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stSad (职业被告)
看板CrossStrait
标题Re: [闲聊] 十一问warmer同志
时间Sat Jun 1 15:43:20 2019
※ 引述《warmer (暖阳)》之铭言:
: 我建议你看的张维为教授的《这就是中国》﹐你看了麽﹖
: 中国这样一个大国﹐在1978年以来的40年﹐
: 以如此的速度发展﹐并且从来没有发生过经济危机﹐
: 这是人类历史上十分罕见的﹐
: 很大程度上﹐一部分原因就是你说的这些。
40年没发生经济危机在人类史很罕见= =?
你知道你在说什麽鬼话吗?
40年没发生经济危机在历史上多到靠北!
: 你说的这些﹐我们换一个解读﹕
: 1、我们学习了西方的社会主义理论(德国宣言﹐法国歌﹐俄国旗)
: 2、我们学习了西方的市场经济(存钱)
: 3、我们把孩子送到西方接受教育﹐学习了西方的知识﹐
: 4、但是﹐我们坚持我们的体制。
1+2+3会有4的结论= =?
你的体制好,何必送西方、学西方?
: 5、再加一点﹐我们筚路蓝缕的精神﹐成就了如今的中国。
这一点完全不知所由。
土法炼钢成功了?
人民公社发挥效果了?
还是被迫改革开放+台资外资,才有今天成果?
: 这五点﹐缺一不可。
: 你针对我个人的十一问﹐都是用审问的句式﹐一幅居高临下的态度。
因为中国人奴性比较强而且欺善怕恶。
你不就不理我们其他人的发言,一一回答了XD
证明他提问的方式有效正确啊!
: 众所周知﹐台湾沉沦了十多年﹐我不知道你的自信来源於哪里﹐
中国都能苦撑到改革开放,现在想睥睨全世界。
居然还会诧异别人有自信= =?
全世界哪个国家喝牛奶要担心毒奶?
全世界哪个国家讨公道会人间蒸发?
你们不只有活着的自信还想称霸世界有打下台湾的自信了……
你们能发白日梦,不许别人胡思乱想啊?
: 当面对大陆时﹐像你这样只懂得审问对方却不懂得自审的人﹐
: 在台湾﹐我猜会不会还是太多了﹖
: 老实说﹐台湾应该好好反省一下自己了。
以上,你先照照镜子看自己一下嘛XD
: 你们是宝岛台湾啊﹐继续沉沦也不是我乐见的。
你多虑了!
托美中贸易战之福,中国的丑态与台湾的觉醒都将提早发生。
类似日本偷袭珍珠港。
中国政府或习维尼太急於跟美国一较高下,结果……
我们继续看下去!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75.183.94.3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rossStrait/M.1559375002.A.519.html
1F:→ baboosh: 举几个40年没经济危机的看看118.160.206.223 06/02 00:02
2F:嘘 baboosh: 笑你举不出来 111.71.1.210 06/02 00:02
3F:→ JustSad: 你的智商是认为人类史40年会循环一次经 175.183.94.38 06/02 10:54
4F:→ JustSad: 济危机吗? 175.183.94.38 06/02 10:54
5F:→ JustSad: 你以为太岁值星还是作醮= =? 175.183.94.38 06/02 10:55
6F:嘘 baboosh: 看吧 说不出来 笑死人也118.160.206.223 06/02 12:10
7F:→ JustSad: 这样也能崩溃,中国那麽惨吗XD 175.183.94.38 06/02 13:59
8F:嘘 baboosh: 三年就被洗出去 帮QQ 223.140.21.194 06/02 14:18
9F:→ baboosh: 最近芒果乾是不是吃很多 笑死人也 223.140.21.194 06/02 14:20
10F:→ JustSad: 别再秀智商了,现在是跟中国划清界线不是 175.183.94.38 06/02 17:01
11F:→ JustSad: 西进时代。 175.183.94.38 06/02 17:01
12F:嘘 baboosh: 三年就被洗出去 帮QQ118.160.206.223 06/02 18:50