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wefr2005 (我要冲桃园看丁当)
看板Crowd
标题[心得] 我很乖 跑去吃冰了!!
时间Sun Jun 29 22:22:56 2008
今天爲了看广仲!! 假藉读书名义去XDD
没办法谁叫小队长这麽迷人XDD
我觉得我好像神经病 下午3点的活动 我10点多就去了XDD
((报告小队长!! 我有吃早餐喔)) <- 发甚麽神经
在那里等!! 有萧敬腾的後援会在帮他宣传
还跟萧敬腾後援会的朋友聊了很多呢!!
不过发挥五迷本性!! 把疼爱的编曲被改的事说了 {有总莫名的快感!! 很开心
在哪里等!! 然後跟店员聊天XDD
早上说真的没甚麽人 1点多人才开始多起来
跟几个广伸队的聊天!! 很开心!!
2点多小队长就出现了!! 活动是3点没错!!
2点多谷淳开始装音箱 麦克风
那个时候小队长跑去吃肉圆!!XDD
2点45分左右 小队长开始调音
然後唱大岩壁.ㄧ些英文歌!! 整个超好听
後来谷淳请小队长唱ㄧ些关於彰化的歌!!
小队长就即兴唱了ㄧ首肉圆歌 超好听!! 随便唱唱都很棒!!
3点小队长唱了别杀我.好想要挥霍.早安晨之美
别杀我里面还有ㄧ些冰的名子!! 因为太热了 他说大家一起去吃冰 还唱了红豆牛奶冰
好想要挥霍!! 小队长超可爱!! 这首是我们点的 小队长说他很怕高音唱不上去 {叫我们
跟着唱
结果小队长还是唱上去了 XDD
然後因为小队长昨天住彰化 小队长说 他昨天去便利商店 那里的店员就ㄧ直看小队长
就说你是不是.... 小队长就说我是 {整个很可爱!!
在来就是签名了!!
我和今天认识的广伸队队员 心机重一直说要排最後 还一直让位置给别人
到最後还不是最後的!! 然後!!专辑请广仲写了:喝牛奶是ㄧ件摇滚的事!! 还有属名
然後因为相信音乐的企划叫我跟广仲说ㄧ句话
我说:广仲 相信音乐的企划叫我跟你说 你唱歌唱的跟陈奕迅ㄧ样好
然後广仲是先愣了ㄧ下大笑说:你怎麽认识她
但是时间不够所以没跟他说我怎麽认识相信的企划
不过很妙的是广仲才刚说要吃冰 我们排队就拿到传单
我还拿给广仲说 广仲你要不要去吃冰 他还说好啊这边有喔!!
然後握手!!出去了!!
在外面!! 因为我们进去已经算很後面了 所以过不久小队长就要离开了
於是我和我朋友再外面犹疑要不要进去买单曲签名
我朋友就说 我买她就买
於是我们又冲进去了!! 整个紧张 连钱和美工刀都掉在地上
很糗!! 然後跟广仲说不是我不明白很棒!! 所以我们也是最後签的XDD
广仲离开前往台中逢甲 我和我朋友还真的跑去吃冰
整个很乖 还是红豆牛奶冰
後记:今天爆开心 跟小队长握3次手说!! 大大的手 温暖的手 好棒压!!!
谷淳 彰中高材生
--
丁当新专辑【 我爱上的 】
全省7-11 6/4号开始预购
7/8号正式发行
快一起走火入魔吧!!
http://www.wretch.cc/album/swefr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5.131.42
※ 编辑: swefr2005 来自: 122.125.131.42 (06/29 22:33)
1F:推 mooncakechen:阿 我肚子好饿 我想吃肉圆拉!!!!!!!!!!!! 06/29 22:36
2F:推 kiwi0924:你说的那个乡音的企划是恬欣吗﹖她也喜欢队长吼﹖ 06/30 12:07
3F:→ swefr2005:不是恬欣耶!! 06/30 12:20
4F:→ swefr2005:猜看看吧!!XDD 06/30 12:20
5F:推 kiwi0924:那是小肉包罗。>/////< 06/30 12:26
6F:→ swefr2005:小肉包不是做企划的耶!! 06/30 12:50
7F:推 kiwi0924:咦﹖那到底是谁﹖揭晓答案吧。当当当~ 07/02 17:45
※ 编辑: swefr2005 来自: 122.125.136.237 (07/05 1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