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x1007 (100种伸活)
看板Crowd
标题[闲聊] 请问各位小队员们....
时间Sun Jun 22 19:46:33 2008
刚刚去了自己学校BBS 的吉他社版看了看....
发现有人竟然去录了清大场小队长的歌....
而且还这样子说..
作者 limit (嘿!吃早餐阿!快点啦!) 看板 Chu.Guitar
标题 广仲影片
时间 2008/06/21 Sat 17:11:41
───────────────────────────────────────
http://tw.youtube.com/watch?v=XXXXXXXXXXXX
AT清大 超大的蝉声 还有热情小妹妹FANS
还有一个伪广仲!
http://0rz.tw/XXXXX
仅一首"你在干麻"给没去的人闻香!
== ==a 无言阿..而且这个人之前..趁我在煽动时..还说什麽他们很早就知道小队长啦..
有去哪场哪场福隆还是垦丁的演出这样,喔喔喔喔 天阿 喔 而且当天清大吉他社的人也
有宣导不可以录影不可以开闪光等等.....
请问各位小队员 假如看到这样子的文章出现在自己身旁(同学、朋友甚至是社团网站等)
大家会有什麽样子的反应呢?
--
还有版上的小队员要不要有个相同默契,下次在任何地方有人要小队长唱Vitas时..
一起大喊不可以之类的....@_@" 还有身旁有人录影时就要....有着莫名的勇气制止?
--
http://blog.yam.com/maxhaha1007
自由的随风飞翔.杂记.心情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0.56.250
1F:推 balla1219:杀了他!!!!!!!!!!!!!!!!!!!!!!!!!!!!!!!!!!!!!!!!!!!!!! 06/22 19:49
2F:推 nariya:录他在录影的样子!!!然後PO上来!!!!!YAH!!!!!!!!!!!!!!!!!! 06/22 19:51
3F:→ mooncakechen:会有现世报喔! 06/22 19:51
4F:推 ssnio: 杀了他!!!!!!!!!!!!!!!!!!!!!!对策之前有讨论了XD!!!!!! 06/22 19:51
5F:推 yuki1003:那个...网址要不要马赛克?....会比较好XD 06/22 19:54
6F:→ yuki1003:噗 不好意思 别理我的推文 哈哈哈 06/22 19:54
7F:推 EJseven:杀杀杀!!!!!!!!!!!!!!!!!!!!!!!!!!!!!!!!!!!!!!XDDDDDDDDD 06/22 19:59
8F:推 ilikemonster:福隆还是垦丁场有很早吗(别杀我XDD)!!!!不要录影ˋˊ 06/22 20:47
9F:推 plumagegg:他得不到真爱!!!!!!!!!!!!!!!!!!!!!!!!!!!!!!!!!!!!!!!! 06/22 20:59
10F:→ max1007:yuki大 xDDDDDD 已经马赛克了xDDDDDDDD 哈哈哈哈!!!!!!!!! 06/22 21:28
11F:→ lionqueenyah:杀无赦!!!!!!!!!!!!!!!!!!!!!!!!!!!!!!!!!!!!!!!!!!! 06/22 2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