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hnomaki (好想要挥霍一台G9......)
看板Crowd
标题[闲聊] 这我真的不知道要下什麽标题
时间Thu Jun 19 06:20:41 2008
这一两个礼拜都沉迷於唱
"Go!Go!Power Rangers!"这句(因为我只记得这句)
虽然被同学抨击,我还是乐此不疲
前天想说「那换首主题曲好了」
要唱谁的呢? 唱Michael Jackson也被嫌
唱Madonna应该不会被抨击了吧
好吧好吧 那唱娜姐的代表作Like a Virgin好了
我 「Like a virgin~」
友 「你不要再唱金刚战士了!!!!」
我 「我没有阿,我唱Madonna的Like a Virgin耶」
友 「那你为什麽要用金刚战士的曲调唱这首歌?」
我 「哪有......」唱一下「Go!Go!Power Rangers!」
再唱一下「Like a virgin~」
欸欸欸欸欸~一样耶!!!!!!!!!!!!!!!!!!!!
尤其virgin跟rangers的旋律...相似度也太高
只於为什麽在crowd版po这篇
那是因为......我是因为小队长才想起金刚战士的啊(烟)
哈哈 让大家笑一笑 尤其是还没寂寞考的小队员
大家早安 =ˇ= 去吃早餐罗 :)
(今天历史总算不会迟到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5.128.20
1F:推 narutoian:起得还真早!!!!!!!!!! 06/19 10:11
2F:推 emilyluvsptt:金刚战士变伸!!!!!!!!!!!!!!!!!!!!早安啊!!!!!!!!!!! 06/19 11:26
3F:推 ilikemonster:好想念小广仲唱POWER RANGERS XDD 06/19 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