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isht (漂流水母)
看板Crowd
标题Re: [建议] 大家一起来向广伸小队长报到吧:)
时间Fri Jun 20 12:08:32 2008
☆ 吉米宝贝:fisht
☆ It's like:水母
☆ 老鼠邮差:台北
☆ Que te pasa:youtube看广仲的live
☆ 早安晨之美:优酪乳一大杯
☆ boring:一个人随处乱走,脚破皮
☆ when:2008.06.19 (就在昨天)
☆ 我爱你:我爱你
☆ 超音波: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 别杀我:维持自我
☆ 一百种生活:只要活得下去都行
☆ 渊明:有人作伴的感觉真好~~
★ 伸日快乐:0305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0.197.18
1F:推 kdash03:伸日快乐!!!!!!!!!!!! (时光自动退一天XD) 06/20 12:47
2F:推 mooncakechen:耶!!!!!!!!!!!!! (天天快乐 误XD) 06/20 12:57
3F:推 ilikemonster:他明明就是三月五号生日X) !!!!!!! 欢迎你 06/20 1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