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siulam (kas)
看板Crowd
标题Re: [建议] 大家一起来向广伸小队长报到吧:)
时间Thu Jun 26 18:56:50 2008
大家好 =)
☆ 吉米宝贝:sosiulam
☆ It's like:Kasgo
☆ 老鼠邮差:香港
☆ Que te pasa:听新闻中 ~
☆ 早安晨之美:面包跟鲜奶
☆ boring:把一套书看了两遍 XD
☆ when:5 月的时候 ~
☆ 我爱你:最喜欢好想要挥霍
☆ 超音波:什麽时候会来香港?=p
☆ 别杀我:um.. 这个想不到耶
☆ 一百种生活:可以开开心心做自己喜欢的事就可以了 !
☆ 渊明:大家好,请多指教 !!
★ 伸日快乐:10 月 15 日
--
梦,要是不追,就没意义了。
不管成不成功,至少我努力过!
http://www.wretch.cc/blog/kasgo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02.183.236
1F:推 mooncakechen:耶!!!!!香港小队成员越来越强大了 06/26 18:59
2F:→ lionqueenyah:香港分队员!!!! 欢迎光临你:D!!!!!! 06/26 18:59
3F:推 kimos177155: 你好呀!!!!!!!! 06/26 19:15
4F:→ intiiii:香港分队员你好!!!!!!!!!!!!!!!香港分队势力正在扩大!!!!! 06/26 22:25
5F:推 preferalie:酷喔!!!!!!香港分队!!!!!!!!!!!!!!!!!!!!!!!!!!!!! 06/27 00:35
6F:推 soldyoursoul:YAH!香港分队耶!!! 欢迎你,呵呵呵!!!!!!!!!!!!!!! 06/27 02:52
7F:推 ilikemonster:!!!!!!!!!!!!!!!推签名档XD!!!!!!!!!!!!欢迎香港中队 06/27 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