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dycool999 (ADK牛)
看板Crowd
标题[闲聊] 哭惨了我
时间Fri Jun 27 06:42:01 2008
话说
我是ㄧ位在国外留学的小队员
默默的支持队长到发专辑
我哭惨了阿!!!!~
感动到落泪呢XDDD
ㄧ整年看着队长到处奔波表演
却不难参予的感觉~
真的是很懊恼呢
终於!!
这个暑假
我可以回台湾罗!!
哇哈
知道有演唱会要开办
二话不说就决定要去了
但是...
事实总是残酷的
演唱会刚好是我回美国开学的日子...
原本还要待心仪的女生去的说
真的是哭惨了阿...ㄒ^ㄒ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4.59.195.168
1F:推 immaturewen:poor you 06/27 08:58
2F:推 ilikemonster:所以重点是倒数第二句吗? (大误) 别杀我T^T 06/27 09:21
3F:→ xxsmin: 小广~你听到了吗 有机会就到国外去宣扬国威吧(?) XD 06/27 11:24
4F:→ andycool999:不...如果可以的话...半个两场~提前就好XDD 06/28 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