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vodka (ourGeneration)
看板Crowd
标题[问题] 今天清大的表演
时间Fri Jun 20 08:40:54 2008
对不起
我想问一下今天清大的表演
需要购票 还是只有清大的学生可以去呢
想去体验一下广仲兄的舞台魅力
请好心人回答我~T____T
(今天过後会自d)
其实是公司有表演想敲广仲 敲广仲之前 想先体验他的现场表演~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6.220.253
1F:推 ilikemonster:不需要购票 开心地走过去就可以了噢:) 06/20 08:43
2F:推 ilikemonster:ps. 不要"敲"小广仲 请好好爱护他 XDDD 06/20 08:43
3F:推 ilikemonster:正确的ps.想找小广仲演出请与添翼音乐连络 06/20 08:44
4F:推 ilikemonster: 近期小广仲巡回表演多 提早问比较有机会:) 06/20 08:45
5F:推 ilikemonster: 添翼也比较好安排 祝今天表演顺利噢耶!!!! 06/20 08:46
6F:推 miyaki511:噢耶!!!!小i好贴心 06/20 08:48
7F:→ Avodka:好热情的板啊~ 谢谢回覆~^^ 06/20 10:37
8F:推 balla1219:敲广仲!!!!!!!!!!!!!!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6/20 10:45
9F:推 kaidou:想顺便问一下,请问表演过後可以请小广仲签名吗? 06/20 11:42
10F:推 hodiamay:可以请队长签CD喔~~~YAH 06/20 11:45
11F:→ mooncakechen:颗颗 爱他请不要''敲''他 06/20 12:45
13F:→ lionqueenyah:忽然想唱一首→敲敲敲敲我的头~~~~~~~~~~ YAH 06/20 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