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nie0911 (扎入心的水滴)
看板Crowd
标题[心得] 队长摇滚了梦时代!!!!!
时间Sat Jun 28 22:57:10 2008
今天因为家里有事情耽搁,快三点才到梦时代
还好队长也迟到了,让我能看到如此摇滚的表演!!!!!!!!!yah!!!!!!!!!!!!!!!
今日歌单:
我爱你
无敌铁金刚
早安晨之美
小广仲一登场,就听到附近此起彼落的 "好可爱喔!!" "好可爱!!"
简直是偶像啊!!!!!!!!!
少女杀手卢广仲!!!!!!!!!!!!!!!!!!!
在test麦克风的时候一直欸啊欸的,真俏皮!!!
唱歌唱到一半还把歌词改成 vocal再大一点~~
好个急智歌王卢广伸!!!!!!
听歌的时候总是很满足,尤其能见到传说中那
摇滚的小腿,
真是我人生中一个摇滚的moment啊!!!!!!!!!!!
签名时我很听话的贴了便利贴在旁边,上面写着 Me llamo Ivana
好说歹说我也是西文系的,虽然也才学了两年,
当然也是要来烙一下薄弱的西文啊!!!!!!!!!!!!!!!!!!
可爱的工作人员还问我说 "署名要整个都写吗?" 哈哈 谁的名字这麽长啊!!!!!!XDDD
队长果不其然的 看的懂!!就帮我署名了Ivana yah!!!
上一个签名的是我朋友,我教他说了一句 Eres muy guapo 你好可爱
但是可能现场有点吵而且又讲太快了所以队长没听清楚
於是我帮他重新跟队长说了一遍 队长腼腆的笑了!!
签名签到一半顿了一下说 gracias!!! 我一时不知道要回什麽 也顿了一下说 de nada
哈哈哈哈 真是太不专业了!!!!!!!!!!
本来想用西文问队长的西文名字是什麽 但是怕时间不够 所以还是用中文问
可是 听了两次还是听不清楚啊!!!!!!! 不!!!!!!!!!!!!!!!!!!!
原谅我的耳朵 它尽力了!!!!!!!!!!
然後 队长的手 很温暖!!!!!!!今天谢谢你带来这麽摇滚的演出!!!!!!!!!!!!!!!!!!!!!
Buena suerte!!!!!!!!!!!!!!!!
所以请问队长 你的西文名字到底是什麽呢???
最後 各位队员们 TICC见吧!!!!!!!!!!!!!啊哈!!!!!!!!!!!!!!!!!!!!!!!!!!!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winnie0911&book=38&page=1
一些不专业的照片,请笑纳~~(搓手)
ps.据说 小广仲七月份 会再来高雄????? yah!!!!!!!!!
(今天工作人员说的 我没听错吧@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4.122.243
1F:推 lionqueenyah:队长之前上广播有说过他西文名字噢噢噢:D 06/28 22:59
2F:→ winnie0911:可恶!!!!!!!!!!!我没听到!!!!!!!!!!!!!!!!!!!!!! 06/28 23:00
3F:推 mooncakechen:耶 摇滚整个高雄!! 06/28 23:11
4F:推 BleuCiel69:那我再说一次!!! Eres muy guapo!!!! >///< 06/28 23:17
5F:→ BleuCiel69:其实我都不知道自己在讲什麽 噗 今天是摇滚的雨天!!! 06/28 23:18
6F:→ mooncakechen:耶 艾蜜莉! 06/28 23:18
7F:→ winnie0911:队长的帅气会使人紧张!!!!!!!!!!!!!!!!!!!!XD 06/28 23:21
8F:推 BleuCiel69:真的我超紧张 队长连推眼镜都很帅哈哈哈 06/28 23:22
9F:推 xxsmin: 是 雷米奥!!!!!!!!!!!哈哈 西文我不会拼 06/28 23:22
10F:推 ilikemonster:我只会说uno, dos, tres, cuatro!! XD 小广仲会傻眼! 06/28 23:40
11F:推 lionqueenyah:我也会!!uno, dos, tres, cuatro!! XD 哈哈哈 06/28 23:41
12F:推 ccp2006: 我也会!!uno, dos, tres, cuatro!! XD 06/28 23:42
13F:推 intiiii: 我不会!!uno, dos, tres, cuatro!! XD 06/28 23:45
14F:推 naphele:耶!我下期要上西文课! 下次就可以跟小队长对话了 06/29 00:22
15F:推 cindy78127:工作人员说726会再出现!!!!!YAH!!!!!!!!!!!!!!!!!!!!!! 06/29 01:20
16F:→ emilyluvsptt:cinco, seis, siete, ocho, nueve, diez !!!!!!!!!!! 06/29 01:35
17F:推 miniemi:呜呜 我本来也要去的 但是我在宿舍劳服不能去......(泪奔) 06/29 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