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gel (100种伸活)
看板Crowd
标题[照片] 20080614 广伸小队移师桃园(+板桥)
时间Mon Jun 16 16:53:54 2008
这次照片拍很少,
板桥的场地光线不太好(小队长背光),
加上我一整个没手感,
很多精彩动作都慢那麽零点一秒XD
不过最主要的原因是,
我越来越舍不得在广仲唱歌的时候按下快门了,
板桥的「寂寞考」、桃园的「破气球」,
我都被广仲的歌声满满包围着,
好怕举起相机就会改变空气的结构,
眼前的这一切便因此变得不纯粹了。
照片请见:
http://picasaweb.google.com/chichinoir/20080614
题外话:
这个周末,小队长的行程好像折返跑啊XD
--
我要的生活只有。挥霍。
好想要。卢广仲。
http://chichinoir.blogspot.com/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09.19.79
1F:推 inoui:好多照片喔 :) 感谢分享!!!!! 06/16 17:01
2F:推 ilikemonster:跑跑跑~~折返跑~~囧 06/16 17:13
3F:推 xxsmin:谢谢分享:) 队长是 无敌铁金刚 06/16 17:19
4F:推 danini:Yah... 谢谢分享! 06/16 20:54
5F:推 liao5469:拍的很好阿!!你好厉害~~谢谢分享! 06/16 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