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sb (ouch)
看板Crowd
标题[报到] mesb YAH!!!
时间Tue Jul 1 18:40:07 2008
☆ 吉米宝贝:mesb
☆ It's like:草莓/Amigo
☆ 老鼠邮差:台南˙仁德
跟队长同乡 YAH!!!
☆ Que te pasa:左手拿乖乖 右手打报到文 双耳听寂寞考 YAH!!!
☆ 早安晨之美:土司夹蛋 + 柳橙汁
起了个大早自己做早餐的感觉真好
大家都要记得每天吃早餐 YAH!!!
☆ boring:想要体验盲人的生活,自己在家里闭上眼睛走路
没想到,一转眼马上就从二楼到一楼了!!!
用滚的。
☆ when:2008.6.20 无意间点连结到队长网志听到好想要挥霍
我知道我非常後知後觉..队长的过去我来不及参与 (好想要中队徽章阿阿阿)
但未来一定有我!!!YAH!!!
☆ 我爱你:1.瘦而不弱的摇滚小腿,看得我都不自觉跟着摇摆起来
2.早安晨之美前面那段口白!!!(嘿!吃早餐阿!快点啦!)
我自从用这段当闹钟铃声之後,每天都迅速的张开眼睛,
然後第一个念头就是,我要去吃˙早˙餐!!!YAH!!!
☆ 超音波:you ROCK my world!!! (双关耶..XD)
☆ 别杀我:队长!!!椅子可以多买几把唷!!!
摇滚的小腿实在太摇滚了 我好怕椅子突然坏掉QQ
有图有真相
http://0rz.tw/374nO (迟到很多的台南签唱会照片)
☆ 一百种生活:每天早上看着蓝蓝的天,听着好棒的队长,骑着脚踏车去吃早餐!!!
☆ 渊明:一起当队长的无敌铁金刚,把坏人通通打到一旁!!!
不论有多少困难,让广伸小队通通吃掉!!!!!
重点是,希望没有多余的脂肪。YAH!!!XD
★ 伸日快乐:1986.06.12 大家快来把6月填满吧!!!YAH!!!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5.83.124
1F:推 vanessani:自己做早餐 好健康!! 哈哈哈哈哈 用滚的!!!!!!!!!!!!!! 07/01 18:42
2F:→ mesb:楼上没爱心!!都用滚的了你还笑!!!(〒△〒) 07/01 18:46
3F:推 lionqueenyah:我也滚过欸 不过是在下公车的时候 失足滚下车=口=!!! 07/01 18:49
4F:推 mooncakechen:巴黎的草莓 这名字真的很美!!! 07/01 18:53
5F:推 vanessani:是不是报应阿.....数学补考没过.....好烦啊阿阿啊~~~~ 07/01 19:14
6F:→ ssnio:BORING的最後一句点出来就不好笑了 哈!!!!!!!酷哦!! 07/01 20:31
7F:推 miyaki511:哈罗哈罗啊!!!!! 07/02 00:05
8F:推 ilikemonster:你好可爱喔!!!!!!!!!!!!!! 07/04 12:51
9F:推 ilikemonster:我刚刚看成...不论有多少困难,把广伸小队通通吃掉囧 07/04 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