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dphoebe (威力面)
看板Crowd
标题[闲聊] 限量是残酷的!!!之小队长徽章
时间Thu Jun 19 02:58:41 2008
我只能说我太慢加入这个板了 囧
根本不知道发专辑跟预购的事阿!!!!!!!(考生嘛~)
看到三中队集合报到时 我只能窝在墙角淌血 T_______T
就在刚刚!!! 19号凌晨2点16分,我看到有人在卖徽章!!!!!!!!!!!!!!!!!!
我用迅雷不及掩耳盗铃(?)的速度用直购价下标了!!!
((其实前两天有看到有人卖CD+徽章的,不过已经飙到天价了T__T))
我只能说!!!!!!!!谢谢你的割爱!!!!!!!!!!!!啾!!!!!!!!!!
虽然我离把100种生活的小广仲带回家的日子又远了几天(阮囊羞涩!!!)
不过!!!我得到他了!!!!!!!亲爱的小小广 >3<
虽然最想要可以变伸的道具,不过既然我们相遇了,我就要把你带回家>3<
YAH!!!!大家晚安!!!我要笑着去睡觉了!!!!!我觉得嘴角会上扬很多天!!!
对了!!!
我要炫耀一下!! 小队长是我同学的阿姨的同学的侄子XDDDD YAH!!
--
███ ███ ███ ███ █ █ ███ \●/δ大自然小王子███林柏昇!下来啦
█ █ █▅█ █ █ █ █▆▆ K 抓到青蛙了! █ \ /
███ ███ █ ▋ ███ ███ ▆▆█ /\ ▅▅█ _▄ ┘└
好 ●Ξ
☆ ◢█◣ ███ ███ ███ ███ █◣█不 见███ ● ┐┌ 恶
镜
H╯
█▅█ █每周六 █晚上 █10点 █V█ █◥█ █ /L\ E● |
头 ) \
█ █ ███ψS█and███wi ███ch█ █不 散███ || ┘|ξ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1.77.4
※ 编辑: redphoebe 来自: 122.121.77.4 (06/19 02:59)
1F:推 kdash03:好好喔 我也想要啦 Q____Q 06/19 03:41
2F:推 pinkway:卖徽章不好吧... 那不是赠品吗? :P 06/19 04:02
3F:→ ssnio:推楼上 06/19 05:31
4F:→ susady:推二楼!!!!!但也只能同时恭喜原PO拿到荣耀之章XDDDDDD 06/19 05:40
5F:推 miyaki511:这......我同学的阿姨的同学的侄子关系也牵太远XD哈哈 06/19 10:49
6F:→ redphoebe:没办法 限量是残酷的(摊手) 不过我买到不贵的 ^.< 06/19 11:07
7F:→ emilyluvsptt:虽卖赠品确是不好的,但是如果很想要徽章的该怎办呢? 06/19 11:27
8F:推 mooncakechen:问问看别人有没有多的 可以送你 XD 06/19 12:38
9F:推 ssnio:不过机率非常之小 科科 06/19 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