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4base (RU~)
看板Crowd
标题[心得] 昨天广仲来清大!!
时间Sat Jun 21 12:24:43 2008
昨天卢广仲来清大!!
六点开始
可是我五点半左右就去卡位
还打电话跟高中同学炫耀XD
那个时候广仲已经到现场了
光明正大地在那边试音
一直不断地请音响工程师帮他微调音量
不发一语地在那边摸吉他
偶尔呢喃个几句旋律
我想说广仲怎麽会那麽严肃
六点了
小吃部前面的野台挤满了人
这是我第一次看到那麽多人挤在这个空间
最後终於表演开始了!!!!!
跟刚刚判若两人啊
一整个超亲和超可爱的!!
原来刚刚在调音时前就是他专注的样子啊!!!
广仲感觉人超好的
超好笑! 超cute!!
就是一个平凡的大学生
他说
「
平常我跟我室友.....
也不是不出门啦
只是行动力比较弱一点XD
有时候会说『明天出去逛个街』
然後早上真的穿得整整齐齐的准备出门
有人说『要不然先打个魔兽好了』
然後就大家开始打魔兽XDDD
可是第一场就输了
所以就很不爽
打着打着天就暗了
大家就说『那只好明天再出去』
」
平常会打魔兽
上无名相簿看女生
上ptt表特版
就是一个超平凡的大学生
可是他开始唱歌的时候
!!!!!!!!!!!!!!!!!!!!!!!!!!!!!!!
作弊啊!!!!!!!!!!!!!!!!!!!!!!!!!!!!!
哪有人那麽会弹吉他又那麽会唱歌
写歌又那麽感人的啦!!!!!!!
没品啊!!!!!!
为什麽!!!!
为什麽!!!!
难怪旺福小民对广仲的评价里会说
「
当天晚上 他在我面前用吉他自弹自唱了几首他自己的创作曲
应该怎麽说呢…
有一种 宇宙要爆开来的瞬间的那种天地刹那的惊讶
我可以隐约感受到我在听他唱的时候 嘴巴是微开的
另外 我还有一种心胸狭窄的小媳妇的强烈的忌妒感
但是又不得不在心里面呐喊
“Bravo!!!!!!!!!!!!!!!”
他让淡水的某个客厅 活生生的变成了一个让人很想要又叫又跳的地方
.
.
.
.
他有着很多该死的天赋
写作 弹奏
通常有这两样天赋其中一样的人 就该要每天三牲四果狂拜拜了
而同时具有这两样天赋的人 那真的是每天都要打电话回家感谢父母把自己生的这麽好之外
同时每天都应该扶老太太过马路10次以上!!!!
但是 还有一种人是 会写 又会弹 然後
又 很~~~~~~~~会唱的那种人
就是他x的让人恨到心痒痒却又不得不迷上他的那种混帐!!!!!!!!!
就算你忌妒到想要对他比中指 却还是不知道为什麽用中指拍起手来的那种令人无法抗拒的魅力
」
太扯了
太扯了
虽然我很早就喜欢他
可是那时好像是买不到单曲还是怎样
所以虽然很喜欢他的「无敌铁金刚」 「早安晨之美」
而且也在ptt我的最爱里加了他的版
可是
还是有一种相见恨晚的感觉啊!!!!!!!!!!!!!!!!!!!
怎麽会这样!!!!!!
为什麽当初听说他出专辑时
我没有马上去买!!!!!!(因为我没钱XD)
为什麽我那麽不专业!!!!!
太扯了
太扯了
为什麽一把吉他一只麦克风
就能有那麽丰富的音乐!!!!
每一首歌都把我困在他的世界里!!
中间他唱「寂寞考」的时候
我真的想大叫「啊啊!!!不要唱了!! 不要唱了」
因为我已经要哭了
眼泪都已经在打转了
再唱下去我怎麽办啊
唉
一切都很难形容啊
就是他每次唱完一首
就会让我激动到
一直揍陪我一起来听的同学
的那种感动啊
大家要支持广仲!!
语录XD
「
有一天我吃早餐点了两份
吃完以後还是觉得有点饿
想点一份巧克力厚片
才发现
身上没带钱
於是我想找看看附近有没有认识的可以借钱
正巧看到一个认识的人
正要拿起巧克力厚片
我走过去
『hey!!』
『yo!!』
就把对方的巧克力厚片咬掉一大半
对方说『你......』
我就说『hey!!! Rock'n'Roll!!!!』
」
XDDDDDDDDD
摇滚精神跟抢夺别人的早餐有什麽关系XDD
语录二
「
我每天都一定会去吃早餐
吃完早餐走出早餐店
都会有一种优越感
看到别人在看我时
我都会觉得
『那个人应该觉得我很摇滚吧』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9.96.155
1F:推 ChengEn19:我觉得旺福小民那段话更厉害... 06/21 12:46
2F:推 ssnio:当然有关系阿 这就是rock 'n roll style阿!!!!!!!!!!!!!!!!! 06/21 13:10
3F:推 Poyu412: XDDDD 好好笑~ 06/21 14:05
4F:→ Poyu412:还有 广仲不光明正大的试音 难道要偷偷摸摸的吗 XDDD 06/21 14:06
5F:推 penguinko:推太扯了!!!怎麽这麽会唱吉他又弹得这麽好!!!!XDDDDDDDD 06/21 14:23
6F:推 inoui:好喜欢这篇的感觉!!!!! :) 06/21 14:26
7F:推 dance4what:bmd(^囗^) 06/21 14:31
8F:推 MelanieLin:真是太好笑了XDDDD 好有趣!!! 超有情境感的啦~~~ 06/21 15:42
9F:推 bigear1030:bmd(^囗^) 06/21 15:45
10F:推 jellyaazz:推 我喜欢这篇 06/21 16:40
11F:推 mooncakechen:比扯铃还扯就是了! 06/21 17:04
12F:推 randle:这篇好有临场感XDDD 06/21 17:36
13F:推 miniemi:XDDDDDDDD超好笑的阿!!!! 06/21 18:23
14F:推 Euphemia:激动到一直揍陪我一起来听的同学XDDDDDDDDDDDDDD 06/21 21:23
15F:推 ilikemonster:太扯了太扯了!!!!!!!!!XDD 06/21 21:43
16F:推 vanessani: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推推推!!! 06/21 21:55
17F:推 danini:Bravo!!!!!!!!!!!!!!!!!!!!!!!!!!!!!!! 哈哈!!!!!!!!!!!!!! 06/21 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