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reentea0u0 (蜡笔小雪)
看板Crowd
标题[情报] 刚从彰化玫瑰回来
时间Sun Jun 29 16:21:17 2008
哇广仲真是酷毙了~
签唱会三点开始 他两点半就来STAND BY
(他跑去吃阿璋肉圆XD)
然後,三点他开始讲话,还即时唱了"HOT 和 吃冰"之歌
(实在是太热了,广仲狂流汗阿,应该跟发型有很大的关系XDDD)
然後他唱了好想要挥霍 和 早安晨之美
(有人爆出早安许纯美哈哈哈 广仲还说要叫广伸来唱XD)
总之太可爱了啦~
大家也都很嗨~
(P.S:正妹好多...)
後来签名 我前面那位 男生还跟他说他是第几号广伸小队的队员?
我也顺便报上我也是广伸小队的XD
(可是我不知道编号耶?!怎麽看呢?)
我还跟他握手 (两只手耶!)
第一次见到广仲现在还很雀跃XD
你真是酷毙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0.48.43
1F:推 vanessani:两只手?? 我每次去都忘记伸出手 噢噢噢噢噢..... 06/29 16:26
2F:→ greentea0u0:因为我们伸出同一边的手不好握,只好左手也凑上去了XD 06/29 16:34
※ 编辑: greentea0u0 来自: 220.140.48.43 (06/29 16:35)
3F:推 vanessani:哈哈哈哈哈 偷学起来!!! 06/29 16:36
4F:推 susady:yeah!!!!队长的手很温暖吧哈!!!!!!台北落大雨啊!!!!!!!!!!! 06/29 16:36
5F:推 vanessani:靠 不只落大雨 有的路段还淹水了 真的是.........!!! 06/29 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