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mfu (黑马)
看板CrossStrait
标题Re: [新闻] 魏凤和称六四事件为动乱 认为当年镇压为
时间Mon Jun 3 18:15:00 2019
※ 引述《laptic (无明)》之铭言:
: 【让中国迈向稳定】魏凤和称六四事件为动乱 认为当年镇压为「正确」之举
: 《路透》(Reuters)报导,中国国防部长魏凤和2日表示,30年前对中国北京天安门抗议
: 者镇压是「正确」(correct)的决定,从此中国迈向「稳定」(stability)局面。
公说公有理, 婆说婆有理, 枪杆子出真理! 自古以来(成王败寇)一向都是邪魔外道信奉的
真理o
如果! 魏匪凤和将六四事件说成(镇压暴乱), 那就叫魏匪赶快出本旷世经典....(魔经),
并列(佛经)(圣经)於後世, 并告诉世人(人间正道是苍伤), (正不胜邪)才是天大的真理o
如果有一天! 美国介入台海战争, 这是为了镇压(地球暴乱), 促进(地球村)的安定与繁荣o
什麽八一七公报, 中国内政问题, 全部都是一坨狗屎而已, (成王败寇)才是千古不变的硬
道理o 您说是嘛.........
黑 马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80.217.184.157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rossStrait/M.1559556902.A.1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