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usyRoom (Small Sins)
看板Crowd
标题怨念四溢的 ㄟˇ ㄅㄡ
时间Sun Jun 22 16:45:20 2008
中午十二点半才离开台中前往新竹
抵达光南已经是下午两点三十还是四十
连我自己都忘了 @_@
啊!!!!!!!!!!!!!!!!
大残念啊
不但什麽都没看到
而且专辑还在同学那
摸摸鼻子
想说这一切是为了什麽 @_@
所以说
这故事告诉我们
准时的重要性 (泣.......)
--
沮丧的台湾男子开车回来
坐在电脑桌前练习英文脏话
"Are you a jerk or an asshol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8.208.115
1F:推 mooncakechen:科科 还有机会的! 06/22 17:11
2F:→ ssnio:节哀阿.. 还有机会的!! 06/22 17:35
3F:推 ilikemonster:大哥你搞笑噢!!!! 那你为何不前往下一场!!!!!!! 06/22 20:34
4F:→ TousyRoom:我跟中坜一点都不熟阿,都怪小哀没有携带我一起去中坜XD 06/22 21:00
5F:推 ilikemonster:囧 为什麽是我的错 我两场都没看到啊 (哭) 06/22 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