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na810715 (越来越不上镜了)
看板Crowd
标题[心得] 听广仲 是一种享受
时间Sun Jun 29 17:39:17 2008
从彰化场回到家啦!!!
好开心阿
小队长的亲和力真不是盖的
非常非常非常的亲民阿阿阿
小队长很早就到了
虽然我也不知道是几点
反正就是很早拉
试音的时候小队长唱了很久的歌
然後开始说话竟然是说他刚刚去吃肉圆了XDDDDDDDDD
然後随口唱了肉圆之歌
後来就说好热
就唱了HOT之歌
因为好热所以想去吃冰
就唱了大家一起去吃冰之歌
现场整个很high
正式开始之後
第一首唱了别杀我
听小队长唱歌真的很享受
从他正式唱之後就没有拍照了
试音在唱歌的时候也没有拍
不是真的不想拍
而是你正跟着音乐摇摆
哪还有时间拍照XDDDDDDDDD
然後小队长就问大家有没有想听哪一首歌
前面的小队员就说"好想要挥霍!!!"
还有人蹦出"早安!许纯美!"
小队长就说"那可能要请广伸来唱喔!"
第二首是好想要挥霍
唱之前小队长就说因为有高音
所以如果他唱不上去要大家一起唱
结果那个高音
小队长一唱上去全场一阵欢呼
那感觉真的很爽XD
第三首就是早安!晨之美!
大家都一起唱喔
一起对阿对阿对阿对阿
感觉很棒
喊Encore的时候
小队长就说"因为等一下还要去台中所以...如果你们想听更多就在8/23的时候......"
整个很腼腆很害羞XD
就开始进行签名会
小队长人真的很好阿
签名的时候有人要跟他合照他还是看镜头呢!!!
如果我没记错是不能合照的吧?
因为旁边的大姐姐也说不行阿
所以虽然超想合照还是没有胆拿出我的相机
轮到我的时候手在发抖阿阿阿
因为我的名字笔画很多所以小队长签好久阿
辛苦他了!!!
而且我还请他祝我ALL PASS
所以小队长就签了ALL PASS yah~
整个很可爱XDDDDDDDDDD
小队长签完的时候我就拿出我准备的早餐
大声的跟他说"请你吃早餐!!!"
这台词我想很久呢
小队长好像被我吓到了XDDDDDDDD
我心里想说
"我不是说了我要请你吃早餐(肉包)吗?怎麽还被我吓到XDDDDDDDDD"
然後小队长就跟我说了"谢谢"
超开心的:)
希望他会喜欢吃阿
今天带着那份早餐到处跑
不知道会不会坏掉说...希望没有...
------
今天小队长还说他去彰化的小七的时候
店员用一种"那不是卢广仲吗?可是卢广仲怎麽会在这里?"的表情看他
然後店员就说"你是......"
小队长就说"我是!!"
然後小队长就帮他签名了XDDDDDDDDD
整个超high XDDDDDDDDD
还说希望大家暑假要吃早餐
还要多运动流流汗
还有在操场上看到他在跑步可以跟他一起跑
但是不要找他拍照
大概就是这样
今天好开心阿
视觉跟听觉都非常的满足
谢谢小队长啦!!!
!!!!!!听广仲 好享受!!!!!!
--
这是今天拍的照片喔!!!
就满足大家的视觉吧XDDDD
http://0rz.tw/c94l5
--
热血男孩 一定要害羞
让你
热血 直到休克的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4.12.150
1F:推 cannotbut:大家要一起运动阿!!!!!!!!!!!!!!!!!!!!!!! 06/29 18:28
2F:推 papabearche:我一直要找带早餐的人耶!!!原来就是你!!!!!!!!!!!!! 06/29 18:30
3F:推 ilikemonster:跟小广仲一起跑步!!!!!!!!!!XD 感谢你的照片!!!!!!!! 06/29 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