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gellike (一起推特嘛~)
看板Crowd
标题[心得] 第一次在师大遇见广仲 >/////<
时间Mon Jun 23 20:52:49 2008
好读有照片网志版在这儿→
http://blog.pixnet.net/yenxchun/post/18075473
───
[ 师大 ] 听广仲不只有早安晨之美。
一个人能在表演中马上让人感受他的真诚,我不想说那声音叫做穿透力,好评审老师的俗
气,但今晚第一次听到卢广仲的表演,除了随着unplugged的音乐摇摆,我像个小歌迷一
样欢呼,还起了鸡皮疙瘩。
我第一次听广仲的现场,可是他上台憨憨着开口说:大家好我是广仲,加上装扮、语调、
声音,一听就笑了,那是一股打从心里开心的笑容,还有温暖。
广仲你好棒(大心)。
以拉老师对不起,广仲太棒了,今天先抛弃你跟广仲约会去了 >/////<。
广仲的声音好棒,很直接、很乾净的嗓音,我好喜欢他的刷chord啊~~!!简单清楚,
旋律就这麽从音箱里往外泄出,就像他给人的感觉一样,simple is the best。今天的装
备很简单,吉他一把、彩虹毛巾一条、矿泉水一瓶、和他自己。
他是个开始和结束表演都用"耶~"当语助词的可爱家伙,所以整场表演最常听到的词就是
"耶~"、招牌"对阿对阿",还有他的傻笑。串场聊天的梗都铺好长;很紧张一直流手汗所
以彩虹毛巾立刻派上用场;谈着大学生活憨着笑;唱歌时嘴巴张很大;歌曲越到高潮他小
腿举得越高;真假音转换好好听,这是广仲,第一次听的、我想就算第三百场也是这麽棒
的广仲。
我想会有好一阵子讲话都会耶来耶去,或者围绕着对阿对阿...
再说一次:老师对不起~你的以拉上的好棒,可是广仲更棒阿~~(飘走)
P.S.:於是几百年没买唱片的我居然当场买了专辑,而且是明天才拿的到的专辑预购。顿
时觉得自己好青春~好热血阿~~
【5月28日更新】
今天热腾腾的去大众领了CD,扣掉预付的一百大洋,当小姐告诉我:「还要308喔~」对
一个三年没买专辑的人来说,着实吓了一大跳,差点就要说算了不用了...。
不过为了广仲没关系!人中邪也不过这样!!
以下附上音乐连结,一起对阿对阿吧 :D 还有我好爱的《我爱你》
(听说总共有99次对阿对阿 Orz)
───
广伸小队长好棒阿~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4.143.119
※ 编辑: angellike 来自: 219.84.143.119 (06/23 20:53)
1F:推 amerty26:408..@口@! 我预购388耶! 06/23 20:59
2F:推 susady:有356 388 408 368 很多种.....................囧 06/23 21:02
3F:推 fisht:重点是原PO有预购礼我没有啊!!!!!!!!!!!!!!! 06/23 21:04
4F:→ angellike:我跟团里的鼓手和吉他手都是伸小队的 >///< 06/23 21:08
5F:推 ilikemonster:XDDD 好好笑噢还自己跟老师对话!!!!!!!!!! 06/23 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