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natzang (安大娜)
看板Crowd
标题Re: [建议] 大家一起来向广伸小队长报到吧:)
时间Fri Jun 20 21:55:01 2008
☆ 吉米宝贝:annatzang
☆ It's like:曾安娜
☆ 老鼠邮差:目前是木栅一带
☆ Que te pasa?: 在写这个 >////<
☆ 早安晨之美:今天睡到两点就没吃, 有早起会去吃政大古早味
☆ boring:不断的阻断蚂蚁前进的队伍, 再看他们从新前进
☆ when:很久以前耶... 听淡江的同学说有这号很威的人物
不过之後买单曲才算真正认识吧!
☆ 我爱你:词跟曲 还有不卷ㄙㄜˊ XD
☆ 超音波:你红了XD 走在学校都会听到很多人在唱我爱你
☆ 别杀我: 保卫地球 加油
☆ 一百种生活:闲适跟摊懒的,可以常吃到生鱼片的,
白色房间有很多唱片的 生活
☆ 渊明:大家好,大家好热血 真棒 >////<
★ 伸日快乐:1986/01/25 水瓶座
ps. 我最喜欢I'm so boring XD 每次都发疯大唱 阿哈哈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5.92
1F:推 mooncakechen:耶 保卫地球就靠你哩 小广仲!! 06/20 22:16
2F:→ xxsmin: 你好你好:) 06/20 22:44
3F:推 ilikemonster:我也喜欢 boring!!!!!!!!!!!!!!!!!! 真棒>/////< 06/20 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