!!!!!!!!!!!!! 07/08 10:02
67F:推 susady:我已经无聊到盯着萤幕发呆了!!!!!囧 早知道也用个魔兽玩 07/08 10:08
68F:推 HIPOSITION:挖屋~~ 07/08 10:10
69F:推 xxsmin:哈早安大家 07/08 10:11
70F:推 lionqueenyah:哩贺! 07/08 10:12
71F:推 Lilychou2:啊哈我用计算机算的!!!!!!!!!点进去就看得到剩多少!了!! 07/08 10:12
72F:→ susady: 阿广早 大咨早 大家早!!!!!!!!!赶紧摇滚去吧!!!!!!!! 07/08 10:13
73F:推 lionqueenyah:等一下要去地球村落英文摇滚一下!!!!赫!!! 07/08 10:15
74F:推 hodiamay::D 早早早!!!!!!!!!换你们摇滚去 GO!!!!!!!!!!!!!!!!!! 07/08 10:15
75F:推 xxsmin: ya~早安 !!! 07/08 10:16
76F:→ xxsmin: 出门去~掰掰(挥手) 07/08 10:17
77F:推 susady: 大家今天要做些什麽!!!!!!因为我太无聊了哈哈哈哈 07/08 10:17
78F:→ xxsmin: 哈 和朋友二轮去!!!!!!! 07/08 10:17
79F:推 hodiamay: 掰掰~~~~!!!!!!!!BORING人耶你.. 07/08 10:18
80F:→ susady: 真好 还这麽早去二轮喔哈哈哈哈!!!! 07/08 10:18
81F:→ hodiamay: 喔这样好早阿!!!!!!!!哈 07/08 10:19
82F:推 Lilychou2:好想吹冷气啊!!!!!!!!!!!!!!!!!!!!!!!!!!!!!!!!!!!!!!!! 07/08 10:20
83F:推 susady: 好想去诚品和卢广仲一起吹冷气啊!!!!!!!!XDDDD 07/08 10:21
84F:推 hodiamay: 我下午就要去诚品吹冷气看书了耶!!!!!!!!!!!!!!:D!!!!! 07/08 10:22
85F:推 Lilychou2:好想吹卢广仲的冷气啊(误)!!!!!!!!!!!!!!!!!!!!!!!!!!!! 07/08 10:22
86F:推 susady: CROWD牌吗!!!!!还是看到他就会透心凉这样XDDDDD 07/08 10:23
87F:推 hodiamay: 哈哈哈哈哈!!!!!!!!!!!!!!!!!!!!!!!!!!!!!!!! 07/08 10:24
88F:推 Lilychou2: 透心凉...是心冷吗!!!!!!!!!!!!!XD!!!!!!!!!!!!!!!!!!! 07/08 10:25
89F:推 susady: 那是....讲话还是?!!!!!!!我怎麽每次看到他都会很热!!! 07/08 10:26
90F:推 Lilychou2: 所谓 热情的少女!!!!!!!!!!!!!!!!!!!!!!默默也74推了!! 07/08 10:27
91F:推 hodiamay: 热情的少女XDD 是热情的广伸小队!!!!!!!!!!!!!!!!!!!!! 07/08 10:28
92F:→ susady: 哈哈哈哈哈热情的少女用的好害羞喔!!!!!聊天文了这个 07/08 10:28
93F:推 HIPOSITION: 有GIBSON的冷气 和 电风扇~~~~帅耶 07/08 10:28
94F:→ hodiamay: 哈哈哈哈哈!!!!!!!!!!!!!!!!!!!!!!!!!!!!!!!!!!!!!!!!! 07/08 10:29
95F:→ susady: 哈哈哈哈哈很默默爆出这样一句话!!!!! 帅耶 ~ 07/08 10:29
96F:推 Lilychou2: 我有一箭穿心的感觉................................. 07/08 10:32
97F:推 susady: 吹冷气又开电风扇!!!!电费不少喔!!!!!!!科科科 07/08 10:32
98F:推 hodiamay: 我可以吹吹看GIBSON的冷气吗?!!!!!!!!!!!!!!!!!!XD!!!! 07/08 10:33
99F:推 susady: 那我可以吹卢广仲家的GIBSON冷气配电轰扇吗!!!!!XDDDDD 07/08 10:36
100F:推 hiphop4ever:推文数怎麽突然停止咯▔▽▔大家都去吹冷气了吗 07/08 10:36
101F:推 Lilychou2: 我的心都凉去了...!!!!!!!!!!!!!!!!!!!!!!!不推了囧!!! 07/08 10:38
102F:推 susady: 哈哈哈哈哈干麻这样!!!!!一箭穿心後座力这般强大!!!!!! 07/08 10:38
103F:推 hiphop4ever:其实比较想去福隆吹海风(乱入) 想去7/11音乐祭啊~"~ 07/08 10:42
104F:推 susady: 一起去吧大家!!!!! :) 07/08 10:43
105F:推 hodiamay: 吹海风很棒!可是会咸咸的!!!!!!!!!!!!!!!! :D 07/08 10:45
106F:推 susady: 哈哈哈哈..........................(越来越小声) 07/08 10:47
107F:推 hiphop4ever:身体会黏黏的(羞) 沙滩 音乐 烟火 比基尼 噢耶!!!!!!! 07/08 10:47
108F:推 Lilychou2: 哎啊那天没办法去说!!!!就请你们替队长拉抬声势了!!海! 07/08 10:48
109F:推 hodiamay: OH YA 夏天就是要这样~~~~~穿着夹脚拖踩在沙滩上!!!!! 07/08 10:48
110F:推 susady: 排球!!!!!!YES!!!!!!!!! 帅耶 ~ 07/08 10:49
111F:→ susady: 7/12有表儿耶!!!!!!好HIGH!!!!!!!!!' 07/08 10:51
112F:推 hodiamay: HIGH爆暑假!!!!!!!!挥霍夏天!!!!!!!!:D 07/08 10:54
113F:推 hiphop4ever:话说前年音乐祭我走在沙滩和海里被排球K了三次〒△〒 07/08 10:55
114F:推 hodiamay: 哈哈哈XDDD我有玩排球!!!不是我K到你吧!!!!!!!!!XDDDDD 07/08 10:57
115F:推 susady: 蛮HIGH的啊!!!!签个乐透吧大哥!!!!走路也中枪 囧 07/08 11:00
116F:推 hiphop4ever:XDDDD 不会吧(晕) 音乐祭有流弹攻击 要戴安全帽前进!! 07/08 11:02
117F:推 susady: 音乐祭的排球和啤酒罐就跟蜂炮一样炫!!!!!!!!!XD 07/08 11:05
118F:推 Lilychou2: 该是我出场的时机了!!!专业的99楼!!!!!!!!!!!!!!!!!!!! 07/08 11:05
119F:推 hodiamay: 今年没有绮贞 !!! 有的话就真的可以带安全帽了!!:D 07/08 11:05
120F:→ susady:我傻了 ......................................... 07/08 11:06
121F:→ hodiamay: 天那!!!!!!!!不会吧!!!!!!! 07/08 11:06
122F:推 Lilychou2: 你得到它了!!!!!!!!!!!!!!!!!!!!!!!!!!!!!!!!!!!!!!!!! 07/08 11:07
123F:→ susady: 我含恨去睡了 午安队长午安大家!!! (皱眉) 07/08 11:07
124F:→ hodiamay: OH NO 07/08 11:08
125F:推 hiphop4ever:▔▽▔ 为什麽有绮贞女神出场的话要带安全帽啊 07/08 11:14
126F:推 hodiamay: 是旅行的意义:D 07/08 11:19
127F:推 hiphop4ever:是因为旅行的意义滴MV @.@a ?! 07/08 11:31
128F:推 intiiii:早安,为什麽我一早起来这篇就爆了XD下次我要抢到爆XDDDD 07/08 11:44
129F:推 HIPOSITION: 惊!! 吃完早餐回来就爆了!! 07/08 11:52
130F:推 intiiii:对阿对阿,我也有吓倒XD!!!!今早吃了中式的马仔XD 07/08 11:53
131F:推 mooncakechen:黑阿 洗个脸刷个牙就爆了 囧 07/08 11:58
132F:推 grase0805:准备出发去吃午餐!!!!!!!!!!!!!!!!!!!!!!!!!!!!!!!!!!GO 07/08 11:58
133F:推 hiphop4ever:队长早餐粗很久噢XD 中式的马仔是什麽食物@▽@? 07/08 11:58
134F:→ mooncakechen:每日多爆爆 !! 07/08 11:59
135F:→ mooncakechen:多HOT 多爆爆!!!!!!!!!!!!!!!!!!!!!!!!!!!!!!!!!!YAH 07/08 12:00
136F:推 intiiii:很难认容那个马仔,只能说他是一种既松化又甜的食物XDD 07/08 12:01
137F:→ intiiii:那大家应该要开一篇该队长推爆了XDD我不会再抢队长的爆!!! 07/08 12:02
138F:推 zhongnini:YA~早上摇滚完了,现在要吃午餐啦~大家下午好!!! 07/08 12:43
139F:推 mooncakechen:午安!! 07/08 12:44
140F:推 lionqueenyah:YAH!!!地球村好舒爽!!!!!!!!!!!!一起吹冷气!!!!!!!!! 07/08 12:51
141F:→ ssnio:整个也是趁我不在家爆了 (惊) 07/08 13:23
142F:推 balla1219:大家最近心情真HIGH啊!! 07/08 13:30
143F:推 Lilychou2: 吃饱饱心情真好!!!!!!!!!!!!!!!!!!!!!!!!!!!!!!!!!!!!! 07/08 13:34
144F:推 mooncakechen:耶 下雨真消暑!!!!!!!!!!!!!!!!!!!!!!!!!!!!!!!!!YAH 07/08 13:56
145F:推 hiphop4ever:下雨罗啊?!!!!!! 07/08 14:01
146F:推 mooncakechen:我家这里下雨了 但是又停雨了!!!!!!!!!!!!!!!!!!!YAH 07/08 14:03
147F:推 kimos177155: 我也想要下雨啦!!!!!!!!!!!!!!!!!!!!!!!!!!!!!!!!!!! 07/08 14:03
148F:推 balla1219:又下雨啦!!!雨又停啦!! 打我啊笨蛋 07/08 14:06
149F:推 hiphop4ever: 真是调皮的天气啊XDDD 我真是猜不透你啊天气!!!!!!!! 07/08 14:07
150F:→ ssnio:我家这里还在大太阳 超烫 07/08 14:15
151F:推 mooncakechen:天气就像女孩子家的脾气一样 令人捉摸不定哇!!!!!!!! 07/08 14:20
152F:→ mooncakechen:对哩 看到最近冰层融化的新闻真是恐怖阿 (乱入)!!!!! 07/08 14:22
153F:推 hiphop4ever:中坜地区回报!! 下大雨啦!!哇塔~~~~~~~~!!!!!!!!!!!!! 07/08 15:08
154F:推 mooncakechen:下雨真凉快 !! 下大雨阿!!欧耶~~~~~~~~!!!!!!!!!!!!! 07/08 15:11
155F:推 tohato24:才刚起床就爆了(惊) 07/08 15:24
156F:→ ssnio:楼上也睡很晚XD 07/08 16:05
157F:推 intiiii:楼楼上真的很晚起床耶XD 07/08 16:07
158F:推 lionqueenyah:刚刚看到星光三徐佳莹的网志提到队长唱歌好听!!COOL! 07/08 16:25
159F:→ ssnio: 队长人听人爱 (L)!!!!!!!!!!!!!!!!!!!!!!!!!!!!!!!!! 07/08 16:26
160F:→ lionqueenyah:队长人听人爱 人见人爱(L)呀乎!!! 07/08 16:27
161F:推 intiiii: 队长人听人爱 人见人爱(L) YAH!!!!!!!!!!!!!!!!!!!!! 07/08 16:32
162F:推 susady: 队长.................. 我不知道要说什麽!!!XDDDD 07/08 18:23
163F:推 danini:哇!!! 爆 again!!! 真的是每日一爆爆(抱抱)! XD 07/08 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