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x1007 (100种伸活)
看板Crowd
标题[心得] 这两天的广仲 (清大&县民广场)
时间Sat Jun 21 17:27:24 2008
昨天广仲在清大学生餐厅前广场唱歌,很HIGH...很开心,除了『我没有带钱』这个之外
还有新梗「钢铁人」(因为吉他社借来两个地灯放在广仲的左边跟右边,他觉得很亮就用
手挡光,然後就说:我觉得这样很像钢铁人哩!!!!去看钢铁人的时候都不是在看它的剧情
心里都在想『假如我有这样的装备那该有多好』)
还有演唱的地方是一面树荫下,然後傍晚的时候蝉声四起,小队长就很兴奋的大叫「蝉耶
!!!!!!!」「好酷喔!!!!!!!!!」不过後来他演唱时蝉有做自杀式攻击就是了Orz
不过也有发生令人不悦的事情,就是阿....有小队员约五点就在排队了,後来开始时,有
清大吉他社社员的朋友就跑过来坐在我们前面,我跟我旁边的小队员就很不满,凭什麽晚
来可以坐到舞台最前面?而且还挡住我们视线?就跟清大吉他社反应,但他们只是对那群
朋友笑笑说 唉呀!你们不要这样子嘛....然後就继续去忙了= =a
另一件很Orz的事情就是....
有不少人是吉他社社员的朋友,所以不是专业小队员,昨天他们竟然大喊Vitas .....
虽然我跟我旁边的小队员x3 都喊不可以,但究竟独木难撑大梁阿,四个人的声音被一群
乡民的声音盖过.......後来广仲就转头问谷淳....谷淳就比了个X的动作(谜之声:呼...)
不过广仲还是唱了好想要挥霍,而且飙高音来回应大家这样@_@"
後来这群被成功煽动的清大学生就现场买了小队长的专辑然後给队长签名....
队长签完名准备要离开前,我身旁的小队员A小姐就送了 新竹城隍庙对面『渊明饼舖』的
水蒸蛋糕 给广仲,广仲看到「渊明」两个字还惊讶的「哇」了一声!!!!
============ 6/21 ================
今天下午一点多,小队长在台北县民广场舞台上开唱...只有三首歌
「早安晨之美」、「100种生活」跟「我爱你」 不过我後面竟然有两个人在录影..
秉持着『伸小队伸张正义』的精神,我转过头去对他们说 同学~不能摄影喔!!!!
男生就很识相的收起手机,女生却还再继续录影= =+
後来广仲唱完三首歌就下台要搭高铁去台中,然後舞台前的小队员们通通鸟兽散XDDDDD
照片等我回新竹再补上XDDDDDD 下台一鞠躬╔●
--
http://blog.yam.com/maxhaha1007
自由的随风飞翔.杂记.心情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0.61.128
1F:推 kimos177155:还有我爱你! 06/21 17:29
2F:推 liao5469:yah!!!好好喔!我要去看明天场的!! 06/21 17:55
3F:推 ilikemonster:渊明饼舖的水蒸蛋糕!!!!!!(对不起我饿了)!!!!!!!!!!! 06/21 21:44
4F:推 xerxess:我今天也有去,可是我几乎看完整场表演~ XD 06/21 22:53
※ 编辑: max1007 来自: 218.160.56.250 (06/22 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