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ka79019 (金花小妹)
看板Crowd
标题[问题] 好担心明天的签唱会,下大雨怎麽办?
时间Fri Jun 27 12:19:23 2008
好担心今天的大雨会一直下到明天...
如果真的下雨
那台南的签唱会会暂停吗?
好想去喔~~~
我都快哭了
拜托不要下雨了拉...
--
我说我不做让自己後悔的事
我希望...你也一样...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5.153.110
1F:推 thisisDommy:恩阿,前面还有一场Eason欸QQ 撑雨伞好狼狈噢 06/27 14:23
2F:推 yuki1003:有雨备方案罗 置底文 或队长的部落格可看喔 06/28 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