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go (瑞狗)
看板Crowd
标题[心得] 6/22中坜光南唱片广HIGH趴
时间Sun Jun 22 19:33:41 2008
上星期桃园场因为有事不能去
可惜!!!
今天刚好要去中坜上课
不去对不起自已啊
一到现场人非常多
我想可能没位
但今儿个很来福
边边竟然有空位
可以清楚看到小队长
超近的啊!!!!!!!!!!
队长的头看起来比我想像小很多
哇哈哈!!
第一首是"我爱你"
大家都跟着唱
但音响有点不好
声音很杂
中坜光南唱片
加油...好吗?
第二首竟然是"好想要挥霍"
!!!!!!!!!!!!!!!!!!!!!
大家都HIGH惨了
大歌啊大歌啊!!!
现场真的很好听
很庆幸今儿个有赶来
膨松的头发,摇滚的小腿
真的是广广仲啊!!!
唱到副歌後
看到小队长汗如雨下
但仍然投入
海豚音也超HIGH
小腿踢得更是高!!!!!!!!!!!!
第三首也是最後一首
"早安晨之美"
几乎是大合唱啊
每个人都唱的好开心
唱完之後小队长回光南休息一下
接着就要签名
在外头看一下刚拍的照片
就想进去吹个冷气 = =
太阳公公出来了
出来很久热惨了
一进光南
就看到小队长走过来
擦肩而过!!!
擦肩而过!!!
擦肩而过!!!
擦肩而过!!!
擦肩而过!!!
擦肩而过!!!
有没有这麽来福!!!
手脚不够快没真相
但真的很开心
小队长加油啊!!!
最後祝你唱片大卖
大家都要吃早餐
YAH!!!!!!!!!!!!!!!!!!!!!!!!!!!!!!!!!!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1.59.229
1F:推 mooncakechen:大快人心阿! 06/22 19:36
2F:→ ssnio:我也好想现场挥霍一下!!!!!!!!!!!!!!!!!!!!!!好high阿!!!!!! 06/22 19:37
3F:→ ssnio:再说一个 我看到熟面孔了XD!!!!!!!!!!!!!!!!!!1 06/22 19:39
4F:推 plumageonly:看广仲人人都来福呀!!!!!!!!!!!!!!!!!!!!!!!!!!!!!!!! 06/22 19:44
5F:推 mooncakechen:福气啦! 06/22 19:50
6F:推 ilikemonster:擦肩而过!!!!!!!!!!!!!!!!X) 06/22 20:45
※ 编辑: Rigo 来自: 118.161.49.170 (07/31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