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sf7114 (陪我歌唱)
看板Crowd
标题Re: [公告] 票券转让、交换专区
时间Tue Jul 1 16:08:25 2008
徵票的朋友请注意
当然,并没有规定不可以徵票
不过还是比较希望要徵票的人能够自己留意板上卖票的人
有适合的再私下去联络
不要推文徵票
主要是为了
1.避免让黄牛有机会寻私下管道找上你们贩售票券
2.同上,这样我们才比较有办法保障你们的权益
如果你是徵票,有要卖票的人看到了私底下找上你们买卖
到最後如果出了什麽问题,那我们也比较没办法控制
毕竟一切都没有公开
所以徵票的朋友们,请要再更多小心自己的人身及财产安全喔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5.178.60
1F:推 mooncakechen:夜哥真细心哩!! 07/01 16:36
2F:→ vanessani:好细心!!!!! 07/01 17:51
3F:→ mooncakechen:细得跟手缝针一样细! 07/01 17:54
4F:→ vanessani:哈哈哈 我怎麽不争气的笑了! 07/01 17:57
5F:→ gsf7114:......这是在说我心眼小吗 07/01 18:56
6F:推 mooncakechen:我怎麽敢这样说你哩! 颗颗 伟哥最帅气了!!!!!!!!!!!! 07/01 18:58
7F:推 ilikemonster:) 辛苦你了!!谢谢!!大哥出手果然不一样!!!YAH!!!!!!! 07/04 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