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ao5469 (早安~晨之美!)
看板Crowd
标题[心得] 中坜光南签唱会!超HIGH!
时间Mon Jun 23 00:54:50 2008
中坜光南签唱会!超HIGH!
今天温度37度.但不敌我的热情三万七千度!!
所以下午两点从台北直冲中坜!!
在区间车上差点被塞死闷死
四点到光南已经很多人在等了~我的最前排正中间阿~~~没了(呜)
四点五十广仲就来了
这次光是调音他就唱了五首英文歌耶!
足足调了快半小时.每一首都好好听.
有摇滚的.队长还用口技吹小喇叭.
有时候还唱到笑场~好可爱喔!
大家都笑了..哈
光听这调音就觉得很超值.
对了!不得不说的是谷淳的认真态度.
丝毫不马虎!不然就没有办法听到这麽完美的演出!
谢谢您阿~谷淳!
调完音之後现场的人数已经爆增
有一百多个了吧~大家都被广仲的声音吸引过来了!
不过也有路过的人在偷录影!怒!! 可惜我距离他太远!不然就....= =+
第一首是我爱你~好好听喔!我们也爱死广仲了!!!
第二首广仲一说要唱好想要挥霍~!大家都超兴奋的!拼命拍手尖叫~~
天啊~~这首简直是梦幻逸品!!!可以听到现场的太感动了啦><
队长唱的汗流浃背!大家都陶醉了.好想落泪喔!
最後一首的时候,队长说每天都要吃早餐!我每天都有吃早餐喔!语气超可爱.大家又笑了.
大家拼命跟着唱,超级HIGH!这次没吹口哨.而是用口技的小喇叭~也超好听呢!
後来队长熊熊就站起来踹开椅子.整个四处冲大爆走还跪在地上.好ROCK!!!
整个场面大疯狂~~~
这次的歌我终於都能跟着唱了!好有参与感!好爽喔>///<
PS.不过这次看到广仲的椅子有被踢坏修补的痕迹
呵呵呵~~椅子加油!撑下去阿....
图: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liao5469&b=1&f=1170518112&p=39
後来是签名了
排了好长一排阿!人龙~~
虽然有规定说字数不能太多
还是有人要他签了三行.这....要遵守规定阿~乡亲们
这次要他签了晨琇!成功!也很开心的又跟他握了手~我太开心了差点没把他的手甩断!
还跟谷淳拍了照片~谷淳人好好喔!谢谢你!
都签完了我能说中坜歌迷无敌热情阿~
大家都不走.一直等待
广仲休息完之後出来要上车子
大家丰涌而上把他又包围了.
一直到他车子开走大家也拼命挥手.
此时还听到有人说.广仲走了~我好想哭喔!(哽咽)
大家的魂魄都被歌声吸走了吧!
对了!还有一件超巧的事
我回台北之後到双连站找我姐姐
结果看到一个小胡子先生想说好眼熟喔.
好像是传说中的小虎老师??
在看一下旁边的正妹!咦!!是陈绮贞老师耶!
他们在路边吃快炒耶!好酷!
看完广仲之後竟然可以遇到他们....也太巧了吧~
绮贞老师没化妆也很正耶.
YAH!!!
相片在这.我竟然拍了两百多张.我疯了..
不过阳光照他脸上的样子好帅阿!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iao5469&book=1&page=1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98.200
1F:推 Euphemia:最後一段好闪 我看不见萤幕了 阿~~~~ 06/23 00:56
2F:推 aadisco:想看素颜之绮贞女神>//////////////////////////////////< 06/23 00:59
3F:推 lionqueenyah:推椅子那一段!!!!太幽默啦!!!!!!!椅子撑下去啊!!!!!! 06/23 01:09
4F:推 gsf7114:绮"贞"才对喔 06/23 01:09
5F:推 plumagegg:最後一段那是什麽 法文吗? 06/23 01:10
※ 编辑: liao5469 来自: 61.229.98.200 (06/23 01:14)
6F:→ liao5469:改好错字了~谢谢gsf7114 06/23 01:15
7F:推 mooncakechen:科科 头发好蓬松好有型! 06/23 01:33
8F:推 ssnio:超巧的的 科科 看得出你很high 文字超激动XD!!!!!!!!!!!!!! 06/23 05:29
9F:推 peggy60624:那个那个 之前在桃园光南看到的那个 很酷的整头都染金 06/23 21:57
10F:→ peggy60624:发的 你..你..你...是不是染回黑色了? 06/23 21:59
11F:→ peggy60624:中坜场没去....好恨阿~~~~~~~~~~~~~~~~真的好可惜.... 06/23 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