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nce4what (小ㄐ晟~)
看板Crowd
标题Re: [问题] 今天清大的表演
时间Fri Jun 20 20:32:01 2008
今天广伸真是太棒啦!!! bmd (>///<)bmd Yah!!!!!!
傍晚五点多小吃部前的野台就越坐越多人了~
快开始的时候 下面坐的人几乎已经炸开了!!
我是第一次听广仲的现场 哇塞!! 太棒啦~~
感动
(知了的声音都被盖过去了~~ XDDD)
广仲还有一个超可爱的小萝莉队员喔~
中间过程就不赘述啦~~
最後一首是"早安!晨之美" 果然配合的天衣无缝
"对啊!
对啊!" 清大同学们的合音怎麽那麽美!! (>ˇ<)b
後来 安可因为暑假到了 小队长说可以晚点回家 XDDD
多送一首歌 Yah!!!!!!!!!!!!!!!!
(坐在台下的大家都超开心的!!!!!!!!!!)
无敌铁金钢 +
好想要挥霍
(今天的 好想要挥霍 高音上到云端去了啦!!)
真的是超感动的啦~
钢铁人超级好笑!!! XDD
囧
_/||\_
" VV "
""
--
後来.. 一结束後去厕所遇到了广仲..
我随手把下午考完Final-寂寞考的纸张放在小便斗上..
但..广仲正在使用..囧>
站在旁边等小队长使用完 是队员要保护他的安危吗..= =
不管怎样..
这真是这学期最完美的Ending!!! Yah!! bmd (>///<)bmd
--
██▋ ██▊ )
_____ _____╰╯
|◢█ |◢█│
● .. ● │
科 ♥ ~大家寂寞考要加油喔~♡
_<m _<m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4.220.48
1F:推 glenna9305:小妹妹超可爱的^^ 06/20 20:38
2F:推 ilikemonster:bmd 这是一种手势吗!!!!!!!酷!!!!!!!!!! 06/20 21:16
3F:→ dance4what:bmd(>血<)bmd 这是一定要的啦!!今天还有钢铁人喔 哈哈 06/20 21:40
※ 编辑: dance4what 来自: 140.114.220.48 (06/20 21:44)
4F:→ ssnio:科科 我也好想听现场的好想要挥霍!!!!!!!!!!!!!!!!!!!!!!!!! 06/20 22:12
5F:推 sydg:推推推 06/20 23:18
6F:推 lifragrance:偷去看不找我 06/20 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