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ercha (cheer go)
看板Crowd
标题[心得] 我爱唱片行之高雄梦时代
时间Sat Jun 28 19:52:22 2008
今天,果不其然的下了一整天的雨,
但还是没有阻挡我们去看小队长的决心!!
於是起床後整理整理就趁着没雨的空档赶快冲到梦时代去。
到达那里後询问了一下服务人员,发现因为下雨活动改到三楼广场,
还好有问不然就扑了个空(其实是出门前忘记看一下置底文的雨备地点)
到了三楼发现已经有很多小队员坐着等候小队长了,
事不宜迟我也挑了个位置赶紧坐下来,
一边听着场地播放的专辑一边等候,
因为下雨的关系,小队长大概到了三点快半的时後才抵达会场,
小队长调完音之後就赶紧跟大家道歉,
因为下雨高速公路状况不佳所以才迟到那麽久,
後来就先唱了今天的第一首歌我爱你,
现场真的很好听,这也是我第一次听小队长唱现场,
唱到一半还顺便告诉工作人员vocal大一点~XD
空档也跟大家聊了一下天,
接着又唱了无敌铁金刚和早安晨之美,
现场版总是会有小队长的即兴改编,实在太摇滚了YAH!
当然小队长也不忘宣传一下在暑假的演唱会,
希望大家有空就去听小队长唱歌~
结果最後就唱了三首没有再多,好可惜阿~
後来就开始签名了,跟小队长握手实在太开心啦!!!
我还用西文跟他说谢谢,小队长对我笑了一下(耀眼)
这次的签名也有署名,真的很棒!
最後小队长离开时又跟他握到了一次手,我还跟他说了演唱会加油~
总之今天的签唱会实在太摇滚太开心了!!
附上今天的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breezegenie&book=5
以上就是今天的心得,对啊对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249.140.154
1F:推 gh9isme:听现场超棒的,只是等好久唱的又少很失望 06/28 19:54
2F:推 mooncakechen:YAH!!!!!演唱会!!!! 06/28 21:17
3F:推 sindy830615:对阿 我也在现场的说XD 超棒的 好听!! 06/28 21:53
4F:推 ilikemonster:) 谢谢分享照片呀!!! 小广仲行程好满~~加油啊!!!!!!! 06/28 21:53
5F:推 kateqoo:宝贝我来了 感谢分享照片 一定要推一下的 06/29 00:26
6F:推 cloudylove:我也有去 很棒!! 06/29 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