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sine (Fender boy)
看板Crowd
标题Re: [建议] 大家一起来向广伸小队长报到吧:)
时间Sun Jun 22 22:30:17 2008
☆ 吉米宝贝:Alsine
☆ It's like:阿昕 or 阿庞
☆ 老鼠邮差:苗栗
☆ Que te pasa:喝水
☆ 早安晨之美:面包+白开水
☆ boring:看水沟的水一直流一直流一直流
☆ when:出第一张单曲的时候
☆ 我爱你:他是天才!!!!害羞的天才!!!!!我每首都喜欢!
☆ 超音波:看到你活跳跳真是我人生中最快乐的事之一
☆ 别杀我:再多作一些好音乐阿!!!
☆ 一百种生活: 赚点钱 在乡下开间练团室给小朋友玩,或者是成为海贼王
☆ 渊明:大家好!!!!!!!
★ 伸日快乐:1985/9/12
--
就算我拿着Stratocaster '62
我也不会变成John Frusciant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9.152.150
1F:推 xxsmin: 你的一百种生活 很棒:) 06/22 22:32
2F:推 mooncakechen:我要成为 海贼王! 06/22 22:41
3F:推 lionqueenyah:乔巴!!!!!!!!!!!!!!!!!! 06/22 22:45
4F:推 balla1219:我不要当海贼王 我比较想要娜美当我女朋友XD 06/22 22:52
5F:推 Euphemia:一起去寻找 伟大的一片吧! 06/22 22:53
6F:→ Alsine:只要你有钱,要追娜美就不是问题阿XD 06/22 23:09
7F:推 aadisco:推处女座的苗栗人!!!!!!!!!!!!!!!!!!!!!!!!!!!!!!!!!!!!!! 06/22 23:52
8F:推 kimos177155:!!推钢铁人!!!!! 06/23 03:59
9F:推 ilikemonster:咦!!!我怎麽没看到这篇!!!!!欢迎你啊:) 好棒的梦想!! 06/24 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