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i709 (tiger)
看板Crowd
标题Re: [分享]早安晨之美MV
时间Tue Jun 24 22:49:02 2008
http://tw.youtube.com/watch?v=nrZwGGKGkuU
看到还蛮失望的
还是说这种手法不算特别
在台湾没用过就可以
※ 引述《xxsmin (做自己: ))》之铭言:
: 在MSN肥皂盒已经看的到了
: 如果找不到的话
: 在登入messenger之後出现的今日焦点就可以点选
: (是首页)
: 标题是
: "卢广仲让葛来美大师都惊艳!"
: 画面很鲜活
: 配色、动作设计、和对嘴都很酷
: 大家快去欣赏罗
: (报告夜哥小i,若不适当我会自D,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2.39.65.7
1F:推 miyaki511:蛤????? 06/24 22:50
2F:推 Lilychou2:台湾有啊100%乐团有用过呀 :) 不过每个人效果不一样 06/24 22:50
3F:→ Lilychou2:应该没有人用过吃早餐的吧 :P 06/24 22:50
4F:→ minner:这篇等着被小i删文吧... 06/24 22:51
5F:推 ssnio:我也想要蛤一下 科科 06/24 22:51
6F:推 redphoebe:重点是音乐阿 科科 我看的很满足 大概是有广仲万事足吧 06/24 22:52
7F:→ Lilychou2:说实在的,拍摄手法并没有抄袭的问题 内容不同就是不同 06/24 22:55
8F:推 teddy11:拍摄手法被用了很多次(数不清)罗~ 在Brit-pop版讨论过 06/24 23:18
9F:推 ilikemonster:请不要揣测板主群谁处理文章以及如何判定的立场。 06/24 23:25
10F:推 ilikemonster:这样很不舒服。 且这篇应该没有问题,只是意见而已 06/24 23:27
11F:→ minner:小i对不起!! 我自己拿水桶好了... 06/24 23:47
12F:推 ilikemonster:囧。该下手的时候我们会尽快!!!!X) 06/24 23:48
13F:推 xxsmin: :)大家都是想牵手护广仲 06/24 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