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wd 板


LINE

网志有图好读版: http://rhodo-september.blogspot.com/2008/07/blog-post_07.html 终於到了「一起吹冷气」巡回的第一站:丰原场, 几乎到出门前我都还在烦恼该买什麽名产好,实在是选择太多了XDD 一点钟接到已抵达诚品的同学来电, 她说:「24张椅子全都被占满罗」 一整个大惊~~ 台中地区的捧由们真是勤奋早到啊啊啊~~ 终於我在两点钟到达诚品,聚集的人群目测已有4、50人罗, 没多久後谷淳也到了(谷淳大哥你更瘦了耶), 一阵器材架设的过程後,队长像是变魔术般忽然现身, 我听到人群里一阵惊呼(呼的是「他从哪里冒出来的?」XDDDD) 队长试音时唱了Wham!的「Wake Me Up Before You Go-Go」, 还有学了二胡的口技喔~~好听! 另外也唱了些英文老歌,可惜我耳背听不出来是什麽歌~_~ 只不过今天的试音过程似乎不太顺利, 弄到最後好像是Baby出了点状况, 後来队长就先下台处理,换了圆圆上来试音。 三点多正式开始,此时人已经团团围住舞台区罗,至少超过一百人 首先表演的是圆圆,正确来说是Miss. Dessy, 因为谷淳也上台担任吉他手, 唱了三首歌,很抱歉我只记得第三首是「累了」。 圆圆的声音很清澈,谷淳的主奏吉他也很棒, 虽然Miss. Dessy话不多(我只记得圆圆说音箱太High了还有终於完成毕业这件事) 不过有种用歌征服人的乾脆。 接着就是队长上台了,上台之後Baby依然无法透过喇叭发出声音, 只好换了圆圆的吉他演奏,队长一直说「好不习惯」^^;;; 因为试音已经耽搁不少时间,队长就说要边试边唱XDD 先贴歌单: 1.Que te pasa你在干嘛? 2.别杀我 3.吉米宝贝 4.即兴演奏 5.破气球 第一首登场的是「Que te pasa你在干嘛?」, 我心想队长应该是想跟音箱、monitor说「Que te pasa」吧XD 唱完之後,队长问大家有没有什麽问题想问、或是想要点歌? 结果大家都很害羞^^;;;台下一阵安静.... 队长只好自己说,这次的巡回原本是叫做「创作分享会」, 所以就跟大家聊聊他的创作历程。 因为他是大一的时候出了车祸, 公车辗过他的脚,骨头都「啪擦」穿出来(还有带动作XD) 「用手摸还会摸到公车的轮胎痕」XDDDD 受伤後只能待在宿舍很无聊,看着网路上的影片学弹吉他, 又觉得老弹别人的歌没意思,因此开始创作。 由於那时听了很多蓝调的歌曲, 所以也自认为做了首蓝调的歌曲:「别杀我」。 (这中间有个小插曲,队长说,这活动是「一起吹冷气」,大家觉得凉不凉? 我很诚实的脱口而出「好热」XD队长还反问诚品的人员有没有遥控器XDDDD) 唱完「别杀我」,队长继续分享创作心得。 因为住在男宿舍,他的创作常会透过宿网在男宿里流传, 也因为在男宿,也会有人叫他做一些歪歌XDD 有时会有同学看到他说:「喔!那歌就是你写的啊?写得不错喔!!」 他的创作第一个听众通常是室友,而且室友的评价会有相当的决定性, 如果室友说好听,队长就会觉得比较有信心。 也因为室友的鼓励,队长去参加了比赛, 接着唱了比赛得奖的歌曲「吉米宝贝」。 唱完之後,队长又开放点歌啦,可是大家依然害羞^^;;;; 这时前排的女生终於勇敢的说:「即兴!」 队长「ㄟ~」了一下、又很乾脆的说「好!」 结果队长把谷淳给拱上台XDDDDD 说是以前在淡江吉他社的时候,常常跟谷淳学长「斗」吉他 (队长用的其实不是「斗」字,但我真的忘记正确的字了@@) 结果就开始了队长和谷淳的吉他即兴合奏, 我能说什麽呢?好精采啊啊啊~~ 虽然是即兴却非常合拍,真的是靠功力与默契! 不过原本队长是想要来个即兴开场随意哼唱, 但好像一直找不到切入点XDD 最後像呼吸一样配合着进入尾奏, 正当大家觉得是个完美句点时, 队长自己的评语却是「好烂!」XDDDDDD (不不不,队长,即兴这样就超棒的了, 你要是更完美,以後一定会成为每场必点的项目XDDDD) 时间很快就来到最後一首歌,依然是开放点歌, 害羞的大家有人点「我爱你」、好像也有点别首歌? 我小小声的说「破气球」,中後排好像也有人点破气球 结果最後雀屏中选的就是「破气球」,YAH~~ 虽然大家都喊encore,但迫於时间与场地限制,还是必须开始签名了。 这时我的神经都紧绷了起来,开始以障碍赛跑之姿, 从地下二楼的诚品~~一路冲到丰原慈济宫旁的庙东夜市, 在穿越重重人群後,终於抵达老店金树冰果室, 囧的是竟然要排队@@ 好不容易轮到我,赶紧大喊「凤梨冰大杯四杯,包起来」 再头也不回的提着四杯凤梨冰穿越人群冲回诚品@@@@@@@@ 回到诚品後,尽量装成没事?的样子, 先将凤梨冰交给谷淳,再拿着演唱会的门票加入排队行列 其实我内心一团混乱啊啊XDDD 结果不小心很快轮到我@@ 我递上早先买好的联翔凤梨酥,并告诉队长还有凤梨冰可以消暑, 队长亲切的签完名後、还伸出手准备握手, 我已经一整个呆掉....迟了1.5秒才伸出手了,真糗! 不过队长的握手依然是温暖而有力啊! 终於,满足的结束了这场吹冷气巡回的首站签唱会。 -- 最後尘埃落定,同学丢了一句:「又是凤梨酥、又是凤梨冰?」 我:「啊~~~~=□=」我怎麽选了同质性这麽高的@@ 囧......... 队长,丰原名产不是凤梨啊....... -- 後来有点後悔没点「我爱你」XD, 因为队长离开後下了超级大雷雨,一整个被困在太平洋百货里面@@ 太阳公公,出来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105.54
1F:推 susady:真摇滚!!!!!!!!!!!气氛好棒的样子!!!!!!!!!!!!!!!!!!!!!!!! 07/07 01:15
2F:推 linpiwu:大概要几点去才能进距离看到队长阿??!! 07/07 01:15
3F:推 mooncakechen:谷淳变瘦了噢!!!!!!!! YAH!!!!!!!!!! 07/07 01:16
4F:推 hodiamay:恩!!!!超仔细的!!!!!!!记忆力真好!!!!!哈!!!!!!!!!!!!!!! 07/07 01:16
5F:推 HIPOSITION: ya 偶到加拉!!!!!! 07/07 01:17
6F:→ mooncakechen:YAH!!! 回家真好!!! 07/07 01:17
7F:推 liao5469:晚安!队长!!! 07/07 01:18
8F:推 grase0805:SAFE!!!!!!!!!!!!!!!!!!!!! 07/07 01:18
9F:推 linpiwu:晚安!!队长!! 07/07 01:18
10F:推 susady: TAKE CARE!!!!DUDE!!!!!!!!!!!!!!!!!!!!!!! :) 07/07 01:18
11F:推 hodiamay:晚安:)!!!!!!!!! 07/07 01:19
12F:推 Lilychou2: 写得不错喔!! 07/07 01:21
13F:推 mooncakechen:好文!! 07/07 01:22
14F:推 maggie0dec: 晚安!!!!! 07/07 01:24
15F:推 mooncakechen:晚安!!!!! 祝你有好梦!!!! 07/07 01:24
16F:推 angel:喔喔喔!!好详尽!!弥补我手机失败的遗憾啊!!恭喜凤梨冰达阵XD 07/07 01:33
17F:推 danini:小队长和小队员们~~~晚安!!! 07/07 01:34
18F:推 zhongnini:队长晚安~ 队员晚安! XD 07/07 01:36
19F:推 mooncakechen:大妮妮晚安!!! YAH!!!!!!! 07/07 01:37
20F:推 Lilychou2: 凤梨冰好吃吗???? 好神奇的感觉 07/07 01:37
21F:→ mooncakechen:晚安 妮妮们!! 07/07 01:37
22F:推 amerty26:丰原庙东的凤梨冰好吃\(〞▽〝*)/ 07/07 01:37
23F:→ mooncakechen:我 我好想吃这样!! 是谁住在深海里的大凤梨!!!!!!!! 07/07 01:39
24F:推 HIPOSITION: 凤梨冰!!!!!好吃!!!!!!!!!!!! \(〞▽〝*)/ 07/07 01:39
25F:推 Lilychou2: 海绵宝宝!!!!!!!!!!!!!!!凤梨冰!!!!!!!!!!!!!!!!!!!! 07/07 01:39
26F:→ Lilychou2: 只有丰原吃的到吗\(〞▽〝*)/ 07/07 01:39
27F:→ mooncakechen:阿 日头赤炎炎 就是适合来吃冰阿!!!!!!!!!!!!!!!!!!! 07/07 01:40
28F:推 grase0805:哈哈哈!!!!凤梨冰超好吃!!!!!!!!!!!!!!!!!!!!!!消暑圣品 07/07 01:43
29F:推 mooncakechen:阿 我也好想吃这样 我明天把凤梨冰到冷冻库好哩!!YAH 07/07 01:43
30F:推 coco7901: 谢谢详细的分享!!!!!!队长和小队员们晚安!!!!!!!!!!! 07/07 01:47
31F:推 mooncakechen:晚安!! 07/07 01:49
32F:推 achuq:推推推 好详尽!!! 我也好想吃凤梨冰 !!!!!! 队长和大家晚安! 07/07 01:53
33F:→ famedo:队长晚安!!!!下次来台中再来吃其他好吃名产!!!!\(〞▽〝*)/ 07/07 01:54
34F:推 mooncakechen:台中好吃的东西真多!! 07/07 01:55
35F:推 HIPOSITION: 小队员们晚安!!!耶耶耶耶耶 07/07 01:58
36F:推 mooncakechen:YAH!! 07/07 01:58
37F:推 liao5469:队长深夜也超high!!!!!!yah!!!!!!!!耶耶耶 07/07 01:58
38F:推 grase0805:晚安!!!!ROCKER LU 07/07 01:59
39F:推 susady: 卢洛克!!!!!!!!!!晚安!!!!耶耶耶耶耶 07/07 02:03
40F:推 danini:Yah! 阿玥晚安~ 队长晚安!!! 07/07 02:04
41F:推 mooncakechen:耶 大妮妮晚安!! 祝你有一个甜美的梦 07/07 02:06
42F:推 danini:\(〞▽〝*)/ 07/07 02:06
43F:→ mooncakechen:科科 早点睡哩!!! YAH 身体要顾好!!下次再一起吃早餐 07/07 02:07
44F:推 mooncakechen:YAH!!!!!! 晚安 我要去补充能量了 07/07 02:10
45F:推 nickyangcw:科科 队长安!!!!!!!!!!!!大家安!!!! 07/07 02:13
46F:推 jingDS:喔耶! 我有参加也有握到手!!强而有力!! 现场超棒 07/07 04:51
47F:→ kimos177155: 大家早安!!!!!! 一起挥霍早餐吧! 07/07 05:22
48F:推 hodiamay: 早安~~~*!!!!!! 一起挥霍早餐吧! 出门去 YAH 07/07 07:08
49F:推 ssnio:    早早早早!!!!!! 一起挥霍早餐吧! 07/07 07:24
50F:推 rose4025: 早安!!!!!!!!! 一起挥霍早餐吧! 今天好早起阿!!!!!! 07/07 08:51
51F:推 hiphop4ever: 早安儿!!!!!!!! 一起挥霍早餐吧! 霍霍霍霍霍霍霍霍 07/07 08:59
52F:推 xxsmin: 早安 07/07 09:38
53F:推 Lilychou2: 晨之美!! 07/07 09:54
54F:推 xxsmin: :)早安莉莉 07/07 09:56
55F:推 HIPOSITION: 今天吃拼盘早餐~耶 07/07 10:39
56F:推 Lilychou2: 我早餐吃太饱了好难受啊(晕) 07/07 10:41
57F:推 hiphop4ever: 队长会不会吃太好啊 哈哈 拼盘早餐耶 看起来好饱XD 07/07 10:50
58F:推 tohato24: 队长吃的也太好了 哈哈 07/07 11:03
59F:推 intiiii: 队长的早餐很丰盛XDDDD 07/07 11:17
60F:推 HIPOSITION: 噢好宝!!!今天天空 超蓝的!!油油的 07/07 11:24
61F:推 Lilychou2: 油画!! 07/07 11:31
62F:推 hiphop4ever:∵今天是blue monday 所以天空很blue,yah!!! 油油的? 07/07 11:33
63F:推 lionqueenyah:油油的?! 07/07 12:09
64F:→ famedo:耶~大家午安!!!!今天天空超蓝的啊~能见度很高!!! 07/07 12:12
65F:推 HIPOSITION: 太阳超大!! 07/07 12:45
66F:推 grase0805:输人不输阵 那我要来吃拼盘午餐 YAH!!!!!!!!!!!!!!!! 07/07 12:46
67F:→ grase0805:台中好热 热到好想睡觉... 07/07 12:46
68F:推 toroayu:屏东太阳也好大阿!!!!!!!!! 07/07 12:47
69F:推 lionqueenyah:台中真的超热的!!!!!!!!!!!!!!!!! SUN!!!!!!!! 07/07 12:47
70F:推 angel:......蓝油油吗?XDDD 07/07 12:57
71F:推 mooncakechen:科科 我睡到现在这样 囧 然後今天一早就下大雷雨 囧 07/07 13:01
72F:→ mooncakechen:天空油油的是 ...? 科科!!! 07/07 13:02
73F:推 hiphop4ever:大概是队长拼盘早餐吃太饱所以觉得油油的@▽@? 07/07 14:16
74F:推 mooncakechen:科科!!!! 觉得队长今天心情很好这样! 07/07 14:22
75F:推 hiphop4ever:话说..版标的意思是..海贼王吗(误) 07/07 15:42
76F:推 mooncakechen:我要成为海贼王! 07/07 15:44
77F:推 zhongnini:大家下午好啊~Ya 07/07 16:00
78F:推 hodiamay:版标好热血!!!!!!!下午好:D 07/07 16:08
79F:推 hiphop4ever:下午安 YAH!!!!!!!!!!!!!!!!!!!!!!!!!!!!!!!!!!!!!!!! 07/07 16:13
80F:推 tohato24:迈向伟大的航道!! 大家下午安!! 07/07 16:18
81F:推 intiiii:大家午安!!!!!!台湾的天气应该很好吧!!!!!香港的是下雨天 07/07 16:25
82F:推 hiphop4ever:台湾-中坜区回报!!太阳很大 乌云很黑 雷声轰轰响 囧 07/07 16:41
83F:推 shih1031:台中下大雨啦! 07/07 16:42
84F:推 lionqueenyah:台中轰隆隆欸!!!!!!!!!!!!! 07/07 16:47
85F:推 tohato24: 还哗啦啦欸!!!!!!!!!!!!! 07/07 17:03
86F:推 ssnio: 版标好热血!!!!!!! 台北非常好 科科 早上的天空真的蓝!! 07/07 17:05
87F:推 tohato24:刚刚首页是小队长有人看到否!!!!!!??? 07/07 17:09
88F:→ ssnio:无名 ? 07/07 17:10
89F:推 mooncakechen:论这篇爆的机率? 07/07 17:11
90F:推 lionqueenyah:极高噢!!!!! 冲!!! 07/07 17:11
91F:推 susady:我起床都已经是黄昏了 囧 07/07 17:12
92F:→ mooncakechen:囧 楼上的 07/07 17:12
93F:→ lionqueenyah:(这时候可以来一首黄昏!)台中刚刚打连环雷轰轰轰!!!! 07/07 17:13
94F:→ ssnio: 整个睡很久耶 真的都没睡的哦 07/07 17:13
95F:推 mooncakechen:科科 刚刚淋雨真是爽快! 07/07 17:15
96F:推 tohato24:来一下爆爆王憋!!!!爆了这篇!!! 07/07 17:18
97F:推 mooncakechen:爆豹王 好久没来抱一下了! 07/07 17:19
98F:推 mooncakechen:科科 都没人推 07/07 17:26
99F:推 tohato24: 爆爆王回香又销魂(误) 那就来爆一下憋!!!!! 07/07 17:26
100F:推 mooncakechen:科科 07/07 17:30
101F:推 susady: 好饿................ 07/07 17:31
102F:推 sssgreen:刚吃饱呢!!!! 07/07 17:32
103F:推 mooncakechen:科科 萤光绿! 我还没吃饭这样! 07/07 17:32
104F:推 sssgreen:那一餐还没吃阿? 我刚吃完中餐没多久!! 07/07 17:34
105F:推 lionqueenyah:90! 07/07 17:34
106F:推 sssgreen: 91!!!!成绩单还有一个礼拜会寄来 07/07 17:35
107F:推 mooncakechen:我想去晚餐! 07/07 17:35
108F:→ mooncakechen:92!!!!补一下好哩 07/07 17:36
109F:推 sssgreen: 93!!!!快点结束他 07/07 17:37
110F:推 lionqueenyah:都忘了成绩单这回事!!!! 耶 老妈别杀我!!!! 07/07 17:37
111F:推 sssgreen: 95!!!!我有销魂成绩单!! 酷 07/07 17:38
112F:推 mooncakechen:96!!!! 07/07 17:38
113F:推 tohato24:要爆了!快点戴墨镜! ●_● 07/07 17:39
114F:推 sssgreen:准备了准备了!!!!! 07/07 17:39
115F:推 soldyoursoul:!!! 07/07 17:39
116F:推 sssgreen: !!!!!! 07/07 17:40
117F:推 balla1219:yah!! 07/07 17:40
118F:推 xxsmin:什麽时候真是好听 YAH 吃晚餐啦!!!!!!!!! 07/07 17:40
119F:→ lionqueenyah:YAH!!!!!!!!! 07/07 17:40
120F:推 mooncakechen:科科 !!!! 07/07 17:40
121F:推 susady:三思绿怎麽马上就有推了!!!!!!爆爆王啊哈哈哈 07/07 17:40
122F:→ mooncakechen:终於爆了!!!!!!!!!!!!!!!!!!!!YAH!!!!!!!!!!!!!!!!!! 07/07 17:40
123F:→ lionqueenyah:●_● 小队员都是爆爆王!!!!说爆就爆YAH!!!!!!! 07/07 17:40
124F:→ soldyoursoul:又抢输三思绿! (气!) 07/07 17:41
125F:→ sssgreen:头昏昏眼花花!!!! 07/07 17:41
126F:→ xxsmin: 让我想到那阵子大家帮卢先生堆99有够可爱 07/07 17:42
127F:→ mooncakechen:科科 萤光绿 07/07 17:42
128F:推 tohato24:下次在来爆爆王!!!YAH!!! 07/07 17:42
129F:→ mooncakechen:一天一抱就好 抱太多 心脏负荷不了了! 07/07 17:43
130F:→ mooncakechen:YAH!!!!!!!!!我要出去玩耍了~ 07/07 17:44
131F:推 sssgreen:有时候,人们仅仅需要一个拥抱.... 07/07 17:45
132F:推 xxsmin: 对阿 07/07 17:46
133F:→ ssnio:趁我不在 .. XD 07/07 17:50
134F:→ balla1219:刚刚才刚好看到一个Free hug的新闻 07/07 17:51
135F:推 soldyoursoul:YAH,之前YOUTUBE有关於FREE HUG的影片,超WARM的说 07/07 17:54
136F:推 lionqueenyah:hitfm糜糜帮的广告有队长的声音 XD 好可爱啊~ 07/07 18:01
137F:推 mooncakechen:YAH!!!!!!!!!!!!我肚子还是很饿 07/07 18:13
138F:推 danini:哇... 最近这里常爆! 酷喔 XD 07/07 19:44
139F:推 mooncakechen:科科 07/07 19:46
140F:推 minner:我也想抱抱... 07/07 19:53
141F:推 ilikemonster:\(〞▽〝*)/ 凤梨冰!!!!!!!!!!(你有在看文吗你- -) 07/07 19:53
142F:推 lionqueenyah:丰原庙口凤梨冰真的超好喝的啊啊啊!!!!!!!:D 07/07 19:55
143F:推 mooncakechen:\(〞▽〝*)/ 07/07 19:55
144F:推 minner:当然有~~ 不然改天来揪个丰原凤梨冰团好了!!!!!!!!!!!!!!!! 07/07 21:17
145F:推 angel:我论凤梨冰找队长剪凤梨头来代言之可能性 07/07 21:33
146F:→ famedo: \(〞▽〝*)/揪丰原凤梨冰团!!!!!!!!! 07/07 22:09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Tech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