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dphoebe (威力面)
看板Crowd
标题[问题] 我不会用煽动器啦T_____T
时间Sun Jun 22 01:35:22 2008
请问复制了惊奇小超人 要把他贴去哪里呢!!!!!!!!!!???
板型自定栏位你在哪里!!!!!!????
我现在超困的!! 我想早睡早起好让明天可以悠闲的吃摇滚早餐
可是!!!!!!!
我现在正在因为无法使用煽动器煽动来我家的任何人而困扰!!
请还没就寝的队员们救救我吧!!
--
███ ███ ███ ███ █ █ ███ \●/δ大自然小王子███林柏昇!下来啦
█ █ █▅█ █ █ █ █▆▆ K 抓到青蛙了! █ \ /
███ ███ █ ▋ ███ ███ ▆▆█ /\ ▅▅█ _▄ ┘└
好 ●Ξ
☆ ◢█◣ ███ ███ ███ ███ █◣█不 见███ ● ┐┌ 恶
镜
H╯
█▅█ █每周六 █晚上 █10点 █V█ █◥█ █ /L\ E● |
头 ) \
█ █ ███ψS█and███wi ███ch█ █不 散███ || ┘|ξ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1.76.64
1F:推 xxsmin: 登入後 到网志管理 资料夹管理 06/22 01:37
2F:→ xxsmin: 设定宽度两百 高度六百 然後新增 06/22 01:38
3F:→ xxsmin:我有点忘了 试试看 如果不行 请爬文 小队员的解说很详细:) 06/22 01:39
4F:→ redphoebe:我有搜寻 煽 可是都没看到T_T 是不是用别的标题? 06/22 01:41
5F:→ redphoebe:我成功了!!谢谢一楼小队员:D 原来要设大小阿!谢谢(弯腰) 06/22 01:44
6F:推 xxsmin: ya 不客气^^ 06/22 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