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dphoebe (威力面)
看板Crowd
标题[心得] 太阳公公出来了!!
时间Sat Jun 28 22:02:52 2008
YAH!!!!!!!
延用这个标题,因为太贴切了:)
今天的台南,依然是大雨小雨一直接力赛跑!!几乎没休息阿!
因为怕可爱的小广仲CD湿掉,已经有准备打消去远百挥霍的慾望了!!
!!可是一直有个声音叫我去阿!!!!!!一直有个声音说你再不去就看不到啦!!!!XD
然後天色奇蹟似的有变明亮的趋势,加上看到置底情报有雨备消息!!
於是我在5:45分,正式的跟我姐宣布!!我要出发去看小广仲!!YAH!!!
现场人很多阿!!!可惜地点是在门口的小角落,
如果是在外面的大舞台,应该有更多人可以看到广伸吧!!
今天很重要!!!!!!是我有生以来第一次有意识的追星!!!
我还在前两天特地去大众买CD,想不到现场就有卖了,还有附海报囧(我好想要T__T)
广仲来的时候,天色真的亮很多!!还看的到一点深蓝的天跟白云
(我内心一直在唱太阳公公出来了~他对我呀笑阿笑~)
现场真的好多人在录影噢T___T,难道你们不觉得跟着一起摇摆一起唱比较摇滚吗!!??
我整个很陶醉在现场的音乐阿!!!(我附近在录影的人搞不好还会想说我干麻一直动XD)
虽然有小小的无奈,不过还是广伸队长的威力比较大阿!!!
我还是满足的带着签名CD跟粗糙的小队长手感离去!!
谢谢你!!!!!!让我的夏天有这麽棒的开始:)
台南人,站出来阿!! YAH!
--
███ ███ ███ ███ █ █ ███ \●/δ大自然小王子███林柏昇!下来啦
█ █ █▅█ █ █ █ █▆▆ K 抓到青蛙了! █ \ /
███ ███ █ ▋ ███ ███ ▆▆█ /\ ▅▅█ _▄ ┘└
好 ●Ξ
☆ ◢█◣ ███ ███ ███ ███ █◣█不 见███ ● ┐┌ 恶
镜
H╯
█▅█ █每周六 █晚上 █10点 █V█ █◥█ █ /L\ E● |
头 ) \
█ █ ███ψS█and███wi ███ch█ █不 散███ || ┘|ξ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1.77.213
※ 编辑: redphoebe 来自: 122.121.77.213 (06/28 22:05)
1F:推 cheercha:在高雄的台南人+1 YAH!!!!!!!!!!!!!!!!!!!! 06/28 22:04
2F:→ mooncakechen:科科 真的很讨厌爱录影不摇摆的孩子 06/28 22:09
3F:推 mooncakechen:现场就可以看到队长哩 为什麽还要透过录影去看他 06/28 22:13
4F:推 lionqueenyah:阿玥说的有道理啊!!!!!为什麽要录影!!!!!!!!!蛤蛤蛤! 06/28 22:17
5F:推 mooncakechen:难道录影是为了收藏小广仲 这也不是最好方法吧!!!!! 06/28 22:21
6F:→ mooncakechen:好好欣赏完一场表演 我觉得也很不赖阿 06/28 22:21
7F:推 ilikemonster:广中队,站出来阿!!!!!!XD (不是台南人硬要来乱一下) 06/28 22:23
8F:→ redphoebe:广中队,站出来阿!!!! 我正是广中队!! YAH 06/28 22:26
9F:推 lionqueenyah:广中队,站出来啊!!!! 大挺广仲啊!!!!!!!!!!YAH 06/28 22:28
※ 编辑: redphoebe 来自: 122.121.77.213 (06/28 22:30)
10F:→ intiiii:广中队,站出来啊!!!! 大挺广仲啊!!!!!!!!!!YAH 06/28 22:36
11F:推 papabearche:所以现场买都有送海报吗(惊) 06/28 22:40
12F:推 dejavu705029:我也想要海报(扭) 06/28 22:48
13F:推 lionqueenyah:我去唱片行问他们都不给也不卖ˊˋ(唉) 06/28 22:51
14F:推 naphele:後来也没了!哈哈哈 Y 06/28 23:17
15F:推 linpiwu:我想要海报~~~队长的手好大!!! 06/28 23:41
16F:推 room707:我也想要呀!! 队长握好大力!!! 06/29 01:03
17F:推 ssnio:佳佳有卖海报 我6/7买到:D 那伸中队也出来!!!伸张正义!!! 06/29 08:42
18F:推 chocochild:我忘记带专辑!!!结果就在现场买了!!为了握手和海报!!! 06/29 12:19
19F:→ chocochild:录影!!!我旁边超多相机的!!有好多小萤幕转播喔!!!!!!! 06/29 12:20
20F:推 yushila:话说後面很多人看不见都是透过相机的萤幕转播 06/29 15:20
21F:→ yushila:不过拍几张照就好了 不要录影拉~~~ 06/29 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