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Breeze (幻化成风)
看板Crowd
标题[心得] 彰化玫瑰!
时间Sun Jun 29 17:23:54 2008
刚刚从彰化玫瑰离开并且吃了冰再回来XD
三点到玫瑰已经看到一群人围在前面
停好车走到人群中才发现小队长已经开始唱歌
好想要挥霍!!!!!
噢不~~我还悠闲地想说慢慢晃到玫瑰就好
没想到一失算成千古恨
前面都不知道唱了多少去了!!!!
幸好!!回家看到文章 我还是有听到第一首的!!!!!!!!!!!!
在人群的後方听着歌声 不时有路人经过看一眼
有人在我後面停了下来对话
「他是谁?」
『卢广仲??没听过捏!!』
(内心OS:拜托!!!怎麽可以没听过!!小队长欸!!!!)
「他头发是真的还是假的?」
『不知道耶 不然你去买张CD 去签名的时候假装跌倒 拉拉看好了』
(内心OS又抢戏:吼~~你们要是拉了我会联合所有小队员强加怨念在你们身上
让你们走路踩到香菇身上长满香菇处处都是香菇为什麽是香菇我也不知道)
「阿不过他唱歌还蛮好听的耶!」
『对呀对呀~~~~』
(此刻的对呀对呀还正好与早安晨之美相互辉映奏成一曲和谐的乐章)
听完了别杀我 好想要挥霍和很摇滚的早安晨之美之後 开始要签名了~
我慢慢地踱步到边边去 想说吹个透出来的冷气也观察一下人群 到最後再签就好
玫瑰唱片开始放起CD 被我硬拖来的朋友手上也被塞了一张CD等着要签
跟在队伍的最後面 我朋友说她很害怕和人接触
听到要握手有点缩了一下 XD"
我在前面 等到小队长签我的CD时
突然就不知为何的沉默了一下
唉唷怎麽要说什麽我全都忘光光啦 只能注意着自己的脚步
不要真的跌倒成为拉到小队长头发的那个笨蛋
後来我灵光一闪
拉着包包背带上的"伸"徽章对小队长说
『我是伸小队的~!』
小队长:「哇~酷!!yeah!!」
『但是我比较想要当卢中队的!!!』
小队长:「真的吗?为什麽?」
『因为这样比较卢~yeah!!』
小队长:(愣 签完和我握手)
然後我走到台边 等我朋友时 又对小队长作了个rocker手势
『YEAH!!!rocker!!!!』
小队长大概又愣了一下 也"yeah"了一声再面对我朋友
不过因为我朋友实在害怕和人接触
所以和小队长握手时他很快的缩了回来 真是拍谢!!!
後来我们出了店 在马路边等小队长出来搭车
小队长出来上了车以後 一路和大家挥着手道别
结果我又是用rocker手势欢送他
在小队长似乎看到我的那刹那我也似乎看见了他眼中的疑惑
他大概是想说哪来的一个肖欸吧XD
但是今天下午~!!!!太摇滚啦!!!!!!!
可惜小队长没有吃到玫瑰附近一家很好吃很摇滚的早餐!!!
我高中吃了三年!!!!!料多丰富又便宜!!!!
蛋饼包高丽菜简简单单的但是绝对不马虎只卖15元啊!!!!!真的很摇滚啊!!!!!
小队长下次来彰化记得一定要去吃吃看!!!!
yeah!!!!!!!!!!!!!!!!!!!!!!!!!!!!!!!!!!!!!!!!!!!!!!!!!!!!!!!!!!!!!!!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6.101.202
1F:推 Euphemia:走路踩到香菇身上长满香菇处处都是香菇 哈哈哈哈哈!!!!!! 06/29 17:26
2F:推 kkez:XDDDDDDDDDDDDD 06/29 17:29
3F:推 belongs:阿婆早餐!!!!!!! 我来不及到场...lllOrz 06/29 19:39
4F:推 ilikemonster:好想要吃那个摇滚早餐!!!!!!!!!!!!!!!!!!!! 06/29 19:57
5F:推 tina810715:喔!!!原来是在说阿婆早餐吗???真的超超超好吃的阿!!!!! 06/29 22:04
6F:→ inBreeze:没错!!!!!!!!!!就是那超级好吃又便宜又亲切的阿婆早餐!!! 06/29 22:21
7F:→ inBreeze:蛋饼包高丽菜鲜甜的滋味 又加上美乃滋和辣酱 太梦幻啦!!! 06/29 22:22
※ 编辑: inBreeze 来自: 219.86.101.202 (06/29 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