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gel (100种伸活)
看板Crowd
标题[心得] 广仲夏至折返跑(半场XD)
时间Mon Jun 23 01:53:40 2008
我本来很想跟折返跑的全场,
跟到今天中坜光南结束为止,
结果。。。人还是要服老啊Orz(默)。
虽然大家已经有好多精采的心得,
不嫌弃的话,就让小的我来锦上添花吧~
这是有图网志版:
http://chichinoir.blogspot.com/2008/06/xd.html
广仲要在清大爱男宿舍的一传出,
我就打定主意排除万难回新竹一趟。
可是这事发地点:「宿舍区学生餐厅_野台」。。。
清大有很多餐厅耶XD
後来想想,这说的应该是小吃部前面那块空地,
果然五点左右一到那边,
就看到吉他社社员们已经在准备场地了。
问一下怎麽排队,得到的答案是:因为是野台,你们随意吧~XD
一直到开场前,人都不算很多,
五点半多广仲一行人现身後,群众才慢慢聚集起来,
等到开唱後,小队长已经被目测约三四百人包围啦!!!!!!
调音的时候,
广仲哼了几小段歌,
有「Leaving on The Jet Plane」、
「Ellie, My Love」(Ray Charles版,原曲是桑田佳佑的亲爱的艾莉)等。
他今天角色扮演的对象是南葛背号10号的大空翼同学~
本场以「Que te pasa?你在干嘛?」和「别杀我」两首轻快爽朗的歌揭开序幕,
之後小队长感谢暖场的两组吉他社社员表演,
把他的歌重新(好想要挥霍和我爱你)编曲,有一种新的气象XD
接下来就是原版的我爱你登场,
队长一个「曾~」才刚落下,
马上抬起头来对着天空说:「这是蝉吗?」
夏至前夕的蝉叫起来真是不要命的挥霍啊~
这首歌的歌词被即兴改成:
太阳公公下山了,大家晚餐记得去吃一下。
小队长说,
清大是我爱男宿舍的最後一场巡回,
宿舍生活是他大学生活里一个重要的环节,
他和室友都不爱往外跑,行动力很差。
每次要出去逛街或吃早餐前,都先打一场魔兽,
输了就再来,就这样没完没了都没办法出门了。
於是就唱起了「寂寞考」。
唱完後,小队长顺着说,
有一次去图书馆的路上,
遇到他以前室友拿着电路学课本,
觉得奇怪就问他,这不是大一还大二的课吗?
前室友语带哽咽地说:我已经四修啦。
队长OS:那不就要听同样的教授说四次同样的话?XD
寂寞考是写给室友们的歌,
队长希望他们顺利交到女朋友。
接着唱「100种生活」。
清大这场是小队长巡回第116场,
要迈向第二个100了,
小队长谢谢这麽多不同的人来参加他的生活。
队长说,以前写完一首歌就会唱给室友听:
「晨之美写完唱给他们听,
有种专业音乐人的感觉。
可是他们明明就是宅男!!!」(队长语气有怒到XD)
搬离以前的宿舍之後,
有空还是会再去打魔兽,
平常也是看看无名的女生、逛逛表特板。
「在场的大家一定要好好记住你们的生活。」小队长如是说。
本来广仲要唱他最近无聊的时候,
听I-tune听到的Ray Charles唱的「Ellie, My Love」,
前奏都已经弹下去,
忽然又熊熊反悔说要改唱「Satomi hakken-den」。
(我猜又是个词背不起来吧XD)
接着广仲谈起了「Boring」这首歌,
是在他车祸期间,室友们都跑去跟外语学院的女生联谊,
放他一个人在宿舍的时候写的。
(谜之声:喔~原来这才是广仲转系去西语系的真正原因啊~)
说着说着又提到吃早餐,
免不了又说一遍Rock 'n' Roll Style的早餐抢案,
怎麽不管听几遍都这麽好笑XDDDD
送包包的时候,广仲为了要能看清楚台下的小队员们,
就用手挡在麦克风上遮光,
又做出许多钢铁人姿势,
队长说他只是想要钢铁人的装备,还有移动世界的超能力也是XD
此时因为天色已经完全暗下来,
树上的蝉纷纷以倒栽葱的姿势俯冲到舞台上,
队长比出钢铁人的手势安抚大家:
「不要怕!!!蝉不会害人!!!!」
最後就在吃早餐的叮咛下唱了这首「早安!晨之美」。
才刚唱完大家就开始喊安可,
後面又传出此起彼落的Vitas,
回喊「不可以」声音却很小。
我还蛮意外清大的小队员原来这麽少。
结果广仲自己挖坑说他要唱「好想要挥霍」XD
这次要换我喊不可以了啦,
因为这首歌是我的大哭点啊!!!!!!!
听了那麽多的现场,广仲都没唱这首,
清大的同学们,你们真是赚到了。
果然还没进副歌我就已经开始哭了T____T
他说这首歌飙高音的地方跟Vitas有拼,
最近期末考睡比较少、喉咙比较不好,
唱不上去的地方请大家帮他唱。
(又谜之声;谁唱得上去啦?Vitas咩?)
虽然小队长的声音有点小小沙,
但还是唱上去罗!!!!!!
好伸情!!!!!!!!!!!!
队长也想唱「无敌铁金刚」,
於是这首也唱了,这场就有了两首安可曲。
演唱结束後,
我排在签名人潮尾巴,
递给广仲一盒新竹名产:水蒸蛋糕。
「你看,是渊明饼舖喔!!!!!!!」我说。
小队长就一整个「喔!!!!」好大声XDD
隔天我又跑到县民广场等待小队长现身,
这天的心得我就不再多做赘述了,
因为广仲的表现真的非常.....中规中矩啊!!!!!!XDDD
一直搞不懂为啥广仲会受邀到金曲奖传统艺术类创意市集演唱会表演,
难道主办单位听过他表演「人身电二胡」?????
结果唱歌的时候疑似来了段「电唢呐」,
你真是太应景了,小广仲!!!!!XD
--
我要的生活只有。挥霍。
好想要。卢广仲。
http://chichinoir.blogspot.com/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0.175.69
1F:推 mooncakechen:科科!!!! 好详细的心得文阿!!! 06/23 01:57
※ 编辑: angel 来自: 203.70.175.69 (06/23 01:59)
2F:→ angel:因为我有抄笔记 科科!!!!(可是後来字都看不懂 囧) 06/23 02:00
3F:推 kimos177155:我以为你有超能力可以挥霍记忆!!!超酷的; 06/23 02:01
4F:推 lionqueenyah:看你的心得文有一种过瘾的感觉!!!!太挥霍啦!!!!!!!!! 06/23 02:03
5F:推 mooncakechen:於是我也要挥霍跟大家说晚安了!!!!!!!!!!!!!!!!!!YAH 06/23 02:44
6F:推 ssnio: 「不要怕!!!蝉不会害人!!!!」 XD 06/23 05:31
7F:推 max1007:Bravo!!!!!!!我可以喊Encore吗??!!!!!!!!(热泪盈眶)!!!!!! 06/23 09:29
※ 编辑: angel 来自: 140.109.19.79 (06/23 10:37)
8F:推 wind5030: 「不要怕!!!蝉不会害人!!!!」 06/23 13:09
9F:推 mooncakechen: 「不要怕!!!蝉不会害人!!!!」禅是夏天的保护 06/23 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