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MMA777 (堤)
看板Crowd
标题Re: [问题] 今天清大的表演
时间Fri Jun 20 21:36:02 2008
上星期 知道广仲要来清大
我特地在今天下午跟公司请了一小时的假
到清大让广仲卢一下 XD
在广仲还没发片时
我就不断的对公司同事煽动广仲的音乐
刚开始他们只觉得这个人好妙
但後来专辑出了之後
我每次只要逮到机会
就会在公司办公室里狂播
然後同事们也都被我煽动啦 XD
今天也有同事也请假
也一起去清大感受广仲的现场魅力
到了清大後
左看右看
才发现我和同事 似乎是里面年纪最大的 哈哈
大家都是年青学子呀 XDD
真不好意思 = =
今天我还特地准备了小礼物要送给广仲
想说人在新竹 一定要送个新竹名产
但送米粉和贡丸 我想 就太普通了
於是我送了马英九也说很好吃的花生酱
刚好可以加吐司做成花生厚片当早餐a 哈哈哈
今天也刚好听到广仲说没带钱去早餐店的故事
有了花生酱 以後就可以在家吃早餐了
(那人家可以去广仲家抢他的花生厚片 咬一半吗? ^///^)
今天最妙最妙的事就属於送包包这个活动了
因为我那同事居然给他很赛的被广仲点到
当广仲点到他时
他还说"我吗???"
广仲很肯定的说"是!!!!!"
连在旁边的我 头脑也空白了
啊 怎会是他
我也有举手呀 (吼~~~~)
结果 他得到一个包包a
重点还是广仲送的
吼 也太好了吧
明明我才是煽动他的人呀 XD
今天在清大的树下
大夥围着广仲
伴着夕阳 到夜晚
一路听广仲唱歌
还有蝉声合音
真的很舒服
和在春浪的感觉又是另一种不一样的感觉
广仲也愈来愈有巨星的架势了
歌迷也好多好多喔
希望大家可以陪着广仲可以继续摇滚下去
喔耶~
(ps.话说回来 後来很有良心的同事也把包包转送给我了a
超开心的啦 哈哈哈)
广仲队长要记得吃早餐配花生酱喔 XDD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3.183.40
1F:推 ilikemonster:是Satomi hakken-den 新里见八犬传的主题曲吗>< 06/20 21:14
2F:推 ilikemonster:小广仲我错了我没去听你唱(跪) 最近真的好忙囧||| 06/20 21:15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4.0.115
3F:推 dance4what:喔喔!!原来包包就是被你们赢走的!!超强!!bmd(>血<)bmd 06/20 21:39
4F:推 lifragrance:楼上小ㄐ偷偷来的 06/20 23:12
5F:推 ilikemonster:花生酱耶!!!!!!!内行喔!!!!!!!X) 小广仲我也要一片! 06/20 23:14
6F:推 ben78710:原po内行正妹 06/20 23:32
7F:→ EMMA777:下次广仲来新竹 我们一起烤花生吐司 一起当早餐吃吧 耶~ 06/21 00:38
8F:推 HIPOSITION:谢谢你的花生酱!!!!!!!有偷挖吃一口!!好吃!!!! 06/21 03:13
9F:推 mooncakechen:阿 我也好想吃花生酱烤土司!! 06/21 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