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late (巧克力)
看板Crowd
标题[心得] 终於来丰原诚品了
时间Sun Jul 6 17:58:35 2008
XD
今天其实到了快两点 上广仲版才知道
原来广仲要来丰原诚品了阿!!!!!!!!!
记得第一次去广仲的留言版留言
刚看完奇哥的诚品巡回 所以在留言的後头加了一句
期待广仲也来个诚品巡回!!
太酷了!!
马上把睡午觉的老妈叫起床
到了丰原诚品首先看到一大堆人潮!!!!!!!
然後听到女生在唱歌
马上第一个直觉就是 该不会是童圆喻吧!!!!
耶
结果往缝隙一看 酷哦!!!!
是谷淳在弹吉他耶~~
还拿着GIBSON 难道那是传说中女神用过的吗!?
後来听完童圆喻的音乐 真的很好听哦!
声音是我喜欢的那一类 XD
然後换小队长上场了 ya
看到big baby taylor 我也好想要一支-口-
结果小队长的吉他因为拾音器有问题 所以没办法出征
只好拿另外一支琴
小队长讲话还是很好笑哈哈哈 大家都一直爆笑
气氛整个很好阿!!!!
而且大家还会合唱 超棒的XD
本来我要拿手机来拍(SE的) 可是不知道为什麽
那个低低和喀嚓的声音真的很大声 而且好多人在拍哦
後来就想说算了 用眼睛纪录片段 用耳朵享受音乐就好了
然後整个表演听下来
恩
让我也想赶快创作自己的歌 好好的练吉他
今天的表演很喜欢即兴的那一部份阿
哈哈
谷淳临时被广仲找上去一起弹 太酷了!!!!!
一起弹吉他的感觉真的很好耶
後来要安可 工作人员不给安可 可能是後面还有活动吧
然後排队要签名的时候 听到工作人员说可以签EP
就想还好有带渊明 可是我没带到其他两张阿!!!!!!!!阿勒
在等待过程中
我手就插着摆在波特包那 结果就有人撞到我的手
阿!!!!!
原来是小队长和岱岱(应该吧?!)
噗
跟小队长有肌肤的接触耶! 哈哈 那我吉他功力会大增吧!!
然後签名非常的迅速 到了我之後 发现....
小队长的磨菇头真的好蓬哦 而且手指好长阿!!!!!!
本来想要跟小队长握手 可是好像没时间
距离上一次看小队长的演出是在中兴大学
这次在自己家乡的诚品
真的越来越多人听你的创作了哦!!
期待明年金曲奖可以看到你走星光大道 表演或领奖哦!!
:)
不过
其实我还是比较喜欢人群没这麽多的表演
哈 不知道该怎麽讲啦
总之 谢谢广仲给了我美好的下午:)
最後大家真的要好好爱护地球 提倡去公共场所吹冷气 响应环保的概念吧
反正电费这麽贵 是他们在付钱阿
哈哈哈
--
http://www.wretch.cc/album/mmCOLAT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2.251.138
1F:推 xxsmin:要好好爱护地球 提倡去公共场所吹冷气!!!!!!!!!!!!!!!!yah 07/06 18:45
2F:推 dejavu705029:用眼睛纪录片段 用耳朵享受音乐!!!!!!!!!!!!!!!!yah 07/06 18:48
3F:推 miyaki511:谷淳谈及他!!!!!!!!!!!!!!!!!!!!YAH 07/06 18:54
4F:→ MilkRu:要好好爱护地球 提倡去公共场所吹冷气!!!!!!!!!!!!!!!!!!! 07/06 19:14
5F:推 jane66222:阿阿阿今天是雅凡不是岱岱 !!!!!!!!!!!!!! 07/06 19:23
6F:→ tohato24:今天队长超好笑的!!YAH!!! 07/06 19:33
7F:推 ssnio:肌肤之亲!!!!!!!!!!!!!!!!!!!!!!!!!!!! 07/06 20:42
8F:推 mooncakechen:YAH!!!! 07/07 00:29
9F:推 taco428:我难得回家一趟也遇到小广仲~小广仲阴魂不散科科科 07/07 17:23
10F:→ colate:蛤 所以那天跟MIKERU和TACO擦肩而过耶 下次跑活动拉 不管 07/08 00:06
11F:推 MilkRu: ^^^^^^这是谁 哈哈哈哈哈哈 07/08 13:52
12F:→ colate:= = 我也没发现我打错了哈哈哈哈哈 07/08 1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