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lumageonly (No.274广中队)
看板Crowd
标题[心得] 跟着小队长折返跑
时间Sun Jun 29 23:50:38 2008
难得小队长终於来到逢甲
可是我却放暑假回台北了.....
不管 决定就这麽冲了!!!!!!!!!
今天开放让大家点歌
第一首大家就下猛药 想要点 好想要挥霍
小队长有吓到
最後大家点"
我爱你"
顺便跟小队长告白XDDDD
可是小队长一开始似乎忘了怎麽弹
找不到key
结果我爱你一开始的部分
感觉有些微的不一样呢!
然後小队长习惯的要拿七彩毛巾擦汗
结果今天放在包包忘了拿出来XDDDD
七彩毛巾再度出现真是让人很热血!!!!!!!!!!!
里面大概是挤了太多人 有点闷
加上 队长超卖力演出
真的是汗如雨下
队长说 他觉得流汗才够rock!!!!!!!!!!!!
接着唱
boring
小队长说录音的时候 录到最後大家都要安静
可是因为这首歌太好笑了
到最後唱完 乐手老师全部摀嘴憋笑XDDDD
然後开放点播 大家不死心点了"好想要挥霍"
小队长一直很犹豫阿
谷淳在旁边说:你要是唱了 就不能再唱Vitas了
最後决定唱
寂寞考
小队长希望大家考试考完 这学期都能殴趴
然後暑假去听他的演唱会!!!!!!
最後一首是
早安晨之美
队长 说了一段话(原谅我记不住)
希望大家都能用"对阿 对阿"的态度去面对每一件事
然後要记得吃早餐!!
演唱会的时候 希望大家都是吃完早餐再过来
众:演唱会是晚上欸!!!!!!!!!!!
队长:对喔 那就大概睡到下午两点之类的XDDDD
我记得中间小队长有唱了一首
即兴rock song!!!!
歌词大概是 R O C K kkk... it is rock....
真的很爱小队长的即兴创作阿!!!!!!!!!!!!!
本来以为就这样结束了
大家也傻在那儿
结果小队长偷偷暗示大家喊安可!!!!!!
大家突然醒过来大喊安可!!!!!!
队长再度从後面走了出来
安可曲 由
一百种生活胜出!
结束之後
我和另外一位小队员立刻冲出去蒐集逢甲夜市的美食
(这算尽地主之谊吗? XDDDDD)
可惜本来要送上臭豆腐 但是大排长龙
再排下去 小队长就要走了
於是就只送上超级好吃的"茶叶蛋"!!!!!!!
小队长趁热吃阿!!!XD
(可是我们估算错误 只买了三颗 歹势啊!m(_ _)m)
希望下次小队长真的可以跟我们一起逛夜市XD
小队长离开之後 我也跟着搭车回到台北
真的是跟着小队长折返跑阿!!!XD
最後 我想谢谢小虎老师对动画的赏识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4.132.48
1F:推 mooncakechen:科科 !!!!! 茶叶蛋 !!!!!! 06/29 23:55
2F:→ plumageonly:yah!!!!! 茶叶蛋真的很好吃喔!!!!! 06/29 23:57
3F:推 mooncakechen:是哪家的阿 天阿 我肚子好饿!!!! 06/29 23:57
4F:推 lionqueenyah:推茶叶蛋!!!!!!真的很好吃啊!!!!! 06/29 23:58
5F:→ mooncakechen:天阿 原PO快寄续做下一个动画 哈哈 哈哈 哈!! 赞 06/29 23:59
6F:→ plumageonly:在夜市的路口 一个阿伯跟一个婆婆在卖 06/30 00:00
7F:→ plumageonly:科科 我在努力中XDDDDD 06/30 00:00
8F:推 lionqueenyah:那间超有名的啊!!! 我从小学吃到现在XD 06/30 00:01
9F:推 mooncakechen:一颗多少钱啊? 阿 我肚子真的饿哩!! 06/30 00:02
10F:→ plumageonly:结果我打包了五个回台北XDDD 06/30 00:02
11F:→ plumageonly:一个十元XDDD 保证好吃! 06/30 00:02
12F:→ mooncakechen:真的噢!!!! 被你说的我好心动喔~~~ 06/30 00:03
13F:→ plumageonly:XDDDDDDD 06/30 00:04
14F:推 lionqueenyah:阿玥很容易被食物煽动XDD昨天是肉圆 今天是茶叶蛋!!! 06/30 00:04
15F:→ mooncakechen:黑阿 民以食为天 吃饭皇帝大阿!!!! 耶!!!! 06/30 00:05
16F:推 inicole:田田 我下次也要去吃!!!!!!!!!!! 06/30 00:08
17F:推 mooncakechen:演唱会当天各小队员可以特产交换 有没有 哈哈 哈哈 06/30 00:08
18F:→ tsukichan:我也要吃茶叶蛋!!!!!!!!!!!!!!!!!! 06/30 00:10
19F:→ plumageonly:快来快来XDDDDDDDDDDDDD 06/30 00:11
20F:推 lionqueenyah:逢甲真的超多好吃的 逛一圈可以吃超饱的!!!!ˊˇˋ 06/30 00:12
21F:推 mooncakechen:那P大 我也要吃 茶叶蛋!! 还有肉圆阿 肉包之类的!! 06/30 00:13
22F:→ plumageonly:快来吧!!!!这里美食真的很多XDDDD 可惜小队长今天没逛 06/30 00:14
23F:推 mooncakechen:科科 队长大概要保持他嫚妙的身材 所以不能乱吃吧!!! 06/30 00:16
24F:推 lionqueenyah:好想知道队长口中来台中都会去的鬼挡墙餐厅是哪间XD 06/30 00:17
25F:→ lionqueenyah:我一定会常常去报到的!!!! 06/30 00:17
26F:推 mooncakechen:天阿!! 鬼墙餐厅好销魂 !! 06/30 00:18
27F:推 lionqueenyah:(阿玥又被煽动了XDDD) 06/30 00:22
28F:推 mooncakechen:科科 现在在吃就是消夜了 金害! 06/30 00:24
29F:推 HIPOSITION: YAH!!!!!我到加了!!!!!!!!YAYAYAYA 06/30 01:29
30F:推 liao5469:队长晚安!!!yah!!!继续加油!!!早点休息!!!!! 06/30 01:31
31F:推 curlteresa:YEAH!!!!!!!!!!晚安!!!!!!不过我这是早上 加油阿广!!! 06/30 01:32
32F:推 EJseven:YAH!!!!!!队长晚安!!!!!!!!!!!!!打资料去YA~ 06/30 01:36
33F:推 mooncakechen:YAH YAH YAH!晚安!!!!!! 06/30 01:36
34F:推 lionqueenyah:队长晚安啊!!!!!!!YAYAYAYA 06/30 01:37
35F:推 chocochild:YAHYAH晚安!! 06/30 01:41
36F:→ plumageonly:队长晚安!!!!!!!!!!!茶叶蛋好不好吃XDDDDDDDD 06/30 01:46
37F:→ lionqueenyah:我也想知道!!!队长~茶叶蛋好不好吃!!! 哈 06/30 01:47
38F:推 inicole:YAH YAH YAH!晚安!!!!!!!!! 06/30 02:00
39F:推 HIPOSITION: 大家送的东西 都有好吃耶!!!好库~~ 06/30 02:03
40F:推 chocochild:早知道也送队长吃的!!哈哈~ 06/30 02:08
41F:推 monster19118:YAH!!!!!!!!!!!茶叶蛋(阿伯脾气不好)!!!!!!!!晚安!!! 06/30 02:10
42F:推 naphele:哈!队长 我本来想说要约你去逛花园的 可惜你要赶时间 06/30 03:49
43F:→ naphele:不知道你喜不喜欢喝义峰的冬瓜茶! 06/30 03:50
44F:→ naphele:不要告诉我那是外地人才会喝的= =" 06/30 03:51
45F:→ emilyluvsptt:各位大家早!又是令人神清气爽的一天啊!!!!!!!!!!!! 06/30 07:54
46F:推 mooncakechen:早安!!!!! 心意十足当然好吃!!!!!! YAH!!!!!!!!!! 06/30 08:15
47F:→ mooncakechen:掰拉掰!!!!!我亲爱的各位们~~~ 06/30 0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