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na1234586 (开花吧!小机器人)
看板Crowd
标题Re: [建议] 大家一起来向广伸小队长报到吧:)
时间Sun Jun 22 10:47:14 2008
☆ 吉米宝贝:nina1234586
☆ It's like:恬恬
☆ 老鼠邮差:taipei
☆ Que te pasa:和期未考大魔王奋斗 (广伸小队 帮帮我吧)
☆ 早安晨之美:无限量吃到饱buffet
☆ boring:发呆 放空 自得其乐
☆ when:早安!晨之美
☆ 我爱你:我爱你的全部>///<
☆ 超音波:希望广仲可以一直做出超棒的音乐!
☆ 别杀我:让我all pass吧
☆ 一百种生活: 听着广仲 带着lomo 疯狂乱拍 还有我喜欢的香水!!!
☆ 渊明:冲刺吧~哈哈
连我爸都知道耶
我在听音乐 我爸:这个不是什麽老广吗= =
(我爸自以为跟他很熟...)
★ 伸日快乐:1988/7/14 和海绵宝宝同天生日(默...)
刚刚只是想改东西= =却手残按d
这一定是我没睡觉的关系...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5.48.227
1F:推 mooncakechen:恬恬哩贺! 老广 这 这这是.... 06/22 10:48
2F:→ ssnio:科科 那就听广仲吧!!!!!!!!!!!!!!!!!!!你的lomo是哪台阿XD 06/22 11:14
3F:→ yejh00265:没睡觉那就吃早餐阿!!!!!!!XDDD 06/22 12:05
4F:推 ilikemonster:海绵宝宝是7/14噢!!!!!!!!!我现在才知道!!!!!!!X) 06/22 20:30
5F:→ nina1234586:我的相机是vivitar 其实这不是lomo出的啦^^ 06/22 20:44
6F:推 kimos177155:我也有一台平民广角!!!!!!YAH!!! 06/22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