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s2CV (真情实感在浪)
看板CrossStrait
标题Re: [讨论] 夜问打权被停播﹐怎麽看﹖
时间Fri Jun 28 13:20:30 2019
※ 引述《warmer (暖阳)》之铭言:
: 问问看
修文新增:
陆媒对黄的采访
https://m.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3799374
她希望再新办一个两岸都能播出的节目
至於「打压」,她的节目是常常有来电关切的....
--
1.政经这种急独立场的先在公司内部改组後被临时通知停掉
说蔡政府或亲民进党的人只打压统派的,请先回想这件事
2.被停的具体原因等NCC或中天说明吧!目前我只看到黄智贤说是蔡政府打压。
3.不看好黄智贤去头条新闻做节目,大陆一堆人比她有料得多
youtube上面海外华人或大陆UP主的自制影片也更深入有趣
希望她能好好跟团队想想怎样做才能推广理念。
4.每次节目都要讲无聊的选举议题,讲统一理念时就一定要带show me the money.
虽然相较於国民党(除洪秀柱等常年两岸交流者外)只讲发大财的人好,
但她还是跟真正要一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路线有一点点小差距的。
她算是较接近新党理念,而不是CCP统一路线。说她红是完全不懂CCP那套统战思维!
相同的比较也适用在中天被抹红,我所观察的统独理念光谱大概是:
PRC人民想的武统→PRC官方想要想做的和统→新党/促统会/黄智贤想的多方交流和统→
中天想的给我钱和统→KMT想的给我钱维持分治→一般多数民众想的给我钱→
DPP想的只要给我钱→........缓独、急独
5.即便蔡政府放任不管,统派占意向民调也至多是在20%以下,而且多集中在北部都会区
黄的节目根本只是鸡肋,宣传效果没办法在最艰困的南部地区发挥效果
所以,我不觉得有打压的必要。
6.请大陆朋友别再妄想改教科书就能改变独派思想了
第一、台湾人阅读率是周边地区较低,手机行动上网时间又每年创新高
意味着台湾人不是能好好吸收「复杂知识」并「深思熟虑」的
两岸同属一中如果要进行好好思辩而不靠懒人包,台湾人做不到!
第二、香港这次屡屡出现年轻人暴动或辱警的行为是社会氛围、学校或宗教团体洗脑
人家的教科书难道没讲明香港属於中国(PRC辖下特别行政区)吗?
所以请留心周边国际及中南海的互动情势,随时做好武统带来的社经冲击。
谢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8.248.17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rossStrait/M.1561699232.A.0E1.html
1F:→ fordmvp: 蔡应没能力影响统媒,不然就没有统媒了 42.76.34.95 06/28 14:55
2F:→ fordmvp: 统媒就是影响不了,所以存在。 42.76.34.95 06/28 14:56
3F:→ fordmvp: W兄有人回应你的问题了!怎麽不讲ㄧ下心 42.76.34.95 06/29 08:06
4F:→ fordmvp: 得?回答的答案不满意? 42.76.34.95 06/29 08:06
※ 编辑: os2CV (223.138.216.2 台湾), 06/29/2019 15:28:00
5F:推 warmer: 我只是想知道台湾朋友怎麽看而已﹐任何答211.144.107.166 06/30 16:36
6F:→ warmer: 案我都是满意的﹐也没什麽心得和评价211.144.107.166 06/30 16:37
7F:→ os2CV: 其实真要讲阴谋论,我是认为从管中闵案、政 111.82.155.5 06/30 18:14
8F:→ os2CV: 经到黄智贤节目被停,都有美国人干涉的可能 111.82.155.5 06/30 18:15
9F:→ os2CV: 政经是要搞独立公投,黄则是散布仇美思想 111.82.155.5 06/30 18:16
10F:→ os2CV: 管则是让美没法立於高教洗脑的制高地位 111.82.155.5 06/30 18:17
11F:→ os2CV: 我不觉得蔡会想搬石砸脚去限制言论,因为这 111.82.155.5 06/30 18:18
12F:→ os2CV: 很伤中间选票 111.82.155.5 06/30 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