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raphwing ( 芙。)
看板Crowd
标题[心得] 中坜光南大推广签唱!
时间Mon Jun 23 17:39:24 2008
因为之前一直乔不出时间
所以看到多加了中坜场整个就是要感动的飙泪了 〒△〒
占着地头蛇的地利之便,早早就已经问好位置在光南边逛边等啦!
中坜光南也进了一大堆小队长的专辑,可惜我还是买不到渊明 Orz
就在我跟学妹站在外面边翻着花车商品边等时
看到一颗熟悉的蘑菇头在对街下车!
那不就是我们帅气的小队长吗!!!!!!!
可是为了不要吓到小队长
我们只有在跟小队长擦身而过的时候(自以为)很腼腆的打了招呼而已
我们:「(小声)小队长小队长~(挥手)」
小队长:「(吓!)……(笑)」
其实我们是非常害羞的孩子,真的 (XD)
後来开始布置场地,几个面熟的小队员跟着小队长椅子摆设的方向转呀转~
难得这麽早来果然是对的
我第一次坐在正中央第一排看小队长的表演 Q__Q
(後来看大家的照片我一直入镜真是好害羞 >/////<)
小队长真的非常认真,应该还不到四点就到了
然後试音试了快半个小时,期间还不断的做调整
虽然签唱会都只会唱三首歌,但是大家一点都不马虎
试音唱了很多英文歌但是我一首都记不起来 Orz
只勉强记得「She likes breakfast.(?)」
我觉得试音也是小队长演出非常有趣的一部份 :P
试完音後就直接开始了,第一首歌是我爱你
马上情不自禁的跟着对嘴唱+左右摇摆
其实在试音的时候就很多人围观了
中坜的小队员我觉得好像比较少,专程来等的人不多
部分人都是受小队长的歌声吸引而靠过来的
不过这样很棒,达到推广之功 XD
刚刚好又碰上补习班下课,连後面的坡道都站满了国高中生
小队长还应要求转过头去让後面的妹妹拍照~
第二首歌竟然是好想要挥霍,真的很惊喜
竟然可以现场听到小队长的「救我~」高音
唱到这里全场都欢呼拍手~
第三首是早安晨之美
果然「对啊」一出,瞬间气氛就欢乐了起来
唱完脑袋里还一堆对啊对啊在转圈
真的好想喊安可,可是小队长才从新竹过来应该很累
万一他真的唱了我会有罪恶感 XDDD
开始排队签名的时候,本来想请小队长帮我写「找到自己的生活」
可是我很乖的改成五个字以内「每天吃早餐」
终於能跟小队长合照,真的很开心~(大心)
我觉得小队长非常厉害,都能抓准拍照的时间抬头露出阳光的笑容 XD
後来签完还舍不得走,最後队伍快排完时又拿出单曲再去签了一次 = ="
这时候发现自己很笨,「每天吃早餐」应该要签在晨之美单曲的啊 囧rz
不过後来有跟小队长握到手还是很开心这样 :P
最後也目送小队长离开(老师说做人要有始有终)
我们:「小队长再见!(活力)」
小队长:「(OS:又是这两个)再见~(阳光笑容+挥手)」
可是我们就没有挤到车子前面去跟小队长握手了,让他少握两次 XD
大家要好好爱护小队长不要让他太累喔(?)
另外在等第二次签名的时候,听到旁边坡道上有国高中男生在说:
「为什麽会这麽红啊?长得又不帅。」
当场很想跟他说:「不帅还这麽红才厉害吧。」
而且孩子你真是好傻好天真啊~
男人的帅不是看长相跟身高的!!!!!
小队长超帅你都不知道!!!!!!!!!!
-----
很搞威的补充:
中坜非常多外籍劳工,多到我每次去都好像觉得到了什麽租界地
或着其实我才是外国人,囧
所以小队长搞不好会这样被推广到东南亚去?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1.129.139
※ 编辑: seraphwing 来自: 61.231.129.139 (06/23 17:43)
1F:推 mooncakechen:帅气!!! 06/23 17:43
2F:推 lionqueenyah:泰国小王子小广伸!!!!!!!!!!!!!!撒挖低咖yah!!!!!!!! 06/23 17:47
3F:推 drinkit:小队长超帅你都不知道!!!!!!!!!!!!!!!!! 06/23 18:28
4F:推 Lilychou2:我觉得很帅啊!!!!!!!!!是他们审美有问题吗XD 06/23 18:29
5F:推 susady:哈每个人喜爱的不同嘛!!!这很主观的!!!我们喜欢就好!!!!!!! 06/23 18:32
6F:推 redphoebe:小队长超帅你都不知道!!!!!!!!!!!!!!!! 06/23 19:08
7F:推 lionqueenyah:怎样都好 我们爱他就好:D 06/23 19:11
8F:推 ett27:小队长超帅你都不知道!!!!!!!!!!!!!!!!!! 06/23 19:14
9F:推 kimos177155:全世界队长最帅可是他都不知道!!!!!!!!!!!!!!!!!!!!!! 06/23 19:26
10F:推 famedo: 小队长超帅你都不知道!!!!!!!!!!!!!!!!! 06/23 20:13
11F:推 mooncakechen:全世界就广仲最帅 懂不懂阿!!!!!!!!!!!!!!!!!!!!科科 06/23 20:15
12F:推 ilikemonster:全世界我最喜欢你可是你都不知道X) 是这样的吗!!!!! 06/23 20:31
13F:→ ssnio: 全世界就广仲最帅 懂不懂阿!!!!!!!!!!!!!!!!!!!!科科 06/23 21:12
14F:→ peggy60624:YAH!!!!!!!!广仲好帅!!!!!!YAH!!!!!!!!!!!!!! 06/23 21:50
15F:推 blackneedle:呜...中坜的小队员少是因为当天是寂寞考前两天吧Orz 06/24 15:13
16F:推 nikola:小队长超帅你都不知道!!!!!!!!!!我们喜欢就好^^! 06/24 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