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ocochild (阿丁)
看板Crowd
标题[心得] 6/28台南大远百场
时间Sun Jun 29 20:35:50 2008
那天(就是昨天)
我跟我朋友在下午四点多到了现场
发现好多人在门口那边
然後有人对一辆黑色轿车挥挥手
我就问他那是谁结果是陈奕迅耶!
接着我们就走过去疑似小队长会表演的地方
开始等候着
期间有好多型男和正妹工作人员陆陆续续到达
真的都很正也很帅 哈哈
我也发现平常那个黄澄澄的麦当劳叔叔被搬到角落去了
(哈哈但他还是很尽责的挥手微笑)
我站在工作人员的出入口那里
旁边有光南团队在卖专辑(我有站开一点让别人可以去买)
时间到了六点半 天空放晴 夕阳很美
然後广仲的晡晡就到了!!
穿白色的我一眼就看到了哈哈
当广仲试完音开始唱第一首的时候
我也"顺着大家的势"被挤到前面去(好前面阿!!真开心)
以下是歌单
01 我爱你
02 破气球 (广仲拨琴弦的时候我有听出来yah)
03 校园美女 (大家大尖叫阿!!!!)
04 好想要挥霍 (广仲的马麻有来 巴巴也有来)
05 大家一定要吃早餐!!! (鼓励大家吃早餐的一首歌XD)
06 早安!晨之美! (对呀对阿HIGH到第二轮的时候广仲把椅子踢开
朝我这边走过来的时候!!!!音响就没声音了!!)
反正一切都太梦幻+摇滚了
千万不要录影也不要看录影!!
因为你绝对想不到现场是多嚜美好!!!哈哈哈
之後签名排队的时候飘了一点小雨
诚恳又有力的手我握到了!!!
广仲的眼睛真的超圆超有神!!反正本人真的很帅!
後来也拍了好几张照片
最後也跟在车上要赶去彰化的广仲挥手说再见了
是个很开心的经历:D 附上一点照片
http://tinyurl.com/66kw9j
补充一下: 还是有人喊VITAS 可是小的我没种对不起
不过主持人很厉害的回绝了
反正 这种不开心的事我们就忘了吧!
然後那个歌单阿我是凭记忆的所以可能有错哈哈
反正现场很意乱情迷就是了啦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6.142.247
※ 编辑: chocochild 来自: 140.116.142.247 (06/29 20:39)
1F:推 mooncakechen:这 这 这6首!!!! 06/29 20:40
2F:→ chocochild:安 安 安抓?! 梦幻组曲吗???? 06/29 20:40
3F:推 mooncakechen:好烂漫 06/29 20:42
4F:推 susady:ohhh阿广唱校园美女还有忘词吗这次!!!!!!!!科科 06/29 20:44
5F:→ chocochild:没有!!!这次的好想要挥霍海豚音超长!!!!!!! 06/29 20:46
6F:推 mooncakechen:哈哈 哈哈 哈哈 在喊我用手机拨给你听 真的是!! 哈 06/29 20:47
7F:→ susady:wow!!!!!!!真棒真棒!!!!!还看到卢爸卢妈真好!!!!!!!!!!!!!! 06/29 20:47
8F:→ chocochild:我记错了耶校园美女好像是试音的时候...哈哈 06/29 20:49
※ 编辑: chocochild 来自: 140.116.142.247 (06/29 20:51)
9F:推 mooncakechen:意乱情迷感觉好烂漫! 06/29 20:57
10F:推 amos31:我要补充 我和chocochild是那场最後跟广仲说再见的人喔 06/29 20:58
11F:推 Lilychou2:推个意乱情迷XD 06/29 21:02
12F:→ chocochild:反正小广仲超亲切超可爱的还会看车窗外挥手窝窝窝窝 06/29 21:03
13F:推 mooncakechen:广仲A亲切 可爱 天真 帅气 我想是大家都有目共睹的拉 06/29 21:06
14F:→ ssnio:好多首阿 06/29 21:16
15F:→ chocochild:第三首..是..是试音...的样子... 06/29 21:34
16F:推 naphele:嗯哼!是试音没错 06/29 23:00
17F:推 maydayling:昨天广仲妈妈跟阿姨有来耶>///< 正妈!!有跟他合照 06/29 23:25
18F:推 mooncakechen:帅爸 正妈 !! 06/29 23:26
19F:→ naphele:呵呵!对啊,广妈妈好瘦喔!!天啊!妹妹也很可爱!我也有合照 06/30 0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