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xringxx (Ring)
看板Crowd
标题[心得] 梦时代之失落变伸行
时间Sat Jun 28 20:16:23 2008
今天一家人刚好在梦时代吃饭
时间快到的时候就匆匆的赶到现场等候
好怕迟到啊!
喜欢小广仲那麽久终於可以听到live的那种心情
其实是很紧张的
等了一个小时
小广仲终於来了
唱了无敌铁金刚
我爱你
还有早安晨之美
看表演的过程总是愉快的
只有三首歌耶,还真令人感到不满足
但没办法,之後还有台南的行程吧,不能拖时间XD
那就开始签名吧
今天最失落的点应该是,工作人员整个很赶,
一直把後面的专辑递给小广仲签
签到我的时候,我竟然连小广仲的正眼都没看见,就被推走了
(只看到辛苦签名一边埋首擦汗的小广仲的招牌发型Orz)
也就是说连对队长说加油的机会都没有了...
哎,也太Sad了吧!!!!!
不过小广仲也辛苦了,能听到你的live真的很好,很开心
谢谢你!今後也继续加油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3.37.126
1F:推 mooncakechen:YAH!!!!!! 开心就好 06/28 21:32
2F:推 ilikemonster:YAH!!!!!! 继续加油:) 让我们奔向演唱会一次听个够吧 06/28 21:56
3F:推 tingdong:没关系 我上次签名也跟你一样的情形啊 下次有机会 06/28 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